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老王記牛肉麵 (1).jpg
 
無招牌店名,以前很像叫老王記,台北人
都稱桃源街的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字號
很難得世代交替後還是保有老味道
 
老王記牛肉麵 (2).jpg
 
不是桃源街牛肉麵(真的有家是這店名)
這家完全沒招牌是家純麵店,菜單很簡單
牛肉麵清燉/紅燒、豬腳、豬腳麵、泡菜、
粉蒸肉,不要不信邪泡菜和粉蒸肉常常晚上
7:30以後就賣完,不過不要緊,個人認為泡菜
普通,粉蒸肉1份100元,因為肥肉居多有點油
不合我口味,牛肉麵我從以前1碗70元左右
吃到現在140元,每隔一陣子都要去回味
 
老王記牛肉麵 (3).jpg
 
老王記牛肉麵 (4).jpg  
 
我懷念以前用的餐具及陶瓷碗,現在
改用免洗和塑膠碗,也覺得小時後的麵條
比較好吃和現在不一樣,我想這就是時代的
變遷吧,但這家還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傳統
牛肉麵店之一,尤其軟嫩入味的牛肉少有店家
能媲美,這家不打廣告和參加比賽,我想是無時
無刻生意都好到翻之故,每次去也常和人併桌
這家當然也贏過許多得名的店,唯一小遺憾是
麵條比較一般,沒吃過的一定要去吃一次呀
 
 
 
桃源街的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11巷9號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