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大都會美式餐廳 (1).jpg
 
裝潢氣氛佳,星期四淑女之夜
(送女生特調飲料一杯),星期五晚
現場演奏,很有美式餐廳的fu
 
大都會美式餐廳 (2).jpg
 
湯偏鹹,麵包很讚
 
大都會美式餐廳 (3).jpg
 
很美式吧,附餐沙拉大盤料又多
 
大都會美式餐廳 (4).jpg
 
主菜:菲力牛排和羊排都O.K.

甜點:招牌巧克力蛋糕是
熱的很棒,依我ㄉ口味太甜啦
要配黑咖啡;起司蛋糕不錯 
 
大都會美式餐廳 (5).jpg  
 
這家餐廳環境不錯,如同一般美式餐廳
音樂以爵士熱門為主,適合年輕朋友,服務
非常佳,全都是貌美年輕美妹,可見老闆嚴加
挑選訓練過,當然以價位來說餐點算很棒,此外
美式餐廳優點是份量足,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帶著小布娃娃到處照相,服務生還很親切
稱讚小布可愛,因為這樣我又多愛這家一點
 
--------------------已歇業----------------------
 
2018.8.14.很可怕的照片與內容
卻是我第一次鼓足勇氣帶Blythe在餐廳
拍照。2006年拍照風還沒這麼盛,帶個娃
拍照滿多人都有異樣眼光,不過我在娃友們
鼓勵下,繼因為小布(BLYTHE)而在天空有
了部落格後,展開我第一次帶小布拍美食
的體驗,也因為如此我才漸漸遠離憂鬱
 
 
 
消費:每人約NT500-900之間,可單點也可主菜+附餐的方式
          (我和老公選擇套餐組合)
 
Cosmopolitan Grill 大都會美式餐廳
地址:臺北市武昌街2段77號7樓        
電話:02-2381-2060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