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原點三拍.橙果打造的法國風時尚甜點專賣店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原點三拍的凱特蛋糕真是太迷人了,繼化妝品品牌後
又有和我同名的商品出現,這怎不叫凱特興奮呢!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

參加完Sweet Paris分享派對已經夠開心,沒想到原點三拍還送
所有參加者這麼豐富的伴手禮,這是我聖誕節收到最甜蜜的禮物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

凱特蛋糕我一試就愛上,馬上買了三盒隔日要分享給親友們
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盒後,大頭立馬迷上凱特,馬上劫走一盒凱特
留下自己享用,我的天兒阿~沒想到大頭是如此地愛我,迷戀我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

包裝設計得很棒,將商品特質完全表現出來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4)

我買的時後遇到開幕促銷,每盒NT200,加贈1杯咖啡
由於我沒手拿3杯咖啡就自動放棄,單買的話1個NT35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5)

凱特蛋糕有草莓、巧克力、芒果、芋頭、芝麻、抹茶6種口味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6)

很像眼影盤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7)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8)

凱特蛋糕添加人工色素,所以顏色特別鮮豔,當然也有加入人工香料
我想有些人會介意,不過對我而言只要對了我的味,我還是會購買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9)

看似三明治的凱特蛋糕,其實是海綿蛋糕餅內夾餅乾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0)

我比較喜歡奶油餡少的蛋糕,因此凱特蛋糕是我喜歡的
蛋糕類型,尤其是內夾的餅乾滿有特色,是一款超棒的糕點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1)

內層餅乾是酥鬆的,有點厚度也有點軟度,雖然我不愛
吃芝麻,但是芝麻口味的凱特蛋糕我也覺得挺不錯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2)

淡淡的抹茶香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3)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4)

草莓口味的奶油餡除了草莓醬外還加入了覆盆子泥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5)

芒果口味的奶油餡除了草莓醬外,還加入了百香果泥

參加活動時我提問凱特蛋糕為何要叫為凱特蛋糕?
當時我覺得可能的原因如下:
1.英國凱特王妃愛吃2.叫凱特的都愛吃3.原點三拍老闆的愛人叫凱特
結果答案為以上皆非,欲知答案請看到最後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7)

巴黎薄片RUSK 的口味也很多,是原點三拍的主打商品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8)

又是一款有巧思的設計,大盒NT160/16入(原味)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9)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0)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1)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2)

RUSK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名稱,這種薄餅我最
喜歡吃原味,原味的也可以給剛發牙的小朋友磨牙喔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3)

亮晶晶的砂糖讓簡單的味道多了些甜蜜
奶油的香氣是讓人吃完一片再一片的動力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4)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5)

超適合2~3人享用的貝克蛋糕
我拿到的是迷死大頭的榛果香緹巧克力口味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6)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7)

YA~原來是達克瓦茲蛋糕,我很久沒吃到達克瓦茲蛋糕了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8)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29)

蛋白餅+苦甜巧克力+榛果肯定甜,但這絕對是搭配黑咖啡
或伯爵茶的良伴,上官網查詢售價,發現只賣NT250,真超值,喜歡
巧克力和吃甜食的朋友們,榛果香緹巧克力貝克蛋糕我很推薦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0)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1)

巧克力的包裝也很精美,不知是不是未來會販售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2)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3)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4)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5)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6)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37)

開心果這顆我最喜歡

每種口味都有特色,我比較喜歡內餡也是巧克力的

最後來揭曉凱特蛋糕為何叫凱特蛋糕?

原點三拍凱特蛋糕 (16)

因為蛋糕的形狀形似風箏,而風箏的英文為Kite
所以才命名為凱特蛋糕。(澄果設計的創意喔!!)

對了~呼應一下標題,凱特王妃並沒有吃過這款蛋糕
不過我最近太想當王妃了,所以幫自己取了新名子叫
凱特王非
為何用非不用飛菲騑...,原因就是我不是王妃




原點三拍(法國巴黎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52號
電話:02-2523-7563
 
網址: http://www.3pai-top.com/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3pai.top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