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身為老外的kate,最近冷到不想出門吃飯,碰巧接到好煮藝的試吃邀約
真是天助我也,可以窩在溫暖的家中,又不用擔心餓肚子,吃義大利麵感覺
比吃泡麵健康不少,更happy的是料理一份義大利麵大約只要10min


Photobucket

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的義大利麵和醬都要冷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收到的試吃產品有5包義大利直麵(熟),和5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醬
義大利麵的基醬有奶油白醬、松子青醬、蕃茄紅醬、黃金南瓜醬
該有的都齊備了,口味上有海有陸有素食,可以滿足每一張嘴
更多麵、醬種類>>>   

Photobucket

直麵(熟)NT15/180g,波隆納蕃茄肉醬NT65/300g
只要80元就能品嚐到口味不錯的蕃茄肉醬麵

Photobucket

真空包外的標示非常清楚,包裝上的可愛貼紙註明了
產品口味、食材內容,保存方法等,對於宅配食品我格外
重視包裝和產品描述,若是包裝不佳或是沒有明確的
標示,我一定不會訂購那種連基本保障都沒的產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沒拆封就可以看到醬料內藏有滿滿的料

Photobucket

麵和醬在食用前要先退冰,尤其是麵類退冰不完全
料理時易碎,通常我會將真空包泡在溫水中退冰

Photobucket

商家建議烹調方式有爐火、微波、電鍋加熱法,其中以爐火加熱法
效果最佳。當然手藝好的,愛搞怪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法加熱

我近年都不使用微波爐,所以採用爐火加熱和電鍋蒸熱法

Photobucket

kate用的平底鍋是義大利LAGOSTINA
鍋子體積比較大,所以會有醬料比較少的錯覺

至於火開的大小和烹煮時間要看自家鍋子的性質,像商家
建議是開中火但是LAGOSTINA開小火就可以了,由於都是熟
的食品,所以不用烹調太久,我會等醬熱了再放麵,麵不用煮太久
這樣吃起來才會保有Q度,但是愛吃軟麵的就可以煮久一點

Photobucket

若覺得醬比較鹹可以加水,味道不夠也可以在起鍋前灑上胡椒
或是義式香料,不過這次的試吃料理示範,我要展現懶人、阿宅族
的終極本色,因此不加料、不擺盤、不炫技,採原汁原味的烹調
讓大家更能體會料多味美的義大利麵, 輕輕鬆鬆就能吃到

Photobucket

我懶到直接用筷子拌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看這麼配多料,調味也足,真的不用再加料
除非冰箱有剩餘的蕃茄蔬菜,不過話說需要加東加西
的就不叫輕鬆煮,就不會是懶人、阿宅必備的

Photobucket

用平底鍋加熱的優點是烹調時間短,麵條比較能吸附湯汁

Photobucket

接下來的松子青醬嫩雞醬NT75和奶油白醬煙燻培根醬NT70

這2種我都用電鍋蒸熟法,蒸的時候直接將醬包和麵包放入
電鍋,蒸好後倒出食用,此法的優點是吃完麵可以只洗一個盤子
和一雙筷子超省事,如果用免洗餐具吃,那就跟吃碗裝泡麵一樣
便利。缺點是不小心蒸過久麵條容易軟爛,也無法吸附醬汁

Photobucket

5種口味中青醬嫩雞是我的次愛,不善料理的人要是有
訪客留在家中用餐,只要在麵上和擺盤稍微用香草或蔬菜
裝飾,賣像和口味一點都不輸平價餐廳賣的義大利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奶油白醬煙燻培根是5種中最不合我口味的
因為培根的口味不是我喜歡的

白醬不會有奶腥味,味道和平價餐廳的玉米濃湯類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奶油白醬嫩雞醬NT70,白醬類的要用爐火加熱比較好吃

覺得不夠奶可以加鮮奶,若是太鹹可以加白酒提味和稀釋
喜歡醬料濃稠一點,湯汁收久一點即可,不過別忘了適度的攪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種口味都會搭配菇類,這點我很喜歡,以前不愛吃真空
包的麵醬是因為配料少,往往只有醬汁和碎肉,但是好煮藝
的義大利麵醬配料多,真讓我滿意,而且這些醬還可以
運用在其它料理上,最簡單的就是焗飯和豆腐料理

Photobucket

田園南瓜蔬菜醬NT70

金瓜、馬鈴薯與紅蘿蔔一起打成泥的醬汁很濃郁
配料中還有蘑菇和玉米,冷天時很適合烹調成義大利
湯麵,做法很簡單就是水放多一點,不夠鹹加鹽

Photobucket

我的最愛就是壓軸豋場的田園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做湯麵時,麵條不要煮太久,我覺得用筆尖麵應該更適合

Photobucket

吸附南瓜湯汁的麵條夠味

5種口味都沒有地雷,以包裝冷凍產品來說,豐富的配料、
平易近人的口味、烹調時的輕鬆便利,真是不想出門時的
好選擇。此外我妹說也好適合放在公司冰箱午餐時若
遇到冷天、雨天、用餐時間不夠時,微波後享用


好煮藝
02-2908-0979
http://www.0960252137.com/
樂天賣場
http://e-pasta.shop.rakuten.tw/20000000013598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