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JPG  

凱特滿喜歡吃中壢老字號三陽食品的麻辣素蹄筋
得知有同質新產品東坡竹輪推出後原本想趁萬聖節
與萬聖節主題糖一起訂購,沒想到當時行蹤不定忙到連
收宅配的時間都沒有,後來還是好心的友人直接幫我帶來
台北。這次的零嘴中除了東坡竹輪如預期般好吃外,還讓
我發現用新鮮芒果直接厚切製做的芒果乾也相當好吃
這種保留鮮度不加防腐劑的芒果乾真的美味又健康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JPG

三陽的精美環保袋

因為圖案與耐用的關係,這個袋子被稱為
糖果界的LV,友人帶給我的糖果與零嘴全都能
裝進這袋子,我就這樣一大袋扛回家,很方便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JPG

愛文芒果乾NT200/250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JPG

三陽食品包裝上會有桃園的景點圖案或
是一些小故事,大家不妨留意,我喜歡這種
能表達在地特色又能傳達小故事的包裝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JPG

包裝上的另一特色就是露背裝,可以清楚
看到包裝內容物,此外也都有很清楚的產品
標示,消費者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購買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5).JPG

不含防腐劑與色素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6).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7).JPG


拆封後的天然果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8).JPG

愛文芒果乾選用台南玉井頂級愛文芒果
切取大片果肉後以少糖健康的低溫烘焙製做
如此能保留芒果的營養成份與獨特的風味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9).JPG

果乾上還能看到吃新鮮芒果時的切紋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1).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0).JPG

三陽的芒果乾每片都滿大
每顆芒果應該只能切出2~3片吧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2).JPG

軟中帶咬勁,可感受到芒果纖維與鮮果味
由於我怕酸,因此喜歡有加微糖調味的芒果乾
這種微酸微甜又充滿芒果芬芳的滋味連向來不
愛吃蜜餞的大頭都說這是果乾做法上的革新,他
不但覺得好吃,還喜歡這種厚切芒果的咀嚼感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3).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4).JPG


三陽食品閃亮亮的包裝很難拍,不過精美的
包裝很適合當伴手禮或年節時備在家中的零嘴
因為桃紅包裝喜氣十足、黃色則是閃耀著財氣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5).JPG

素蹄筋NT100/350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6).JPG

麻辣素蹄筋NT100/350g

素蹄筋與麻辣素蹄筋的包裝類似,現場選購
要多留意。前篇分享時還是舊包裝,由於口味
都沒變,因此本篇不重述,請連去前篇看產品
介紹與我對麻辣素蹄筋的食後感與喜愛度

【中壢】三陽食品.萬聖節應景糖。麻辣素蹄筋~小心會上癮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7).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8).JPG


麻辣素蹄筋一吃就欲罷不能,由於
又麻又辣吃之前我會先備好茶或飲料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19).JPG

辣東坡竹輪/東坡竹輪NT100/220g

東坡竹輪與辣東坡竹輪的包裝只有一字之差
我自己覺得沒辣的改走白綠之類的淺色系包裝
或是有竹子(葉)、老人茶壺杯組的古早圖案好像
更呼應品名也更有喝茶良伴與健康養身的感覺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0).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1).JPG


東坡竹輪

東坡竹輪與素蹄筋成份差不多,都是用小麥蛋白做的
最大的差別就在口感,素蹄筋口感較硬有嚼勁,東坡竹輪
的孔隙較多口感較軟,不喜歡慢慢嚼的人,可以選東坡竹輪
我想產品命名應該是使人在口感上能與東坡肉的軟彈做
聯想或是讓人覺得雖是素零嘴但能媲美東坡肉的美味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2).JPG

有些人不能吃豆類製品但是嘴饞又想吃豆干時
就可以選擇小麥蛋白做的東坡竹輪或素蹄筋,因為
感覺真的很像在吃豆干,現在又出這款較軟的東坡
竹輪,連牙口不好的長輩們都可以一輪接一輪吃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3).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4).JPG


辣東坡竹輪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5).JPG

我們家不管老小都愛吃辣,辣東坡竹輪拆開
沒多久就被嗑光,有時看到小孩一邊吐舌喊辣
然後又一直伸手去拿的畫面,會覺得格外有趣

A060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6).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7).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8).JPG


我覺得麻辣素蹄筋的麻辣指數較高
辣東坡竹輪的辣是辣中有微甜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29).JPG

香辣魷魚絲NT100/150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0).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1).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2).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3).JPG


香辣魷魚絲也是我和家人都喜歡的海味零嘴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4).JPG

小包裝的產品也都有夾鍊+露背裝

想買的可以趁著早鳥預購優惠搶先訂購喔!!!
【預購年貨滿額贈活動】>>> http://goo.gl/QaIT2V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5).JPG

後面附上一些萬聖節應景糖照片,有些糖果是
特別從國外進口,有興趣的下回萬聖節時可購買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6).JPG

南瓜造型糖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7).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8).JPG


Candy Corn是萬聖節的代表糖
在美國過萬聖節時一定會出現這款糖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39).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0).JPG


Hello Kitty萬聖節版的造型軟糖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1).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2).JPG


我超愛Hello Kitty萬聖款
Sweet Skulls Candy的盒子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3).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4).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5).JPG

萬聖節群魔亂舞3D棒棒糖~大人小孩都喜歡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6).JPG

弔詭的玩意都是我的心頭好,友人真了解我的喜好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7).JPG

骨頭糖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8).JPG

萬聖節奶嘴糖系列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49).JPG

這款糖辦趴時也很適用,吸在嘴上後的
娛樂"笑"果超好,可惜吸的人都不讓我拍照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50).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51).JPG


三陽東坡竹輪 芒果乾 (52).JPG  


可當戒子的英雄系列奶嘴糖

 

【團購宅配】恒鼎食品土鳳梨酥。鳳凰酥.年節必買伴手禮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