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頤軒

芋頭絕對是具台灣特色的食材,來台灣觀光芋頭
是一定要品嚐的食物。上週在SOGO忠孝館的臨時櫃
意外發現振頤軒的芋到泥不但有特色,而且還非常好吃
當時我猛一看還以為是一口芋頭冰,櫃姐讓大家試吃
之後,不蓋你喔,真的是芋到泥~挫瞪去(台語)
 
振頤軒 (1)


振頤軒 (2)

可愛的包裝也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

振頤軒 (3)

鳳梨酥也是振頤軒的主打商品,不過當時我眼裡
嘴裡都是芋到泥,所以完全無視鳳梨酥的存在

振頤軒 (4)


振頤軒 (5)

看到店名與販售的商品時我還以為是老字號的
烘焙店,瀏覽官網後才知道原來振頤軒才開一年多
老闆之前是做成衣業,目前在新北市樹林有門市

振頤軒 (8)


振頤軒 (6)

官網有說LOGO與包裝圖案的發想原由,不過我
看到後直接的想法是芋到泥,挫瞪去(台語:娶回家)
或許這就是潛藏在包裝內的刺激購買催眠密碼

振頤軒 (7)


振頤軒 (9)


振頤軒 (10)

芋到泥選用大甲芋頭加入鮮奶製作,不添加
人工香料、色素與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較短

振頤軒 (11)  


振頤軒 (12)

一盒NT180/9入

振頤軒 (13)


振頤軒 (14)


振頤軒 (15)


振頤軒 (16)

口感軟綿、甜度適宜,還吃得到芋頭碎塊
芋頭的好味與香醇讓我一下子就連吃了2塊

振頤軒 (17)

剩下的隔日帶去分享親友,親友除了覺得
好吃外,還"歐漏"店家的創意,原來芋頭也可以
變成這麼可愛又精緻的小甜點,下次也要帶給
我家的愛吃芋頭魔人~Kate媽品味品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