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SPA Above.JPG

眾所期待的SPA Above於12/7在台北萬豪19樓開放
12/17正式開幕,結合日本頂級沙龍品牌SOCIÉ施舒雅
與英國ESPA芳療保養產品的SPA Above可謂來勢洶洶
不僅提供女性養護課程,連男性保養課程都涵蓋,更棒的
是邊做SPA還可以邊賞大直區美景,也能遠眺台北101
 
萬豪SPA Above (1).JPG

凱特是在開放後開幕前去的,SPA Above有
對外營業不限於萬豪房客,如預期已經有房客與
SOCIÉ施舒雅的V.I.P.來做SPA,喜歡做SPA的族群
真的滿愛搶先去新開店消費,因為除了什麼都新的
感覺真的很美好外,也可以享受開幕期間的優惠

萬豪SPA Above (2).JPG

接待區後方是ESPA產品展示櫃與等候區
不過有幾位貴婦在填問券,我就沒拍等候區了

萬豪SPA Above (3).JPG

旁邊也有可以休憩的小沙發

接近SPA Above後就聞到很舒服的檀香精油味
我沒有用過ESPA的產品,由於味道聞起來讓我覺得
很舒服,問了產品經理後才知道原來英國ESPA產品都
是由高品質的有機或天然有效成份製成,全球許多知名
高檔飯店的SPA都使用該牌,像是Peninsula半島酒店、
BVLGARI寶格麗飯店、The Ritz-Carlton麗池酒店等

萬豪SPA Above (4).JPG

新肌齡系列(左→右),眼霜NT3,200/15ml、
精華液NT6,400/30ml、保濕乳NT2,900/25ml

不做SPA也可以來這邊購買ESPA
的產品,我對於精美品質又好的東西就
會想多了解就會想拍照分享給大家

萬豪SPA Above (5).JPG

理想系列(左→右),潤膚油NT3,200/30ml、
身體潤膚油NT2,500/100ml、潔膚膠NT2000/100ml

萬豪SPA Above (6).JPG

潔潤乳液、花香純露,皆為NT1,450/200ml

萬豪SPA Above (7).JPG

香橙嘟唇組三色禮盒(護唇膏)NT1,800

這款有魔幻的美感,超適合做為伴手禮送人

萬豪SPA Above (8).JPG

四款美體油,每款NT2,100/100ml
(淨化、舒緩、抗壓、強化)

優質的SPA手技、產品與環境都很重要,看完產品後
就知道自己使用的產品真的都是御用級的,接下來就是
要看環境了,看完後就知道同樣都是施舒雅,為何要特別
來台北萬豪這個點,因為美景無敵可加強舒壓放鬆效果

萬豪SPA Above (9).JPG

廊道各處都有藝術品可欣賞~加分

萬豪SPA Above (10).JPG

6間療程室中5間有景觀,會依選擇的課程來安排

萬豪SPA Above (11).JPG

每間療程室都有衛浴設備,這間主要是做臉部課程
課程還沒開始,眼前的景緻就能讓人心情隨之明朗開闊

萬豪SPA Above (12).JPG

下午是陰雨天都能看到台北101,晴天時應該更清晰

萬豪SPA Above (13).JPG

如果這些都在我的梳妝台上那該有多好!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跟我有同樣的念想吧~

萬豪SPA Above (14).JPG


萬豪SPA Above (15).JPG

白色系為主的衛浴搭配鮮花最能
讓人產生潔淨紓壓感,由於療程室的
衛浴風格都一樣,所以就沒每間全拍

萬豪SPA Above (16).JPG

這間比較大,身體課程在這間居多

身體課程的流程跟坊間SPA相同
秘書諮詢→淋浴或冥想→課程→花草茶→課程評估及保養建議

萬豪SPA Above (17).JPG


萬豪SPA Above (18).JPG

午餐剛結束,不知是到了想睡覺的時間,還是SPA Above
裡的香味有催眠效果,此刻我超想躺上去邊做療程邊補眠

萬豪SPA Above (19).JPG


萬豪SPA Above (20).JPG


萬豪SPA Above (21).JPG


萬豪SPA Above (22).JPG


萬豪SPA Above (23).JPG


萬豪SPA Above (24).JPG

連沐浴用品都是用ESPA

萬豪SPA Above (25).JPG

這間豪華雙人療程室電到我了,我在裡面好久都不想出來
眼前這面景不但將大直區風貌盡收眼底,也能遠眺台北101
真的是從白天到黑夜都好看,無論是好姊妹、好兄弟、好伴侶
一起來SPA,絕對都能五感極致放鬆,連幸福的第六感都會出現

萬豪SPA Above (26).JPG


萬豪SPA Above (27).JPG


萬豪SPA Above (28).JPG


萬豪SPA Above (29).JPG

哇~連夢幻浴缸都出現了....

