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亮萌私房料理 (1).JPG
 
亮萌私房料理Mo's Kitchen已開業
好多年,這次再訪還是一樣讓我覺得
很有意思,而亮萌主廚的收藏品如預料
是越來越多,這家溫馨又不時會出現小
驚喜的餐館,非常受到家庭客的青睞
 
亮萌私房料理 (2).JPG
 
 目前還沒遇過比我更會迷路
的人,每次來都是出捷運後走錯
這次迷路病犯後我終於搞清楚
直接往台灣銀行方向走就對了
 
亮萌私房料理 (3).JPG
 
 
亮萌私房料理 (4).JPG
 
 
亮萌私房料理 (5).JPG
 
前篇寫過的本篇就不寫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前篇
 
亮萌私房料理 (6).JPG
 
我和友人約12:00來吃午餐
趁午餐客還沒來先速拍幾張環境
 
亮萌私房料理 (7).JPG
 
 
亮萌私房料理 (8).JPG
 
亮萌主廚看我們在拍照還親切
跑來指導我們如何拍楓葉與環境的
結合照,不過我向來不是好學生,不知
這張是否有拍出一點主廚想要的fu
我自己覺得這張挺有聖誕氣息呢
 
亮萌私房料理 (9).JPG
 
 
亮萌私房料理 (10).JPG
 
小小兵離我好遠喔
 
亮萌私房料理 (11).JPG
 
 
亮萌私房料理 (12).JPG
 
 
亮萌私房料理 (13).JPG
 
亮萌主廚出的食譜
 
亮萌私房料理 (14).JPG
 
 
亮萌私房料理 (15).JPG
 
 
亮萌私房料理 (16).JPG
 
 
亮萌私房料理 (17).JPG
 
這次約友人前來是因為亮萌主廚
看到我在fb發佈吶喊照片時會跑來
留言,感覺得到她似乎也被吶喊電了
所以我就偷偷帶吶喊來吶喊一下
 
亮萌私房料理 (18).JPG
 
 
亮萌私房料理 (19).JPG
 
 
亮萌私房料理 (20).JPG
 
 
亮萌私房料理 (24).JPG
 
 
亮萌私房料理 (22).JPG
 
創意料理滿多樣化,也有可愛的兒童餐
 
亮萌私房料理 (21).JPG
 
 
亮萌私房料理 (23).JPG
 
 
  亮萌私房料理 (26).JPG
 
商業午餐感覺很超值
我們都點紅酒燉蔬菜牛肉
 
亮萌私房料理 (27).JPG
 
想吃甜點的話除了Menu內的
也可以從蛋糕櫃直接挑選
 
亮萌私房料理 (28).JPG
 
紅酒燉蔬菜牛肉NT300
 
商業午餐內容豐富,除了主餐外
還有開胃菜、甜點、咖啡或紅茶
 
 
亮萌私房料理 (29).JPG
 
紅酒燉蔬菜牛肉NT300
 
亮萌私房料理 (30).JPG
 
 
亮萌私房料理 (31).JPG
 
這應該是歐式鄉村鹹派與
蒸蛋概念結合創意出的前菜
 
亮萌私房料理 (32).JPG
 
亮萌主廚的招牌料理~((吶喊))
 
亮萌私房料理 (33).JPG
 
份量十足用料實在
牛肉口感嫩中帶點咬勁
 
亮萌私房料理 (34).JPG
 
甜點
 
由於和友人拍吶喊與聊天
聊得太愉快漏拍附餐咖啡
 
亮萌私房料理 (35).JPG
 
本想偷偷的拍~悄悄的走~不想
讓好客主廚發現吶喊到此一遊,結果
沒想到店長認出吶喊,還被招待了2杯
很好喝的現榨果汁,讓我很不好意思
 
亮萌私房料理我建議首訪者可以
4人同行Share單點料理較能感受到
主廚的手藝與餐廳的歡樂氛圍,店內還
有一些拍照的道具,我想喜歡拍照的人
可以拍得很盡興,此外附近的上班族當
心情不好時奢侈一下來吃商業午餐
讓美食紓壓轉換心情也很棒喔!
 14d8a67ded7fc6.gif  
 
結束午餐,我們到附近的
腸咖啡繼續women's talk
 
亮萌私房料理 (36)  
 
凱特有貓的好奇心和女人貪小
便宜的心理,明明很飽看到Menu
上的鬆餅棒與點此飲品可折抵15元
馬上心動加點了沒吃過的鬆餅棒
 
亮萌私房料理 (37).JPG  
 
比利時鬆餅我覺得裡面有種
酸味,和友人研究半天以外層的
酥脆度來看不像沒烤好,由於回家
沒有拉肚子,因此去腸咖啡FB查詢得
知鬆餅麵糰是店家用天然酵母自製
我想酸味來源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註:我肚子比嘴還靈)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