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墨賞海陸套餐 (1).JPG

滿愛吃鐵板燒的凱特好久沒去台北東區的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由於滿想吃龍蝦大餐
得知墨賞於平日中午及晚上特定時段特別推出
活波士頓龍蝦海陸超值套餐後就決定選擇有
優惠的時段再訪墨賞大快朵頤享受一番
 
墨賞海陸套餐 (2).JPG

凱特在2013~2014年間光顧了墨賞兩次,對其
印象不錯,這次三訪是接到【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
體驗活動】,不然現在鐵板燒餐越開越多還真不知
何時會再訪,體驗後我覺得墨賞又更上一層樓了

看本篇前可以先閱讀包廂篇,該篇介紹過墨賞的
淵源、裝潢本篇就不贅述,由於現在餐點和當時大同
小異,這回我獨自來,
包廂篇可以看到更多料理內容

墨賞海陸套餐 (3).JPG


墨賞海陸套餐 (4).JPG

每次來都會在自動彈奏的鋼琴前佇足
感受片刻美妙的音樂與浪漫的氛圍

墨賞海陸套餐 (5).JPG


墨賞海陸套餐 (6).JPG

原以為平日中午來可以好好拍這個充滿
紫色魔幻非常讓我喜愛的餐廳環境,沒想到
當日幾乎客滿,跟我之前因商務中午來用餐時
的人客數差很多,此時我猜想若不是消費降低
就是餐點美味提升了。我只好等到餐後鐵板區
清場才拍,不過才拍幾張突然變黑,因不知道會
熄燈除了小驚一下,也很慶幸有拍到幾張


墨賞海陸套餐 (7).JPG


墨賞海陸套餐 (8).JPG


墨賞海陸套餐 (9).JPG


墨賞海陸套餐 (10).JPG

近年台灣餐飲流行吃波士頓龍蝦,凱特就是
看到愛評網邀約方案中有活波士頓龍蝦,馬上
先來幫大家享用,試試看墨賞的活波士頓龍蝦
能不能征服我這張挑剔的嘴與敏感的味蕾

墨賞海陸套餐 (11).JPG

餐點選擇多,套餐組合也很靈活

完整Menu>>>

墨賞海陸套餐 (12).JPG


  墨賞海陸套餐 (13).JPG

今日要享用的【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
體驗活動】套餐Menu,內容相當高檔豐富


墨賞海陸套餐 (14).JPG

開胃飲-玫瑰蔓越莓醋

紫紅色的醋飲和裝潢好搭,魔幻的感覺油然
而生,心中開始好奇師傅會對今日餐點如何施法

墨賞海陸套餐 (15).JPG

開胃菜(隨季節更換)

服務生建議開胃小品從右手邊開始吃,直接
拿起湯匙食用即可,不過我還是習慣使用叉子


墨賞海陸套餐 (17).JPG

珍珠和風干貝

干貝很鮮甜,每次來都覺得干貝好吃

墨賞海陸套餐 (16).JPG

炙燒鮮魚

墨賞海陸套餐 (18).JPG

迎賓菜-魚子醬鵝肝松露蒸蛋

墨賞海陸套餐 (19).JPG

我之前是如此形容的,「魚子醬鵝肝松露
蒸蛋很好吃,尤其是吃到底層松露醬時,真是
美味到最高潮」,這次享用依然有同感喔


墨賞海陸套餐 (20).JPG




核桃雜糧麵包

麵包和醋飲都可以續,我會
建議大家吃完主餐再續也不遲


墨賞海陸套餐 (22).JPG

湯品-匈牙利海鮮湯

首訪者大部份都會選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由於之前喝過我爸點的匈牙利海鮮湯,對其清爽
鮮美的滋味有著好印象,所以這次就決定選它

