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第一家是開在晴光市場,目前已經有好幾家
分店,這陣子突然發現大安店和公館店的生意又開始轉旺
我想應該是在什麼都漲的時後,大大一個又會爆料的10元
紅豆餅太有吸引力,小鳥胃的人20元就足以飽餐一頓

晴光紅豆餅 (1)

公館最紅的紅豆餅不是晴光,但是自從那家老店
不讓人照相後人潮開始有減少的趨勢,最近某次經過
汀洲路時,還意外發現晴光排隊的人龍比老店還長
看到這景況,還真讓我有感到有點不可置信呢

晴光紅豆餅 (2)

 

晴光紅豆餅 (3)

 

晴光紅豆餅 (4)

公館店只有紅豆和奶油2種口味,2種口味的餡料都超多

     晴光紅豆餅 (5) 

   

晴光紅豆餅 (6)

生意好到都要再增加人手了

晴光紅豆餅 (7)

 

晴光紅豆餅 (8)

薄薄的餅皮有點承受不了內餡的重量裂開了

晴光紅豆餅 (9)

最好放在袋內吃,如此可避免咬一口後
紅豆內餡從後面拉出來掉到地上可惜了

晴光紅豆餅 (10)

不會太甜的紅豆餡有泥有顆粒,如此多的內餡對我來說
有點膩,此外過於薄脆的餅皮我也不喜歡,我尬意餅皮厚點
內餡適中就好的紅豆餅。雖然我比較喜歡公館老店的紅豆餅
但是晴光10元1個爆料紅豆餅,經過時也會忍不住買上幾個

晴光紅豆餅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57號(東南亞戲院旁)

延伸
公館吃透透
【伴手禮】得記小巧銅鑼燒+麵包.平價的好選擇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車輪餅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