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天元宮賞完櫻後,爸爸突然說想吃個「飽飽飽」,我聽到後
擔心爸爸肚子餓會生氣,趕緊說馬上就帶你吃飽飽,此話一出我媽
在旁邊笑到翻,她說:妳爸是想去士林的「寶飽煲」吃煲...

14da4073a08c34.gif  

 kate超愛吃煲,不管是台式煲、港式煲,什麼煲我都愛
媽媽說這家他們去過幾次,覺得不錯,所以打算帶我們去
狂吃ㄧ翻,因為今天賞櫻走太多路,消耗太多熱量了

Photobucket

這是後門,大家不要走錯ㄚ,要從前門進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哩家在,我們趕在最後一刻進門,這家好像
8:30後就不收客了,我們到達時爸爸馬上說,店面
重新裝潢後感覺好很多,還好晚來,本來還擔心
沒位子,他說這家是人氣店,每次來都爆多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茶和飯自取(白飯每人NT15)

Photobucket

煲類是這家的招牌,除了煲以外,這裡的小炒也是膾炙人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鹹蛋苦瓜NT200

Photobucket

三杯花枝煲NT260

餐點送上時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品嚐
不過煲類的熱度很高,千萬不要猴急,會燙口喔

Photobucket

沙茶牛肉煲NT200

沙茶牛肉煲送上時,湯汁還會持續冒泡,此刻眾人的
口水也在口中不停地發泡擴散。通常在這種平價餐廳
我不愛吃牛肉,不過這家的牛肉品質算好,料理調味也不錯
滿意外,我會覺得牛肉煲好吃,難怪KATE爸會喜歡這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魚香茄子煲NT200

有茄子煲出現,我們必點,辣辣的口味,會讓人多吃ㄧ碗飯

Photobucket

九層塔煎蛋NT130

看賣相就知道肯定好吃,久居妹國的妹妹吃到快掉眼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炒高麗菜NT100

Photobucket

新鮮好喝的蛤仔湯NT80

這餐實在太合我的口味,我一吃就愛上了,雖然煲的口味
和形態偏台式,並非那麼港式,不過對我來說,好吃就好,我不
Care是否道地。寶飽煲的料理屬於重口味,如果喜歡重口味
的朋友這家不能錯過,不過該餐廳的口味可調整,只要點餐時
先說明即可,因此不想花大錢吃煲的人,這家我也很推薦



消費:NT1250 / 5人(免10%)
成員: 爸媽、龍哥、妹、KATE

寶飽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中正路口)
電話:02-2831-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