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shu

smith&hsu是家英國風十足的茶館,好吃的scone和選擇性多的
茶品相信已經讓很多人讚不絕口,不過我卻是在VENUS出書前想要
重新確認美味是否如往昔才終於踏進smith&hsu。我和smith&hsu真的
很沒緣,民生店剛開幕時我常經過,不過幾次想去都沒位子.後來市府店
開幕我又常會經過,不過每當想吃時就會沒位子,不想吃時一定有位


smithshu (1)

會去民生店吃scone也是個意外,由於當天晚上我們和友人
約在附近吃晚餐,下午我和小V各自參加完活動相約見面時離
晚餐尚有1.5hr, 因此路過smith&hsu時決定把握時間再吃一家

smithshu (2)

店內有一區規劃為商品販售區

smithshu (3)


smithshu (4)

經過多年smith&hsu低調簡約的木質裝潢一點也不退流行

smithshu (5)


smithshu (6)


smithshu (7)


smithshu (8)


smithshu (11)

迎賓茶

smithshu (9)

點茶品前會先送上聞香罐,這麼多選擇其實滿困擾我
因為我太貪心,看來看去、聞來聞去,真不知該選哪一款

smithshu (10)


smithshu (12)

茶品有中有西

smithshu (13)


smithshu (14)


smithshu (15)


smithshu (16)

英式酥餅午茶組NT260(含任選1杯NT130的飲品)

smithshu (17)


smithshu (18)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和檸檬蛋黃果醬
(果醬可選口味)

檸檬蛋黃果醬讓我想起越南人喜歡塗吐司的蛋黃醬
不過塗在scone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無蛋黃的果醬

smithshu (19)


smithshu (20)

香噴噴的scone果然名不虛傳

由於下午吃飽飽,晚上又一ㄊㄨ丫,因此分食一個後,已經
吃過幾次的小V把另一個讓我帶回家,結果回家吃還是很好吃

smithshu (21)


smithshu (22)


smithshu (23)

皇家基爾水果冰茶NT130

通常我覺得熱茶好喝還不是難事,冰茶要好喝比較難
加入新鮮蘋果片和檸檬片的基爾果茶我覺得很讚,從冰茶
我就可以肯定smith&hsu的茶品與沖茶技術水準頗高

smithshu (24)


smithshu (25)

另外單點的熱茶我忘記小V點什麼了,不過光看店家先將
茶沖泡到最佳風味後拿出沖茶器後再上桌,就知店家對泡茶
很講究,因為只有好的茶葉是不夠的,還要搭配適當的水溫
與恰到好處的沖泡時間才能將茶的好滋味釋放出來

smithshu (26)


smithshu (27)

 

smith & hsu(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電話:02-2546-6088
時間:10:00~22:30
網址:http://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