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年常有機會到北投,每次去北投都
看見吳家牛肉麵門口塞滿一堆人,幾次
想去吃,不過因車位難找而做罷。就這樣
過了7~8個月左右,上個月經過赫然發現
吳家牛肉麵重新裝潢,招牌也變得更明亮
此刻我和大頭發狠無論如何要找到免費
停車位品嚐吳家牛肉麵到底有多好吃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內用,外帶的也不少,緊鄰還有
一家志明牛肉麵,不過生意就很普通

Photobucket
 
 轉角連著幾間店面都被吳家包了
每間都有服務人員顧著,用餐時自己
先找位子,和人併桌的機會滿大,點完餐
寫下桌號交給服務生就OK了,若是要點
滷味就要到滷味攤前直接點選當場結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滿滿一大份綜合小菜NT100

Photobucket

大頭說豬耳朵有耳腥味,小菜中我覺得只有花生滿不錯

除了牛肉麵外,也有賣水餃、餛飩、其它麵食等
不過我和大頭都是為了牛肉麵而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加入辣椒和酸菜前,我習慣先品嚐原味湯頭
牛肉麵的湯頭不會很油,但是有點死鹹,應該也加了味精

Photobucket

牛肉麵NT90(小)

Photobucket

受牛隻部位的影響,厚切的牛腱無法全部燉到軟爛
吃的時候65%的牛肉要費勁的咀嚼,不過牛肉無牛腥味
份量也非常多,我覺得雖然美味不足,但是CP值>1

Photobucket

雖然是一般的麵條,但是煮得恰到好處,是我喜歡的口感

吳家牛肉麵餐點走平價份量多路線,由客人和店家的互動
來看感覺頗獲附近居民的青睞,KATE覺得如果剛好出現在附近
可以去拜訪,若是想追尋美味牛肉麵,那麼這家可以直接跳過
 

消費:NT280/2人

吳家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
電話: 02-2892-3686 
時間: 15:00~24:00
 
延伸
X網友推薦排骨飯套餐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