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多鍋鮮

醬多鍋鮮也是東區四川吳抄手的新品牌,開幕的時間比
新齊天早些,要不是看到媒體介紹,即使常在信義誠品B2
吃飯的我也因為不醒目的店面而沒注意到這家餐廳


醬多鍋鮮 (1)

以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廳來看,醬多鍋鮮用餐環境算舒適
不過有點昏暗的空間又缺乏用餐人氣,因此不少人客都探頭
看了看就往其它人氣較多的店家,坦白說連原本就打算吃這家
的我們看到沒什麼人煙當下也有想離開的衝動,好在服務生
趕忙上前介紹有優惠,我們才因為"優惠"走進醬多鍋鮮

醬多鍋鮮 (2)

醬燒鍋是四川吳抄手張媽媽採用家傳沾醬
以完美黃金比例調和出的湯頭,製成的美味鍋品

醬多鍋鮮 (3)

在信義區美食街餐廳,這樣的價格算親民
我們點了原價NT450,優惠價NT399的方案
(任選2鍋NT185的鍋品+1份紅油抄手)

每種餐點皆包含白飯、飲品,飲品可選紅茶
或烏梅汁,若是想吃香椿飯,可補差價NT30

醬多鍋鮮

醬燒鍋有5種湯頭與4種主食可選擇,喜歡怎麼搭就怎麼搭
鍋價則依所選的主食,NT185的只有2種所以剛好各一

我的選擇:雪花牛肉+清香蔬果湯頭
大頭的選擇:季節海鮮+川味麻辣湯頭

川味麻辣是該店的招牌,愛麻辣的不容錯過

醬多鍋鮮 (4)

烏梅汁比我預期的好喝

醬多鍋鮮 (5)

每鍋皆有專屬的沾醬,左邊的麻辣醬配麻辣湯頭
右邊的桔橙芝麻醬配蔬果湯頭,2種沾醬都很有特色

醬多鍋鮮 (6)

阿~~我的雪花牛變麻辣湯頭了

詢問服務生後,原來是廚師弄錯了,由於大頭已經
吃了,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我跟服務生說錯了就算了
不用再換,不過服務生還是很不好意思立刻把海鮮
那份捧去廚房加了一份牛肉致歉,讓我們好開心

醬多鍋鮮 (8)


醬多鍋鮮 (9)


醬多鍋鮮 (7)

加了牛肉的海鮮清爽鍋

醬多鍋鮮 (10)

軟綿的芋頭~齁甲

醬多鍋鮮 (11)

好險紅油抄手的口味是走四川吳抄手的老滋味路線
不然在新齊天吃到時,我還以是世代傳承而走味,這樣
一相比,我就能確定新齊天的紅油抄手是創新口味

醬多鍋鮮 (12)

吃完後我忍不住又要酸石二鍋興隆店,,因為我們今晚吃到
的2種湯頭以及所有食材品質都勝過石二鍋,我覺得醬多鍋鮮
滿對我的味,以後我們的晚餐又多了一個選擇。此外如果
超值的優惠方案能保持下去,我覺得將會吸引更多顧客

最後要說一件怪事,我拍照快拍完時,店員竟然跟
我說不能拍照,一開始我以為聽錯,因為四川吳抄手
和新齊天都能大搖大擺地拍照,不知為何這家不行
 
14cfd2fa85d011.gif 


消費:NT399/2人

醬多鍋鮮(
誠品信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8789-3388#1920

延伸
【台北】新齊天.東區四川吳抄手新品牌
【誠品】1010 新湘菜 POP HUNAN CUISINE
【王品集團】石二鍋.服務和品質待改善的興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抄手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