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0.JPG

心情低落時,吃巧克力心情會轉好,開心的時候吃巧克力
更會有幸福的感覺。不過3/20(日)愛吃巧克力的KATE和大頭
帶著愉悅又期待的心情奔向可可府試吃巧克力鍋,沒想到非但吃
不到巧克力鍋,店長的態度真讓我們不敢領教,尤其是好脾氣的
大頭,氣到離開後還繼續唸我說~沒事跑來讓人破壞好心情

唸到後來我受不了說~大頭你變「渴渴夫」
(唸到口渴的人夫)

  

IMG_6421.JPG

可可府仁愛店的試吃是透過和KATE合作多次的公關接洽的
由於是急件,所以才在假日直接用電話連繫,當時公關跟我說店家
說3/20下午可以去試吃,於是當日我打電話給該店的黃小姐確認時間
當我打去時接電話的小姐(A)店長黃小姐(D)不在,於是我問那下午5點
去試吃可以嗎?言談中我覺得A好像認錯人,於是我再三強調我不是
她口中的部落客,最後A有點不耐煩地說妳5點來試吃就對了

IMG_6436.JPG

一進店中只看見一位留著男生般短髮的女服務生(B)低頭
在櫃台後不知在忙甚麼,推開店門的鈴聲似乎沒引起她的注意
我們在門口站了一會,最後我連喊2次,她才知道有客人上門

B說明我們來試吃後,B有點訝異,馬上回說本日來試吃
的部落客都來了,還說我後面那桌就是最後一組試吃部落客
我馬上問DA在嗎?可以請她們詢問公關公司(此刻感到錯愕)
結果和我通電話的A小姐不在,D在店門口跟人說話

罰站一會想要離去時,B請我們先坐下,並說試吃沒問題了
我開始很高興地先拍了一些環境照,結果
B「2位既然來了
我們也不想讓你們白跑,那就招待你們2塊蛋糕」。
事件發生至此
店家都沒說抱歉,說話的態度還讓我們覺得請我們吃蛋糕好像是多大
的恩惠,拜託~要不是公關的關係,我對這種級數的巧克力店興趣
不大。由於是假日我和店家都連絡不到公關,我們2度要離開

 IMG_6438.JPG

巧克力種類很多,可惜外型了無創意,和許多知名品牌都很像

走到門口一位看來大約30歲的小姐進來,原來她就是店長小姐
(D)
她又把我們請回座位,沒想到她和B說法一樣只請我們吃蛋糕,更差勁
的還說巧克力鍋很熱賣,已經太多部落客寫了,今日試吃的3鍋也吃完了
聽完我們又氣又無言,心想那找我們來幹嘛?還急件! 騙小孩阿~生意好
幹嘛找部落客試吃,坦白說巧克力鍋才399元,能好吃到哪裡,假日位在
東區像這家可可府沒啥人客的店還真少見呢。領教了店長的態度
我想她應該是沒經過甚麼歷練的千金小姐,完全不懂尊重

總之在對話過程中徹底惹毛我,等我變臉時,
才警覺才開始
道歉,然後把一切錯誤推在公關的身上,但是我回說就算公關有錯
最錯的也是接電話的A小姐,必竟是她說我們可以來試吃。溝通難免
會出錯,這事件其實只要店家承認A小姐有錯道歉或是服務態度好
一點或是大方點直接端出巧克力鍋,事情就能圓滿,但是用那種
好像我們是來騙吃騙喝的態度對我們,這家就算是好吃到飛
上天,我也不想光顧。回家發噗抱怨後才知道,原來..

IMG_6443.JPG  

我很不意氣用事的說,餅乾看起來也很普通

原來這家老闆很小氣,以前忠孝總店找部落客去試吃
結果照片拍的大家根本都吃到,實際試吃的只有4人共享
1小杯巧克力用棉花糖沾著吃。可可府對有行銷功能的部落客
都那麼小氣,態度也很不佳,真不知對消費者是否會大方?

因為發生這事件我去查看一下老闆背景,原來老闆
2007年創業時才26歲,不過看完一些報導後,我滿想知道
要是真和網路說的一樣光靠打工就能賺到開店的700萬費用
更別說還有留英的學費,我還真想知道甚麼工如此好賺?我想
可可府應該是千金小姐在家人財力的支持下開興趣的店吧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吃到,白白浪費了時間、停車費和油錢
帶著一肚子氣和受辱的情緒,離開了讓人不舒服的可可府

應店家要求還原真相
http://blog.yam.com/kateblythe/article/38342253

可可府(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XX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