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鴨頭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光是看到就會覺得頭皮發麻感到恐怖
的食物,有些人怕雞爪,有些人怕炸蛹..,而我最怕看到的就是鴨頭
和鴨脖子,其實這種怕毫無原因,就是一種自然生成的感覺....
 
東山鴨頭 (1)

 

對於愛吃鴨頭的來說,來到宜蘭當然要好好品味一番
東門夜市內最知名、人氣也很旺的莫過於東山鴨頭老店

東山鴨頭 (2)

跟鴨或內臟有關的都不是我的菜

東山鴨頭 (3)

不誇張~拍鴨頭和脖子時我手一直發抖,後來是把眼睛
閉上,才得以按下快門,當下我真的覺得那些鴨嘴會夾我

東山鴨頭 (4)


東山鴨頭 (5)


東山鴨頭 (6)

第一次覺得大腸這麼美~有三星蔥加持
我想愛吃的人兒,現在應該是滿嘴口水了吧

東山鴨頭 (7)

豆干、百葉、鳥蛋、甜不辣等等一看就知是
我的菜,不過親友也只選了鴨脖子和鴨舌頭

東山鴨頭 (8)

脖子油炸切斷後就沒那麼恐怖了

東山鴨頭 (9)

親友們覺得這家的脖子和舌頭很普通

東山鴨頭 (10)

而鴨以外的滷味,大家都覺得味道有點死鹹

東山鴨頭 (11)  


東山鴨頭老店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9-2號前
時間:18:00~23:30


凱特的新書

 肥油錢募集中>>>

延伸
【宜蘭】彭蔥油餅@東門夜市口人氣小吃
【宜蘭】東門夜市古早味小吃.嘟好燒
【公館 】廖家宜蘭蔥餅.好吃蔥餅不用去宜蘭
【羅東夜市】三星蔥餅。蚵蛋餅.羅東夜市超人氣特色小吃
【花蓮】原路口老牌炸蛋葱油餅.連去3天才吃到
【排隊】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便宜的太超過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