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本哈根.JPG

認識Royal Copenhagen這品牌很久,但真正注意到
皇家哥本哈根瓷器之美是多年前習畫時有位貴婦同學
有在收藏,她專收童話與年度系列,也因如此我特別喜歡
童話系列。得知Royal Copenhagen來台開咖啡店後馬上
列為必訪名單,不過想去這家還真不容易,前3次和友人約
好也訂好位結果都發生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這次又是
到相約日我重感冒,還好咪媽媽願意等我病好再相約
 
 皇家哥本哈根 (1).JPG

皇家哥本哈Sogo店連平日人客都很多,我們是
下午茶時段來,雖然沒訂位,但小等一下就有位了
候位期間我們就在門口欣賞展示的餐瓷與拍照

門口展示櫃展示了平邊白瓷、公主藍、藍色大唐草、
平邊唐草四個系列,有些在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會用到,如果消費不起,來這用也是一種享受又省錢的方法

皇家哥本哈根 (3).JPG

公主藍系列

皇家哥本哈根 (4).JPG 皇家哥本哈根 (5).JPG

平邊唐草系列

皇家哥本哈根 (6).JPG


皇家哥本哈根 (7).JPG

四系列中我最喜歡的藍色大唐草

皇家哥本哈根 (8).JPG


皇家哥本哈根 (2).JPG

上個月去的時候正在推夏日丹麥啤酒季
與甜蜜雙C下午茶,不過我們都不為所動




皇家哥本哈根 (9).JPG

想吃什麼樣的甜點也可以先看看櫃中的實品

皇家哥本哈根 (10).JPG

香芒玫瑰花甜蜜水果塔NT220

香芒玫瑰花甜蜜水果塔一直在對我放電
要不是我今天的目標是皇冠鬆餅,我肯定吃它

皇家哥本哈根 (11).JPG

幸福童話栗子塔NT160

吸引我的是皇冠造型巧克力

皇家哥本哈根 (12).JPG

皇家檸檬塔NT200

皇家哥本哈根 (14).JPG

愛情童話巧克力塔NT180

皇家哥本哈根 (15).JPG

繽紛童話水果塔NT170

皇家哥本哈根 (16).JPG

北歐風的簡潔時尚裝潢和店內使用的哥本哈根
藍白入門款餐瓷很合搭,雖然比較感受不到皇室的
奢華,但是這種略帶日式雜貨風的氛圍更顯輕鬆

皇家哥本哈根 (17).JPG


皇家哥本哈根 (18).JPG


皇家哥本哈根 (19).JPG


皇家哥本哈根 (20).JPG


皇家哥本哈根 (21).JPG 

希望有一天我家也有一面牆,能如此展示我的杯子

皇家哥本哈根 (23).JPG


皇家哥本哈根 (24).JPG

在皇家哥本哈根的LOGO、瓷器、Menu
、名片等多處都可以看到三條水波紋,其代表
環繞丹麥的大海峽、小海峽、桑得峽三條海峽
這也成為現在代表國家光榮與信譽的商品標誌

皇家哥本哈根 (25).JPG

麵、飯、三明治、甜點皆備,選擇性滿多元

皇家哥本哈根 (26).JPG


皇家哥本哈根 (27).JPG


皇家哥本哈根 (28).JPG

小美人魚甜品-草莓粒佐白乾酪塔 NT230

Menu上寫著其為丹麥經典甜點,每日限量15客
咪媽媽在甜點櫃看到時就已經被甜美的外貌吸引
看到Menu描述後,她的臉上立刻浮出必點二字

皇家哥本哈根 (22).JPG


皇家哥本哈根 (29).JPG

小美人魚甜品可厲害呢,還獲選該店舉辦的絕讚夏天
料理人氣王甜點類的冠軍,照說首訪者多半都會忍不住
想吃,但是我就不愛吃白乾酪這類的,美麗的外表只能吸引
我的目光卻撼動不了我的味蕾,對吃~我還是以自己口味
為主,這也是我一直再提的,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口味

皇家哥本哈根 (30).JPG


皇家哥本哈根 (31).JPG

伯爵紅茶NT210

皇家哥本哈根的茶品都是使用自家品牌,咪媽媽
選了伯爵紅茶來搭配小美人魚甜品,不過我每次看
到白乾酪類的甜點,都會不由自主想到香檳或紅酒

皇家哥本哈根 (32).JPG


皇家哥本哈根 (33).JPG

茶壺保溫罩

皇家哥本哈根 (34).JPG


皇家哥本哈根 (35).JPG

蕃茄紅酒燉牛肉NT280~推薦

我早餐晚吃因此沒吃中餐,所以先點份主餐墊胃
通常我對於非餐飲品牌旗下咖啡店的餐點多半都
沒太大的期待,但沒想到這裡的餐點相當不錯,果然
有名廚指導過的餐點就是不一樣,往後在東區想吃
精緻一點時又多了一個選擇,真是很合我的口味

皇家哥本哈根 (36).JPG


皇家哥本哈根 (37).JPG


皇家哥本哈根 (38).JPG

我覺得有點融合中西烹調技法製作的蕃茄
紅酒燉牛肉淋在白飯上後食用,對我來說真的
好好吃,尤其是牛肉也燉到軟嫩,口感極好

皇家哥本哈根 (39).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190

甜點我點了最想吃的皇冠鬆餅,雖然口味
比較普通,但我不得不說在視覺上真的很滿足

這裡的服務很好,除了會注意用餐速度,上鬆餅
前也會主動送上乾淨的刀叉與小盤方便Share

皇家哥本哈根 (40).JPG

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片中出現的「皇冠鬆餅」與
「丹麥甜品-小美人魚甜品」,今天也都吃到與看到,感覺好幸福

14cae04306dfc4.gif  

皇家哥本哈根 (41).JPG


皇家哥本哈根 (42).JPG


皇家哥本哈根 (43).JPG

鬆餅有點軟,不知是不是在製作時間上沒掌控好?

皇家哥本哈根 (44).JPG


皇家哥本哈根 (45).JPG


皇家哥本哈根 (46).JPG

蘋果香茶NT200

蘋果香茶送上時我楞了一下,脫口說出怎麼
Menu上的看起來比較美!咪媽媽馬上跟我說
Menu有註明餐點圖片僅供參考...(歪腰)....

皇家哥本哈根 (47).JPG

感覺有點像立在海浪上的海豚

皇家哥本哈根 (48).JPG

回沖一次味道也ok

皇家哥本哈根 (49).JPG

原來Menu中的蘋果藏在茶壺內,挖出來放在
茶杯內拍,感覺好喝指數又增加不少....哈哈哈

皇家哥本哈根 (50).JPG  

我覺得這家餐廳比較不理想之處是桌面略小,像我的餐盤
有部份還超出桌面外,用餐時須要小心一點,另外就是客滿時
很吵要拉大嗓門說話對方才聽得到。雖然有以上問題,但我
還是會再訪,因為這裡的主餐好吃、服務好、甜點也特別



消費:NT1,221 / 2人(含10%)

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4樓
電話:02-2711-3362
時間:11:00~1:30 / 11:00~22:00(例假日前一天)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ccafe.tw

延伸
【台北信義】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微風松高
【台北】L'OCCITANE Café 歐舒丹咖啡.吃品牌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