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cincin請請 (1).jpg
 
請請義大利餐廳Cin Cin Osteria
與我有家人般情感的Coral光顧後覺得
好吃,於是此趁著送喜餅給我時就約在此
聚餐,我們口味滿相似,餐畢我也覺得道道
美味,其中香氣濃郁讓我們齒頰生香的
松露紅酒牛肉燉飯更是美味中的美味
 
 

 

cincin請請 (2).JPG
 
有2小時用餐時限,我們是訂平日
晚上7:30,沒想到坐位算多的請請
全店客滿,我早到5分鐘卻無法先進場
因前一時段也客滿,位子還在整理中
 
cincin請請 (3).JPG
 
看到這畫面就知pizza是必點的
 
cincin請請 (4).JPG
 
 
cincin請請 (5).JPG
 
從進門到離開人都爆炸多
因此環境照只拍這幾張了
 
cincin請請 (6).JPG
 
菜單才更新沒多久
喜歡這家的可以回訪喔
 
cincin請請 (7).JPG
 
 
cincin請請 (8).jpg
 
這個要看清楚,請請提供的是
拿坡里披薩和美式披薩截然不同
千萬不要不看介紹就胡亂批評
 
cincin請請 (9).jpg
 
很掙扎要不要點請請
推薦必點的南瓜海鮮湯
最後決定下次再來吃
 
cincin請請 (10).JPG
 
我們覺得升級套餐才吃得飽也
比較能感受到豐富的滿足感,由於
我不想吃甜點,因此點了2份套餐與
1份B套餐,前菜和主餐一起分享
 
完整Menu>>>

 

cincin請請 (11).JPG
 
麵包搭配油醋醬每桌都有
味道和口感就一般般
 
cincin請請 (13).JPG
 
 
美式咖啡
 
套餐附的飲品有美式咖啡
、麥香紅茶、唐寧英式早餐茶
以附餐來說咖啡大杯還不錯
 
cincin請請 (12).JPG
 
葡萄柚氣泡水/檸檬蜂蜜氣泡水NT110
(套餐飲品另選可折NT50)
 
  cincin請請 (14).JPG
 
 
cincin請請 (15).JPG
 
前菜-炙燒舒肥嫩雞胸凱薩沙拉
 
我滿喜歡舒肥法低溫烹調出
的雞胸肉口感,搭配起司脆片
入口也挺讓人玩味,生菜品質
不錯,不淋沙拉醬品天然也行
 
cincin請請 (16).JPG
 
 
cincin請請 (17).JPG
 
 
cincin請請 (18).JPG
 
前菜-烏魚子香蒜辣椒鯷魚炒白花椰
 
這道的做法讓平凡的白花椰
變得很不一樣,烏魚子、鯷魚露
、起司粉的鹹香中帶點蒜辣~開胃
 
cincin請請 (19).JPG
 
前菜-招牌辣雞翅
 
雞翅有醃過本身就夠味,我覺得
沾點酸辣醬更好吃。如果有點酒
我想再點一份的機率會滿高喔
 
cincin請請 (20).JPG
 
3人中只有我拍照,一道最多
拍3張拍超快,可能是有用餐時限
所以上菜飛快,下次去光顧如果是
分食的話我要先提醒主餐上慢點
因為義式料理降溫後美味盡失
 
cincin請請 (21).JPG
 
主餐-明太子辣味海鮮披薩NT318
 
3份主餐幾乎同時出現當然先
解決披薩,我連牽絲照都不拍了
很怕吃到降溫後的白醬與起司
 
披薩的美味果然名不虛傳,餅皮的
麵香與口感皆好, 餡料也給的大器
由於請請的食材用得不錯,因此消費
不算低,披薩是主餐中CP值較高的
 
cincin請請 (23).JPG
 
主餐-松露紅酒燉半筋半肉半熟蛋燉飯NT318
 
今晚最好吃的就屬它,牛肉牛筋
份量實在,飯的口感也調整為台灣
消費者較能接受的偏軟型,刺破蛋包
看到蛋黃流出時口水也跟著湧出
 
cincin請請 (24).JPG
 
一大粒蕃茄雞腿肉細圓麵NT228
 
上桌時我有趁熱先吃一口,因這道
沒起司奶油所以最後吃,結果降溫後
麵條變硬一點,也覺的醬汁不夠偏乾
但味道和那顆大蕃茄都還不錯啦
 
以上吃完我發現非常適合
3人聚餐,因為從前菜到主餐
只要有肉的都是3份可均分
 
cincin請請 (26).JPG
 
五告森檸檬塔
 
甜點在冷藏櫃選,以附餐甜點
來說滿不錯,兩款相較檸檬塔勝
 
cincin請請 (27).JPG  
 
北海道生乳蛋糕
 
 
 
消費:NT1,923/3人(只收現金,含10%)     
 
請請義大利餐廳Cin Cin Osteri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2-2050
時間:11:30~16:00 / 17:30~21:3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