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吃有機便當是很多年前在統一聖德科斯
信義店購買的,那時一個100多元的素食便當真的很貴
不過可怕之處是一定要早早先訂,不然絕對吃不到,原本
以為是該區居住的貴婦多所以生意旺,不過當我吃過後
馬上感受到為何每天都在很短的時間內一掃而空了

活水源甘露便當

後來不在該區出沒後,我就很少有機會能吃到有機便當了
這回去活水源試吃健康低糖蛋糕時,發現店家也有販售建康
輕食餐和生機便當,當下超想品嚐,不過我是午餐後才去試吃
因此無法再多吃一個便當,店家知道我想吃,好大方地送我
一個便當帶回家當晚餐,最讓我驚喜的是生機便當有


活水源甘露便當 (1)

活水源的所在地並不是人潮聚集地,離捷運也約有10分鐘的路程
店家很少打廣告,能經營到今日的局面,幾乎都靠吃好逗相報

活水源甘露便當 (2)

雖然沒有知名連鎖生機店裝潢好,但是店內販售的商品
葷素齊備,自家出產的農產品,品質好不在話下,非自家產的
樣樣都經嚴格挑選,不好的產品是無法在活水源內販售

活水源甘露便當 (3)


活水源甘露便當 (5)


活水源甘露便當 (6)


活水源甘露便當 (8)


活水源甘露便當 (7)


活水源甘露便當 (4)

店內販售的蔬果皆為自家或是契作農場採低汙染且不會
對環境造成破壞的天癒農法
有機(無毒)栽種的,此農法已獲得
專利,目前示範農場正在趕工中,老闆說今年在屏東舉辦的
熱帶博覽會大家就能親自體驗他們研發20多年的成果

老闆說採用這種農法不但可以有機種植,更可以提高產量
最厲害的是土壤不須翻耕,很多費工之處都能省去,因此可節省
人力讓種植農作物可以很輕鬆,此外新的技術連貧瘠的土地都能
變良田,我聽完馬上說,那我也可以回苗栗把公公靠海又荒廢的
農地改造,完成我以前想種蔬果花卉的夢想嗎?老闆說已經有
很多人跟我說同樣的話,還說只要我有心我就能美夢成真

4a46b55d02000nkq   

活水源甘露便當 (9)

活水源創辦人楊浩和長子楊洵出的書
老闆楊洵送我一本,我竟然忘了請他幫我簽名

光看書名我就很感動,看完後我就在想自己一生懸命
在哪裡?坦白說我到現在還想不到,由於我對太多事都有
好奇心,因此到現在一事無成,我果然不是做大事的人

活水源甘露便當 (10)

書中介紹很多,楊洵直切重點跟我提到天癒農法設施類似人體
的設計,地上模擬臟腑,能將空氣、
水分、營養三者混入土地血管
將養分
輸送給每株植物強化根系,根系強大蔬果自然碩大又健康

活水源甘露便當 (11)

這就是採用天癒農法栽種的農場

聽完介紹回家看完書後,立刻下決心要去
今年屏東的熱帶博覽會體驗看看


活水源甘露便當 (12)

生機當便當使用的食材都是自家販售的,活水源的蔬果全都是
有機栽種,但為何便當要叫生機便當?原因出在葷食,因為葷食是否
為有機很難認定,不過活水源的肉品和海鮮食材也是嚴選好的業者
出產的產品,因此這樣的便當總會讓人吃得較安心,也比較健康

活水源甘露便當 (13)

品質好不好不是店家說了算,我只相信自己的嘴
活水源的便當有葷有素,我很世俗有葷就忍不住選葷

便當菜色>>>

活水源甘露便當 (14)

今日主菜是蔥燒豬肉,味道很好

活水源甘露便當 (15)


活水源甘露便當 (17)

配菜很家常,但都是在注重營養、均衡飲食的前提下
搭配的,和其它同質便當相較,配菜的鹹度較高,當然和一般
便當相比,口味上還是少油又清爽,我還滿喜歡這種鹹度

活水源甘露便當 (16)

依能量比利調配的五穀飯也好吃~我想我爸應該嚇到了
每次家中吃五穀飯時,我的飯都添得特別少,不知為何家中
五穀飯的品質也都是有機的,但總是沒有機店煮得好吃

我滿喜歡吃這種雖然價格略高,但吃得較健康的便當
要不是公司和住家都離活水源有段路,不然我會常去用餐
或是外帶便當,因為我非常不愛吃比較油膩的一般便當


 

活水源生機蔬果食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8號
電話:02-2596-5196
時間:8:30~20:20/9:30~19:30(六~日)
網址:www.hieat.com/

延伸
【推薦】活水源健康蛋糕.終於找到好吃的無糖堅果蛋糕(無代糖)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