墨賞海陸套餐 (23).JPG

將生的鮮蝦、花枝、蘭花蚌用在鐵板上加熱
以蝦殼、干貝等熬煮的滾燙海鮮湯沖熟後食用

墨賞海陸套餐 (24).JPG

通常這種歐陸做法的海鮮湯鹹鮮味較重
如果平時吃較清淡者可以點羅宋牛肉清湯
我覺得麵包沾這種口味重的湯吃也適合

墨賞海陸套餐 (25).JPG


墨賞海陸套餐 (26).JPG

沙拉-南洋海鮮沙拉

酸辣口味的南洋海鮮沙拉是沙拉中的新品
愛吃辣的我肯定選這款,上桌時服務生有提醒
酸辣醬的辣度較高,可先試辣度再斟酌加入

墨賞海陸套餐 (27).JPG


墨賞海陸套餐 (28).JPG

沙拉份量不少,攤開給大家看看有啥好料
裡面有綜合生菜、鳳梨、蕃茄、鮮蝦、干貝
、冰卷,超愛吃辣的我當然是把酸辣醬全部加入
海鮮鮮甜又有酸辣味加持,非常合我的口味

墨賞海陸套餐 (29).JPG

上主餐前先來瞧瞧主餐食材與配料盤,食材
品質不錯也處理的乾淨俐落,迫不及待想吃了

墨賞海陸套餐 (30).JPG


墨賞海陸套餐 (31).JPG

能夠近距離欣賞師傅的技法與互動是我喜歡
吃鐵板燒的原因,這張是快吃完等我左邊那排人
離開才拍的,今天整桌坐滿,我拍照有點受限與
不自在,因此主廚料理的精彩過程就隨拍幾張


墨賞海陸套餐 (32).JPG

墨賞的海鮮料理都很出色,遠拍一張別人
的椰香咖哩海大蝦讓大家聞香,當場我看到
直嚥口水,如果今天不是吃份量超多的海陸餐
我肯定要單點一份,後來聽到隔壁說好吃時,我
的心又揪了一下,超想點~超想點~好想吃喔

墨賞海陸套餐 (33).JPG

不過接下來肥美的波士頓龍蝦馬上又吸引我的目光

墨賞海陸套餐 (34).JPG

龍蝦受熱後腳會動來動去,放上
影片讓大家欣賞一小段料理過程

 


墨賞海陸套餐 (35).JPG


墨賞海陸套餐 (36).JPG

吃龍蝦前會先送上有清口作用的檸檬柚子Sorbet

墨賞海陸套餐 (37).JPG

主餐(1)-活波士頓龍蝦半尾佐芥末籽醬

吃到飽餐廳常用急速冷凍龍蝦,墨賞的龍蝦是
冷藏級的活波士頓龍蝦,品質佳的龍蝦才敢不用
焗烤方式料理,只須簡單調味就能呈現天然美味

墨賞海陸套餐 (38).JPG


墨賞海陸套餐 (40).JPG

龍蝦頭巧妙搭配主廚特製松露奶油洋蔥醬
讓怕蝦頭味道的人也能把蝦頭的精華吃光光

墨賞海陸套餐 (41).JPG

吃之前師傅說只要從蝦尾翹起處叉起就
能把殼肉分離,口感滑嫩緊緻,味道甘鮮的
龍蝦好吃極了,滋補的蝦汁也別浪費了喔

墨賞海陸套餐 (42).JPG


 波士頓龍蝦的特色就是螯大,對於愛吃蝦螯
的我來說看到這麼大的蝦螯出現在眼前又有
服務生去殼的服務,幸福電流馬上貫通全身

墨賞海陸套餐 (43).JPG


墨賞海陸套餐 (44).JPG

只能用銷魂來形容了

墨賞海陸套餐 (45).JPG

招待-太平洋青醬冰卷

澎湖冰卷以奶油香煎方式烹調後灑上七味粉
即成,吃的時候可加點檸檬汁或搭配青醬,原味
食用可感受到縈繞於口中的海味,越嚼越鮮甜的
Q口感不禁令我回味無窮。之前都是吃冰鎮
的冰捲,沒想到熱的也同樣好吃差別只在口感

墨賞海陸套餐 (48).JPG

主餐(2)-Prime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10oz

牛排會以兩種方式料理,左邊帶油筋的
部份以醬燒方式料理,右邊就煎到五分熟

墨賞海陸套餐 (49).JPG

煎好的牛排要靜置一會,除了能讓牛排內外
熟度較為均勻,也能讓肉汁被吸回肉中,之後
切開時才不會流失帶有肌紅蛋白的肉汁

墨賞海陸套餐 (46).JPG

今天客人多沒能跟劉師傅多交流,他說
他可以露臉不過要拍帥一點,我覺得認真
料理的神情最帥氣是不是~是不是阿..

