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台灣航海王餐廳 (1).JPG

凱特不是海賊王迷但偶爾會看航海王的卡通
眾多角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喬巴和骷髏布魯克
所以台灣航海王餐廳ONE PIECE開幕沒多久就去
插旗了,這次友人點了這艘魷魚大船與帶了喬巴和
培波助興,因此我們在餐廳內玩得超Hi~超盡興~
 
台灣航海王餐廳 (2).JPG

餐廳外觀醒目好辨認,我和友人是上個月去吃
那時還不能先訂位,不過我們於平日中午餐廳
營業前5分鐘到,開門後很順利的第一批進場


台灣航海王餐廳 (3).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4).JPG
 
喬巴真是可愛極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5).JPG
 
上2樓前服務生會在入口管制進場,分批
進場的好處是進餐廳安排座位時比較不會
搞亂次序,也有機會速拍入口沒人的空景
 
台灣航海王餐廳 (6).JPG
 
胸器絕對是賣點

    台灣航海王餐廳 (7).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8).JPG
 
從進門起就有一種上賊船的FU
 
台灣航海王餐廳 (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0).JPG
 
凱特也被通緝了~(得意的搖尾)
 
台灣航海王餐廳 (11).JPG
 
餐廳空間寬廣,可以感受到業者下重本在
裝潢與佈置上,整體讓人有在船艙用餐的感覺
 
台灣航海王餐廳 (12).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3).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4).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5).JPG
 
 我特別喜愛這區座位
 
台灣航海王餐廳 (16).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7).JPG
 
桌上的圖案也別忘了欣賞
 
台灣航海王餐廳 (18).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1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20).JPG
 
Menu封面是航海地圖,裡面的編排
也相當精美,每樣料理看起來都很可口
 
台灣航海王餐廳 (21).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22).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23).JPG
 
更多Menu>>>
 
台灣航海王餐廳 (24).JPG
 
嘿嘿~超療癒的蜜蜂熊現身,常看我文章
的就知與我同行的就是收藏超多,她的收藏
總是把我電的半死的那位熊本部長迷啦~
 
台灣航海王餐廳 (25).JPG
 
點完餐後就開始拍草帽海賊團真人比1:1的公仔
 
台灣航海王餐廳 (26).JPG
 
 主角魯夫
 
台灣航海王餐廳 (27).JPG
 
 喬巴是一隻可愛的馴鹿
 
台灣航海王餐廳 (29).JPG
 
索隆
 
台灣航海王餐廳 (28).JPG
 
 香吉士 & 佛朗基
 
     台灣航海王餐廳 (30).JPG
 
看起來很欠扁的布魯克,不過他有一句
金句我喜歡,「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31).JPG
 
騙人布
 
台灣航海王餐廳 (33).JPG
 
波霸羅賓,那杯應該是奶茶吧
 
台灣航海王餐廳 (32).JPG
 
我伸出鹹貓手無接觸測量後應該為G-CUP以上
 
    台灣航海王餐廳 (34).JPG
 
據說娜美的身高都沒長,養份都被
那一對吸收了,目前還在持續發育中
 
台灣航海王餐廳 (35).JPG
 
真的是波濤「胸」湧,一波接一波,連看起來
很純潔的蜜蜂熊都聞香飛來摸摸,疑?蜜蜂不是
只會被花香吸引?怎麼聞到乳香也會飛過來?
 
(註:公仔不可觸摸,本照片為借位照)
 
台灣航海王餐廳 (36).JPG
 
別說我沒為女性某福利,本來是想拍
聞狐臭照,但我笑點低光想到畫面就拍
不下去了,所以改拍六塊肌照意思意思
 
奇怪~我今天沒跟口水四濺客一起
來用餐,怎麼感覺還是滿腦子邪惡???
 
