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館

除了夢想館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天使館和未來館,2館相連
免預約券,排一次就可以欣賞2個館。kate愛到已經參觀了
3次,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也看到了2種版本的花博貓舞

天使生活館展出期間由天使美術館負責營運,落實生活美學,以「藝術
生活化」為主軸,透過互動科技、影音呈現臺灣高山流水及花卉百變的面貌
,結合綠建築做生活化的展示,結合藝術生活化等意念,傳達於世人面前 
(本段為官網描述)

天使館內共分為影音劇場、藝術門廳、身心靈SPA
、生活智慧中心、藝術品中心、許願花園六區
 

天使館 (2)


天使館 (1).JPG


天使館 (3)

館中幾幅貓圖我都好喜歡

天使館 (4)

我媽一直說那隻灰貓是我家的小ㄉㄞ

天使館 (5)


天使館 (6)

館內第一個展區「生活智慧中心」

利用3D投影科技把山林美景動畫投射在布幕上是這展區
的賣點,或許這種新概念,未來會廣泛用在我們的居家裝潢上

天使館 (7)


天使館 (8)

有些遊客忙照相,都忽略了這隻貓,這隻貓也被我媽稱做
小ㄉㄞ,她只要看到灰色貓,都硬要說是我家的小ㄉㄞ。這貓
特別之處在於,不管從什麼角度欣賞,牠的圓眼都盯著觀賞者

天使館 (9)

拉開布幕後,裡面就是全館最大亮點的180度影音劇場

天使館 (10)

投射出的動畫海景頗逼真

天使館 (11)

影片前段播放「百花寶島」,後段才是花博貓舞

天使館 (12)


天使館 (13)

照片是死的,現場的感動才是真的

天使館 (14)


天使館 (15)


天使館 (16)

我的照片包含2次不同影片的,有天燈的新年版,我覺得比較有看頭
4月3訪時,已經換成春季版,前段差不多,但是花博貓舞的氣勢差了點

天使館 (17)

是不是想抓水中的魚來吃阿

天使館 (18)










以上為新年版影片






以上為春季版影片,這次的貓舞我錄下
完整版,可惜好短,真是看得不過癮

天使館 (19)


天使館 (20)


天使館 (21)

劇場設計的很棒

天使館 (22)

劇場出口就是「藝術品中心」

天使館 (23)


天使館 (24)

媽媽送我一個貓的馬克杯

天使館 (25)


天使館 (26)

「許願花園」晚上可以看落地窗上投影的瀑布
池中真的有遊客許願的錢幣

天使館 (27)

去3次都沒見到真正的貓,這個貓椅真豪華

天使館 (28)

隔窗欣賞貓影片也不錯

天使館 (29)


天使館 (30)


天使館 (31)

春季版換上原住民服裝

天使館 (32)

笑死我了,竟然穿丁字褲,會不會太可愛阿

天使館 (33)

鏡面不鏽鋼球是藝術家林月霞的作品,名稱為「百花齊放」
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是天使咖啡館和「身心靈SPA區」

天使館 (34)


天使館 (35)

第一次去好像遇到大人物,很多接待及導覽都在跟大人物
介紹這區的特色,後來還把燈光關掉做比對,我覺得關燈時整區
超神秘空靈,尤其人聲靜止時,我感受到瀑布淨化了我的心靈

天使館 (36)


天使館 (37)

有光源時,其時感覺沒那麼好

天使館 (38)

沒時間在天使咖啡館喝咖啡,拍照留念吧

還沒去花博的朋友,腳步要加快,展期近尾聲了,不用
拿預約券的館,我建議平日下午5:00開始參觀幾乎不用排


花博官網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天使生活館
http://www.angellifepavilion.com.tw/

花博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