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漢堡 (1).jpg
 
天母老字號美式餐廳茉莉漢堡
是我大學時期的回憶,猶記和同學
一起去時不但興奮還覺得是時髦的
享受,至今時代進步,好吃的美式餐廳
與漢堡店比比皆是,茉莉漢堡就相形
失色,不過在我的味覺記憶中大大的
漢堡仍保有學生時期的單純美味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茉莉漢堡 (2).jpg
 
妹妹到台北捷運大安站附近
出差約了我在附近一敘,沒想到
走去我們原本要去的咖啡店途中
意外看到茉莉漢堡大安店出現在
眼前,馬上忍不住拖著妹妹上門
 
茉莉漢堡 (3).jpg
 
餐廳不大一眼望穿,平日下午
2點半幾乎沒人客,大概5點後
外帶和內用的人就慢慢變多
 
茉莉漢堡 (4).jpg
 
選好餐自行到半開放廚房
前點餐與買單,可續杯飲品
也是在旁邊的自助區取用
 
茉莉漢堡 (5).jpg
 
 
茉莉漢堡 (6).JPG
 
面壁坐位是獨自來用餐的好選擇
 
茉莉漢堡 (7).jpg
 
 
茉莉漢堡 (8).jpg
 
好久沒光顧當然要點最想吃的
漢堡,印象中豬排飯也讓我難忘
不知道是停售還是大安店沒提供
Menu中少了豬排飯有點可惜


 

 

 

茉莉漢堡 (9).jpg
 
 
茉莉漢堡 (10).jpg
 
 
茉莉漢堡 (11).jpg
 
墨西哥辣味牛肉起司堡套餐NT209(NT145+NT64)
 
主餐加價可變套餐,有滿多組合
我選加NT59+NT5附中薯與冰美式
咖啡,本來還想點雞塊,但我們各自吃
過午餐原本只想純喝咖啡,沒想到會
來此,妹妹完全吃不下只點一杯可樂
沒妹妹幫吃我也吃不下只好做罷
 
茉莉漢堡 (12).jpg
 
雖然沒有新一代漢堡店漢堡
的華麗與霸氣外觀,但張嘴大咬
一口還是有著令我懷念的好滋味
現炸薯條也一如往昔般好吃
 
茉莉漢堡 (13).jpg
 
茉莉漢堡的餐點對於現在年輕人
來說有點陽春與平凡,但能夠成為
老字號一定有其能抓住消費者的實力
而這實力可能是一種味道、一種情感
、一種念想等等...。由於用餐空間小
疫情期間最好選人少的時段光顧
當然外帶回家吃是更好的選擇
 
 
消費:NT254/2人
 
茉莉漢堡Mary's Hamburger-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5-1號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電話:02-2755-5557
時間:10:30~21:00/08:30~21:00 (六、日)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