台灣航海王餐廳 (37).JPG
 
可愛版的千陽號
 
   台灣航海王餐廳 (38).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40).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3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42).JPG
 
捕獲深海大魷魚NT590/彈丸火炎星烤飯糰NT360
 
友人英明點了捕獲深海大魷魚,雖然是高價
餐點但份量十足味道也不錯,重點是搭配友人
帶來的公仔拍照效果好,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台灣航海王餐廳 (43).JPG
 
騙人布最厲害的武器是彈弓,所以餐點就
設計了如彈丸的牛肉丸,友人覺得牛肉丸口感
較乾,我是覺得還好,口味方面就一般般啦
 
台灣航海王餐廳 (44).JPG
 
飯糰味道OK,我跟友人都覺得口感略乾硬
 
台灣航海王餐廳 (45).JPG
 
整份料理中最好吃的就屬這個焗蕃茄,可惜
忘了趁熱吃,不然肯定更美味。我是為了拍照
才切開,不然吃的時後千萬不要切開,直接用
湯匙挖著吃,如此最精華的湯汁才不會流失
 
台灣航海王餐廳 (46).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47).JPG
 
培波竟然也想捕獲深海大魷魚
但他不知早已中了喬巴設下的圈套
 
台灣航海王餐廳 (48).JPG
 
魷魚很大一尾,微辣的泡菜起司海鮮湯
內還有很多年糕,我覺得這道還不錯
 
台灣航海王餐廳 (4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50).JPG
 
偷吃不著的培波落入圈套被喬巴軍團
捕獲了,友人想出的這個梗真是太有趣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51).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52).JPG
 
 惡魔果實芒果冰沙NT200
 
喬巴軍團捍衛了我們的深海大魷魚
所以賞他們一顆巨大的惡魔果實,故事中
喬巴就是吃了惡魔果實才會說人話的
 
台灣航海王餐廳 (53).JPG
 
芒果冰沙還不錯
 
台灣航海王餐廳 (54).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56).JPG
 
冰抹茶拿鐵NT180
 
圖案是放在鮮奶油上,友人點時
服務生還會特別提醒會有鮮奶油
 
台灣航海王餐廳 (55).JPG
 
酒桶造型的杯子很有海盜風
 
台灣航海王餐廳 (57).JPG
 
可愛的喬巴杯墊
 
     台灣航海王餐廳 (58).JPG
 
有3個不同表情頭可更換的培波又電到我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5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0).JPG
 
用餐時限為2小時,所以吃飽再來看看或採購
週邊商品也不遲,其中扭蛋機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61).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2).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3).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4).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5).JPG
 
惡魔果實杯有販售,1個NT880
 
台灣航海王餐廳 (66).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7).JPG
 
可愛~可愛~真可愛
 
台灣航海王餐廳 (68).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69).JPG
 
友人很快就下手買了培波帽
這頂戴起來比展示看的效果還棒
 
台灣航海王餐廳 (70).JPG
 
 這組2款公仔剛好是我的最愛超想買,可惜
店內沒展示品、詢問店員也不知道底部座墊
是否可與公仔分離,我不喜歡不能分離的,由於
價格不低,友人還上網幫我查找,可惜都找不到
這組的開箱文,所以猶豫一下後決定不買了
 
台灣航海王餐廳 (71).JPG
 
 名片精美可當書籤,別忘了拿喔
 
  台灣航海王餐廳 (72).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 (73).JPG
 
飯後必去之處
 
台灣航海王餐廳 (74).JPG
 
 離開下樓時發現跟卡通結尾
一樣會出現「To be continued」
 
台灣航海王餐廳 (75).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的餐點視覺效果較弱
比較不容易感受到與主題的連結性,但是
環境很棒、服務也好,是家可再訪的餐廳

 


消費:NT1,463/2人(含10%)

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電話:02-2752-0559
時間:11: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延伸
【台北】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開幕.熊大妹CHOCO新品
【台北】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口水四濺客之快樂最重要∣捷運市府站
【台北中山】Kuma Cafe 熊本熊主題餐廳.吃到飽新登場~部長也穿藍白拖喔
【台北東區】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超推薦綠咖哩雞排飯∣快來看舌尖上的蛋黃哥
【主題餐廳】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台北東區~粉屁桃超可愛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涮涮鍋.跳過去也不可惜
【西門町】吃屎喝尿去@便所主題餐廳
【台北】Sam咖啡.龍貓。小小兵。史奴比立體拉花~超療癒
【台北】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我把壞東西帶回家了
【東區】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我要當瓦奇菲爾德國的居民
【誠品松菸】聽見幸福musikaffee.音樂盒飲品X音樂盒DIY
【南投竹山】桃太郎村。台灣影城。熊本城.假日遊玩攻略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