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來自星星的幸福 (1).JPG

友人幾次經過都搞不清楚這是家
怎樣的店,加上看到門口看版寫有賣
麻辣麵線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趁著
我要贖回寄養在她家的酪梨時就相約
去來自星星的幸福see star探究竟
原來是可以內用的複合式麵包店
 
 
來自星星的幸福 (2).JPG
 
上網查才知首家店開在大直
 
來自星星的幸福 (3).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4).JPG
 
整家店從裡到外都花花草草
擺設跟陳列的商品一樣有點雜
感覺是一種隨性的空間佈置
 
來自星星的幸福 (5).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6).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7).JPG
 
這區應該是兒童商品區
 
來自星星的幸福 (8).JPG
 
動物圖案的我都喜歡
 
來自星星的幸福 (9).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10).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12).JPG
 
店家的隨興也延伸到Menu上
由於尚無鹹食Menu因此店員會
口頭介紹,或可以參考門口的看板
 
來自星星的幸福 (11).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13).JPG
 
今天最重要的不是吃是要接回
飽滿又美麗的酪梨,Anise太厲害了
人在國外還幫我訂了沒關係就訂不到
吃不到的好貨,接著幾天我們還互相
分享酪梨變黑與酪梨料理,超有意思
 

 

 

來自星星的幸福 (14).JPG
 
Anise愛吃辣,之前就想吃麻辣麵線
結果當日感冒燒聲,點餐時還一直想點
真的讓我見識到貪吃不怕喉嚨痛的愛吃
鬼精神,掙扎好久才不情願的點三明治
 
來自星星的幸福 (15).JPG
 
麻辣麵線NT100
 
完全不麻辣,因此我分了幾口
讓Anise解饞,由於是幾個月前去
的忘記是用什麼丸切片或魚板之類
取代大腸,滿適合不吃大腸的我
 
雖然感覺NT100有點貴,但是
這裡無用餐時限,內用也沒加10%
因此要是待久一點就不會覺得貴
 
來自星星的幸福 (16).JPG
 
雖然麻辣做法和想像有點
不同但在麵包店裡吃也很有趣
 
來自星星的幸福 (17).JPG
 
黃金三明治NT35
 
Anise最後從麵包櫃挑了
黃金三明治,店家加熱後才上桌
我的偶像就是偶像,每天的行程滿
檔又充實,這場已經是第3攤了,接
著還有,因此我幫忙吃了一半雖是
普通的三明治但加熱吃也不錯
 
另外我們都點熱美式咖啡NT80
因為聊天聊得很開心,忘了拍,還好
本文首圖有拍到用馬克杯裝的咖啡
 
來自星星的幸福 (18).JPG
 
架上陳列的除了麵包外還有蜂蜜
、椰子油、葡萄酒等,麵包出爐時間
為14:30,要來買麵包的話這時間
來最好,若太早來麵包選擇性較少
 
來自星星的幸福 (19).JPG
 
大部分的麵包價格在NT45~65之間
價格不算高但身形比較小,我買回家吃後
覺得這家的感覺和文山區的山崴·靖烘焙的
麵包路線有點類似,這家也有餐也能內用
 
來自星星的幸福 (20).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21).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22).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23).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24).JPG
 
14:30前後的差別
 
來自星星的幸福 (25).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26).JPG
 
可愛又精美的生日蛋糕
 
來自星星的幸福 (27).JPG
 
這家以改良的法式麵包為主
也提供軟麵包,對於首次光顧的
麵包店我一定先買單純的基本款
或是店家推薦款,這回就各選一
 
來自星星的幸福 (28).JPG
 
傳統法國球NT45
 
來自星星的幸福 (29).JPG
 
 
來自星星的幸福 (30).JPG
 
店家推薦-法國比薩NT38
 
店員說特色是用法式麵包為底
 
來自星星的幸福 (31).JPG  
 
每個人吃麵包的層級與喜好都
不同,我最愛也願意專程購買的是
已經退出台灣的 LALOS Bakery
因此現在就較常吃Maison Kayser
我覺得see star麵包雖比不上大師級
麵包店,食材反映售價麵包體口感與味道
也比不上食材用更好、同樣也是標榜
健康天然發酵的業者,但較親民的售價
及有達水準的品質,經過路過可購買
 
 
消費:NT295/2人(不含外帶麵包)
 
來自星星的幸福see star-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41-3996
時間:10:00~17:00/18:00~21:30  
臉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