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惠比須餅舖.超好吃花蓮薯(前篇)

 

Photobucket

因為想要完整紀錄台灣鳳梨酥名店與老字號的
鳳梨酥,所以當鳳梨酥出現在惠比須這種百年級的
店家中,kate肯定不會放過,雖然鳳梨酥如預期並
不出色,但是惠の星餅卻擄獲我的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鳳梨酥NT8 / 1個,很便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是照片色差喔,2個烘培出的顏色有點不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剝開拍出的內餡比用刀切開看剖面還有
感情,所以再度使用剝開吸睛法,沒想到酥鬆的鳳梨酥
ㄧ剥就碎了,好家在看起來還是比前張照片好吃多了

吃完後我覺得鳳梨酥不是惠比須的強項
當作節慶禮盒中的點綴還OK

Photobucket

惠の星餅總共有9種口味

Photobucket

小時候很喜歡吃又硬又脆上面灑上糖的「烘乾吐司」,我不知道
有沒有專門的名稱,姑且稱「烘乾吐司」吧,這幾年花蓮胖叔叔讓
「烘乾吐司」有了新意,不但變成圓形也有了新名稱「雷古多」

由於親友有買胖叔叔的「雷古多」,所以興起我買
惠比須同質商品「惠星餅」的念頭,回家比較後,這一比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我們都覺得惠星餅贏過雷古多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種餅,但是大頭吃軟不吃硬所以不喜歡「烘乾吐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咖啡口味

Photobucket

花生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惠の星餅背面也塗上奶油

Photobucket

我覺得比胖叔叔好吃的地方在於醬料和
餅結合的比較完美,餅的部份也比較香

早知道這麼好吃應該8種口味全都買
第9種因為是我不敢吃的香蒜,所以捨棄

Photobucket

惠比須餅舖
http://www.ebisu.com.tw/
03-832-2856
花蓮市中華路65號

鳳梨(黃)酥出列
【伴手禮】台中三廣.冠軍鳳梨酥
【台中】俊美鳳梨酥
【伴手禮】佳奇時尚烘培.超推薦鳳黃酥
【基隆】李製餅家(李家大房) .平價鳳梨酥第一名
【老字號】義美食品.令人讚不絕口的鳳梨六方燒
【板橋】小潘鳳梨酥(小潘蛋糕)
【伴手禮】岩島成專業烘焙.高貴的胚芽鳳梨酥
【中秋】君城蛋糕.綜合蛋黃酥禮盒
【伴手禮】ㄧ之軒時尚烘培.皇家松露鳳梨酥
【公館】得記鳳梨酥 (得記蛋糕).平價的好選擇
【伴手禮】宝泉食品.鳳梨酥
【基隆】李鵠餅店 .鳳梨酥 .基隆三寶
【極品】神旺大飯店.鳳梨酥
【鹿港】玉珍齋-玉珍糕 & 鳳凰酥&鳳梨酥
【台北】柯記鳳梨酥˙蛋塔-2008鳳梨酥金牌獎
【台南】阿布丁丁- 旺來碰鳳梨酥
【台北】佳德鳳梨酥-2007台北市創意鳳梨酥大賽冠軍(金選獎)
【台中】日出土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