Photobucket

ZeZe Green Tea12月才剛開幕.kate超愛喝抹茶,但這次
不是因為抹茶讓我急速奔去,而是新品櫻花(洛神)珍珠和日本
法式甜點師傅嘉手納慶一操刀的甜點讓我有奔去的動力

ZeZe意即「From Zero to Zenith」,除了從無到有外,還要更上
一層樓攀上頂峰到達最高點,這是ZeZe對抹茶的崇高抱負和願景

 

Photobucket

沒想到假日竟然沒什麼人潮,TSUJIRI 開幕時的盛況成對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嘉手納設計的是哪四款,只能確定每日限量
的主廚推薦甜點和抹茶紅豆捲是經過名師加持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來想點NT110的主廚推薦甜點,但是看到上層
綠得有點不自然的類似果凍物就興趣缺缺了

Photobucket

很想吃杏仁巧克力蛋糕NT80,無奈大頭晚餐吃太撐
而我也只吃得下一款,無緣的巧克力蛋糕就拍照留念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內用也是用外帶杯,照片中的玻璃杯是觀賞用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內用也是先在櫃檯點餐,點完後自行端到座位區

Photobucket

座位區的環境不錯,裡面還有一小區,不過人較多不便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頭不愛抹茶,連試都不肯試,結果點了一杯沒咖啡味的咖啡

14d0622447ea8c.gif  

Photobucket

櫻花珍珠咖啡拿鐵NT95(M)

愛喝咖啡的不要輕易嘗試,若是搭咖啡傳統珍珠還是比較對味

Photobucket

好令人陶醉的綠,紅豆和桃紅的珍珠也好呼應

Photobucket

櫻花珍珠抹茶拿鐵NT105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珍珠變紅嫩的原因是在製程中加入了洛神花
輕柔的紅配上舒爽的抹茶綠~好搭~好美

可惜抹茶口味很普通,不會像我喝完Tsujiri的抹茶有想再來
一杯的衝動,但是口感Q彈有著淡香的櫻花珍珠和抹茶就很合搭

Photobucket


抹茶大納言紅豆瑞士捲NT8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比一些台灣麵包店的好吃,但是我沒吃到大師級甜點的感動

最後我的感想是,果然人氣不旺是有原因的


ZeZe GreenTea
http://www.zeze.tw/
02-2389-9872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台北車站)

延伸
【統一阪急】Tsujiri 辻利茶屋.百年抹茶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沒讚過的請幫忙讚一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