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kate收到樂天寄來這箱神農金鑽鳳梨時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以為5月才會送達,沒想到提前收到。朋友們都知道
我最近運勢不佳,不但一直感冒、電腦和相機都壞掉,真是
超不順,因此收到鳳梨時,瞬間讓我感到好運提前旺旺來

 

本次試吃是由樂天賣場中的商家真鮮美食通提供,我覺得
該店最大特色是嚴選各種台灣出產的優質水果,讓消費者不但
可以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購買,還能夠吃得健康、吃得滿意

Photobucket

銘泉農場吳木泉以數十年專業生產鳳梨的經驗,於90年獲「神農獎」
殊榮,現在則和其子吳堅銘搭檔經營,幾年前他們將農場部份土地轉型為
有機栽種,有機鳳梨從此成為熱銷日本的夯貨。kate這次吃的不是有機金鑽
鳳梨而是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的金鑽鳳梨,雖然品質還是沒有機的佳
但是能通過吉園圃的檢驗,絕對可以吃得安心、吃得放心。我這人會
有好奇心,所以去查詢了一下,果然鳳梨真的通過認證>>>


(農委會真該頒獎給我,我一有機會都在推無毒或有機認證商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銘泉的鳳梨有多搞怪,太陽大要戴草帽,人家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不添加植物性荷爾蒙(生長激素)的銘泉鳳梨也是要自然苦長18個月 

Photobucket

吉園圃金鑽鳳梨一箱四公斤裝NT380(含運,3~4支鳳梨),同規格有機為NT520

Photobucket

無生長激素所以個頭較小,檢視後鳳梨體型矮胖+果目凸
是甜的象徵,外觀完全沒有破損或流汁,鳳梨根部乾燥且散發
著濃濃的天然果香,果然是鮮採後馬上產地直送到我家,因此
我放了2天,挑選果皮變得較黃(代表比較熟)的來殺~

Photobucket

好吃的鳳梨根部不但要乾燥而且比例要適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殺鳳梨,每次買鳳梨都是請老闆幫我殺好
還好銘泉的金鑽鳳梨皮薄肉細,不然我家還沒有適合的刀

Photobucket

大頭說我削的跟狗啃的一樣,我說反正吃到肚裡都一樣

「旺來頭,西瓜尾」我在切的時候有試試,果然是頭部比較甜

Photobucket

鳳梨心滿細緻,因此可以不用切掉。谷哥說去皮後果肉
不要沖水可以降低咬嘴率,但我長久來的實驗,品質好的鳳梨
沖水也不會咬嘴,我把半個拿去沖水,結果完全不會咬嘴

Photobucket

鳳梨纖維細緻、又甜又多汁,保有隱約的酸度是最
合我意之處,因為我不喜歡過酸或完全只有甜味的鳳梨

Photobucket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和家人分享,結果二嫂還多殺了一顆別家
的來比較,不用多說照片見分曉,我敢發誓,大家都說銘泉的好吃


3~5月底是金鑽鳳梨的產季,想要旺的要快喔


真鮮美食通
http://masisoyo.shop.rakuten.tw/fpe003/



吉園圃安全蔬果網
http://agrapp.coa.gov.tw/GAP/JSP/index_1.jsp

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