萬豪SPA Above (30).JPG


萬豪SPA Above (31).JPG

趴著時可賞花,不過我猜有些人會去見周公

萬豪SPA Above (32).JPG


萬豪SPA Above (33).JPG

每間療程室都有衣櫃,櫃內有保險箱可放貴重物

萬豪SPA Above (34).JPG


萬豪SPA Above (35).JPG

內有化妝棉、棉花棒等用品

萬豪SPA Above (36).JPG


萬豪SPA Above (37).JPG

突然覺得一瓶瓶的保養品跟窗外的
一棟棟樓房合拍還滿有呼應效果

萬豪SPA Above (38).JPG


萬豪SPA Above (39).JPG

我有信心來雙人療程室體驗後會很銷魂
在這也搶先告訴大家讓人心動的優惠方案

慶祝SPA Above開幕,即日起到2016.2.14 .止
推出【萬豪午茶香氛SPA雙人饗宴】原價NT10,318
活動期間優惠價NT5,500,包含Lobby Lounge經典
花園雙人午茶+SPA Above雙人香氛能量按摩療程

萬豪SPA Above (40).JPG

Rest the body,Soar the soul
這就是SPA Above的訴求

萬豪SPA Above (41).JPG


萬豪SPA Above (42).JPG

身體、臉部、男士保養課程內容與價目表
比較特別的是有專門為新娘與孕婦設計的課程

至於手技部份SPA Above有邀請我免費體驗,因此
可以選一個課程享受,由於跟萬豪Mark's Teppanyaki
試吃同天,原以為吃完去SPA剛好,沒想到鐵板燒吃得太
歡樂到4點才結束,在很飽+晚上我有事的情況下,就趕
不及做SPA了,最後連產品經理都說我沒體驗實在很
可惜~(其實此刻我心正在滴血中...我也想阿.....)

在SPA Above的服務人員須同時接受施舒雅與
ESPA的教育訓練,施舒雅美容世界在台灣已經有
好幾個駐點,網路上口碑也都很好,雖沒親身體驗
但我想技術部份是可信賴,不然怎能進駐萬豪

萬豪SPA Above (43).JPG

離開前快速參觀了同樓層供房客使用
的烤箱區,本想參觀游泳池,可惜尚未開放

萬豪SPA Above (44).JPG


萬豪SPA Above (45).JPG


萬豪SPA Above (46).JPG


萬豪SPA Above (47).JPG


萬豪SPA Above (48).JPG


萬豪SPA Above (49).JPG


萬豪SPA Above (50).JPG

萬豪酒店內用的是泰國時尚香氛品牌THANN
我自己發現官網fb有THANN抽獎活動(12/22止)

萬豪SPA Above (51).JPG

19樓另一邊是尊龍貴賓廳

只有萬豪V.I.P.卡會員與入住尊龍型客房的
房客才可以使用這區,這區是為頂級客層打造的
專屬空間,為免打擾貴賓,只拍幾張讓大家看看

萬豪SPA Above (52).JPG


萬豪SPA Above (53).JPG

高樓層的視野真的是棒透了

萬豪SPA Above (54).JPG

沒記錯的話這裡提供貴賓免費早餐與下午茶,放眼
一看幾乎都是歐美人士,萬豪的頂級商務客真不少

萬豪SPA Above (55).JPG

從玻璃窗往下看,可以看到可舉辦戶外婚宴的場地,我是
沒參觀過,不過已經耳聞8樓全新夢幻婚宴廳的奢華與氣派

萬豪SPA Above (56).JPG

SPA Above送我的聖誕禮物

萬豪SPA Above (57).JPG


萬豪SPA Above (58).JPG


萬豪SPA Above (59).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說檀香味好好聞,所以我
心想事成,收到的是有奶的芬芳與天然檀香的舒緩
美體油與舒緩香精蠟燭,美體油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完全不會油膩,舒爽柔順的感覺最適合冬天護膚用

萬豪SPA Above (60).JPG
 
現代人無論男女都有不同壓力、適逢冬天
皮膚也容易出現乾燥狀況,偶爾愛自己做個頂級
SPA舒緩身體的緊繃僵硬或選個臉蛋保養課程
不失為一個讓身心回歸到最初的好方法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SPA Above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9樓(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2532-9978
時間:10:30~21:30
網址:http://www.taipeimarriot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ksteppanyaki/

延伸
【台北】Mark's Teppanyaki 精緻鐵板燒@萬豪酒店
【台北大直】萬豪大廳酒吧‧牛肉麵。伊比利豬肉燥飯~推薦
【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美國名人堂主廚私房料理
【苗栗】泰安觀止的價值.冷天就是要泡湯
【丹麥品牌】e-bodum亞洲概念快閃店.派對小食輕鬆做體驗會
【推薦】小安第異膚佳舒膚露。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寵愛媽媽與呵護Baby的貼身保養品
【大億】ANGEL & LOVER 天使戀人.生物纖維面膜★推薦★
【體驗】butybox五月美妝體驗盒.Tiffany 藍的喜悅
【電商品牌】瑞曼爾Rever Skin.海神基礎保養全系列超值組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