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鳳梨酥

歐華酒店的黃金鳳梨酥是由地中海牛肋排館的甜點師傅
尚師傅製做的,回家打開後發現不但包裝和老字號凱樂烘焙的
鳳梨酥一樣,連口感都差不多,差異較大處在於使用的奶製品


歐華鳳梨酥 (1)

整裝後的歐華酒店的確提升了競爭力

歐華鳳梨酥 (2)


歐華鳳梨酥 (3)


歐華鳳梨酥 (4)


歐華鳳梨酥 (5)


歐華鳳梨酥 (6)

黃金鳳梨酥的內餡使用台灣新鮮鳳梨與冬瓜醬調製
外皮採用紐西蘭鮮奶油調和義大利帕瑪森乳酪低糖製做

歐華鳳梨酥 (7)

12入每盒NT500,9入每盒NT370,在體積沒很大的
狀況下,若沒折扣1入要價NT40左右,除非口味很出眾
不然還是留給觀光客買回家當伴手禮送人較適合

歐華鳳梨酥 (8)


歐華鳳梨酥 (9)

和凱樂的包裝撞衫,大小又和人家一樣,口感也差不多
凱樂一個只賣NT25。關於包裝這件事,歐華應該要思量
是否不要選用市售的包裝,因為這樣顯不出40元的尊貴

216prdmain  
(照片來源為凱樂官網)

大家應該滿好奇,凱特從沒寫過凱樂鳳梨酥,為何對凱樂如此
熟悉?答案是我婆婆最愛吃,因此大頭最常買凱樂孝敬他媽媽

歐華鳳梨酥 (10)

黃澄澄的誘人烘培色澤,難怪會取名為黃金鳳梨酥

歐華鳳梨酥 (11)

從斷面照就可看出外皮有點過於酥鬆,乳酪味沒日出
土鳳梨酥那麼重我反而喜歡,內餡相對於便宜的鳳梨酥
來說很不錯,但是和差不多價位的相比就顯得平凡

品嚐後整體感雖和凱樂極為相似,但是歐華在奶製品
上的選擇比較優質,外皮烘焙的功力也小勝一點

歐華鳳梨酥 (12)


歐華鳳梨酥 (13)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覺得售價高,但是我認為高得有理
因為歐華是觀光飯店,不是糕餅店,觀光財是一定要賺的

14f4bd246d4fe5    

最後說些我的觀點,最近已經不景氣了,有些媒體的報導讓我
感覺非常不能苦民所苦,有些人的想法更是完全的與國際脫軌
話說之前中正機場的餐點價格有民眾抱怨貴導致降價,我就覺得
不應該,因為全世界的國際機場都在海削觀光客,台灣的機場
真的沒必要在餐飲上降價,那時的價格和香港比已經偏低

最近又在吵觀光夜市現切水果亂喊價,我覺得台灣人在國外也
常被當凱子拐,基於平等互惠,你來我往很正常,賺觀光客的財振興
台灣經濟又何妨。至於台灣消費者全台水果攤很多,不用去觀光夜市
和觀光客搶,最後想說的是只要不是集體壟斷市場與惡性抬高售價
我真的覺得政府和媒體不用浪費社會資源管這種小不拉機的事
價高到沒人消費時自會降價,讓市場決定價格不是很好嗎?


歐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ext846(鳳梨酥訂購專線)
網址:www.rivierataipei.com/


延伸

【推薦】歐華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高檔品味 輕鬆享受
【台北】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花博伴手禮】許家班餅舖.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達人賽優勝
【極品】神旺大飯店.鳳梨酥
鳳梨酥大集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華 伴手禮 手工鳳梨酥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