墨賞海陸套餐 (47).JPG

帥氣還不夠,還要翹小指炫一下才行

(解說:派大星要海綿寶寶翹小指,這樣才會炫)

墨賞海陸套餐 (51).JPG

搭配牛排的有炸蒜片、糯米椒、筊白筍、胡椒鹽
若是想搭配桌上的和風芥末籽醬或洋蔥醬也行,不過
我覺每道料理調味都不錯,幾乎用不到這兩碟沾醬

墨賞海陸套餐 (52).JPG


墨賞海陸套餐 (53).JPG


墨賞海陸套餐 (54).JPG

粉嫩肉色的五分熟牛排光看就讓人口水
直流,我覺得沾點盤邊的玫瑰鹽就是100分
的美味,10oz的大份量讓我吃得超滿足

墨賞海陸套餐 (50).JPG

油筋部份在煎的時候香氣逼人,吱吱作響
的鐵板聲更是刺激了全身每一個想吃的細胞
品嚐後覺得油筋的部份煎到把油逼出,將脂味
轉化為旨味是高招,醬燒的重口味與焦香讓
不愛肥油的我都覺得好吃,很想來碗白飯
 
禿頭(好吃)  

墨賞海陸套餐 (55).JPG

把不辣的糯米椒切小段一起與油筋部位
入口可感受到鹹香與辛爽交融出的絕妙滋味

墨賞海陸套餐 (56).JPG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吃一口品味後就決定打包,因為要留空間給之後
的甜點,這份套餐正常食量者吃不完的機率高

墨賞海陸套餐 (57).JPG 


墨賞海陸套餐 (59).JPG

享用甜點時會由服務生引導換到這區
我也是等人客變少時才拍,所以中間一排
桌燈也關了,不然感覺會更棒更高雅

墨賞海陸套餐 (60).JPG

沉浸在華麗典雅的空間內享用甜點真美好

墨賞海陸套餐 (61).JPG


墨賞海陸套餐 (62).JPG

甜點-抹茶鐵板熱蛋糕

上桌時抹茶冰淇淋和熱蛋糕放在高溫鑄鐵盤內
還來不及拍照服務生就淋上白巧克力抹茶醬,醬汁
觸及鐵盤時迅速竄起一陣煙,伴隨而來的是濃郁的
抹茶香,看著盤底醬汁如岩漿般的沸騰冒泡,囤積
在口中的唾液似乎也開始產生細沫了~開動


墨賞海陸套餐 (63).JPG


墨賞海陸套餐 (64).JPG


墨賞海陸套餐 (65).JPG

冰熱交融的完美甜點,此刻當然要配上一杯
美式咖啡,這次來覺得重新設計的甜點好吃又
兼顧視覺,而且也好大一份,好吃不嫌多喔!
 
108  

墨賞海陸套餐 (66).JPG  


墨賞海陸套餐 (58).JPG

活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限時優惠價NT1,630
優惠時段為週一至五中午及週一至四晚間7:50
後享用,如果想吃我吃的10oz牛排只要加NT399
就可以升級,我覺得可1人升級2人分享滿划算

詳細優惠內容>>>



墨賞的服務與用餐氛圍還是和以前一樣好
這次再訪讓我覺得店家有重視消費者的意見
在餐點部份做了不少提升與改良,難怪這次來
生意更勝以往,另外我也注意到隔壁用餐卷吃
的人客龍蝦大小和我吃的一樣,沒有縮水喔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31-9966
時間:11:30~14:30 / 17:30~23:00
網址:
www.mosun.com.tw/ 

延伸
【台北東區】墨賞新鐵板料理.小朋友超哈的鐵板爆米花
【台北信義】樂慕亞 Le Meilleur(市府店).牛排 x 義式料理
【台北】Mark's Teppanyaki 精緻鐵板燒@萬豪酒店
【推薦】乃渥爾料理.台北東區顏值高又好吃的創意饗宴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