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te

幾個月前得知睿康公司是雲品、君品系列飯店的茶品
供應商時開心極了,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很久前我去
雲品
住宿時,最讚美的就是飯店內提供的茶包。而睿康創立的品牌
「LOGOSte 五星級精品茶」以販售高貴不貴的茶為主,收到
茶包後我"凍未條"地馬上喝看看是不是和雲品喝到的一樣
 
LOGOSte (1)

說話要有證據,這個就是當年我在雲品因為好喝,離開時
特別買的,由於五星級飯店的產品價格也很五星級,因此當時
只捨得買一盒,不過後來寫
雲品文時還是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回家後還買了一盒。不過很後悔沒忍痛多買幾盒」

當然也因為這篇文章讓睿康公司找到我,問我願不願意
試喝?由於我太貪吃自己消費累積沒發文的伴手禮、宅配
商品已經爆多到不像話,因此早已不寫、也沒時間寫宅配商品
的試吃文了,最後是因為店家的誠意和我太過想念雲品的茶
外加我有貓的好奇心滿想知道「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
是否和我在雲品喝到的一樣,因此接受了這次試喝邀約

LOGOSte (2)

 綜合禮盒 NT$330/24入 (8款風味茶,各3包)


LOGOSte (3)

簡約的包裝卻不失精緻感,送人自用兩相宜

LOGOSte (4)


LOGOSte (5)


LOGOSte (6)


LOGOSte (7)

色彩繽紛、活潑女孩系的包裝改變了東方茶給人
較沉重或是較適合年紀稍長人飲用的傳統印象

LOGOSte (8)

8 款風味茶為牡丹荔枝蜜香茶、玫瑰普洱茶、櫻花包種青茶、
杏花蜜桃紅茶、橙花甘菊茶、茶花綠茶、白桃烏龍茶、紫薰烏龍茶

LOGOSte (9)


LOGOSte (10)

看到品名和成份就可以知道是調味茶,有時候我
自己在家也會動手做調味茶,因此深深明白調味茶
要好喝並非是件簡單的事,而且花下去的成本也不低
調味茶百百種,近年我最迷戀的就是中式調味茶,所謂
中式調味茶就是以烏龍、普洱、包種等來調味的茶

LOGOSte (11)

貼心地附有每款茶的沖泡方式,通常我會先照
店家的方式沖泡,試試每款茶味,之後才會用自己
的沖泡方法調整成自己喜歡與習慣的味道

LOGOSte (12)


LOGOSte (13)

凱特重包裝與品質,只有這種精緻的茶品才能出現在我家

8款放在一起香氣逼人,數十種香氣齊來讓我的鼻子
約莫10分鐘都充滿著芬芳。雖然香氣中有添加的香料味
但是店家調和與運用的很好,讓我不但不討厭這種添加
的香氣,反而在沖泡過程中因香氣讓我的心情更愉悅

LOGOSte (14)

杏花蜜桃紅茶

杏花蜜桃紅茶是用阿薩姆紅茶調和的,市面上或坊間
餐廳以紅茶為底的調味茶很多,像是花果茶、果粒茶等
皆是。由於我怕酸,因此這類茶比較不獲我青睞,因此
走花果茶路線的杏花蜜桃紅茶最先被我拿來品味

LOGOSte (15)

杏花蜜桃紅茶的花香味濃,茶湯中的微酸應該是
來自於杏桃果粒,與西式調味的花果茶相較,我比較
喜歡LOGOSte的杏花蜜桃紅茶,因為茶味可以壓過
酸味,這款很適合喜歡喝英式下午茶的女性同胞

LOGOSte (16)

牡丹荔枝蜜香茶

LOGOSte (17)

開封時可以聞得到類似荔枝的香氣,但沖泡後香味
就由茶香取代了,原因就在於選用的紅茶被小葉綠蟬
吸吮後產生
化學變化,讓茶葉散發著獨特的花蜜香,品茗
後我覺得蜜香紅茶也比一般紅茶的口感更為柔順甘甜

LOGOSte (18)


LOGOSte (19)

牡丹荔枝蜜香茶用很適合用來搭配年輪或戚風蛋糕

LOGOSte (20)

玫瑰普洱茶

LOGOSte (21)

開封時香氣醇厚,沖泡後會產生香水般的香氣
玫瑰花平衡了普洱茶的獨有味,怕普洱茶味的人
應該也能嚐試看看,這款是8種茶中口味最重的

LOGOSte (22)


LOGOSte (23)

口味重的茶品用來搭配花生、堅果類的
零食最對味,另外普洱茶可解油膩,搭配桃酥
、餅類等熱量較多的中式點心也十分適合

LOGOSte (24)

茶花綠茶

LOGOSte (25)

茶花綠茶是8款中味道最低調的,優雅的
芬芳讓人喝完後感到格外地神清氣爽

LOGOSte (26)

白桃烏龍茶

LOGOSte (27)

採用南投產的烏龍茶是我喜歡這款茶的主因
全台灣的烏龍茶,我最愛喝的幾款幾乎都是南投
出產的。一般來說男性比較愛喝烏龍茶,不過加入
白桃後,馬上變為女性化口味,茶香與桃香在口中
漫延交錯,8款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白桃烏龍茶

LOGOSte (28)

櫻花包種青茶

LOGOSte (29)

這款走淡雅風路線,喝第一口時覺得有點平凡,不過
泡久一點就可以喝到包種的回甘和釋放出的櫻花淡香


LOGOSte (30)


LOGOSte (31)

看到櫻花想到日本,因此凱特不但選了來自日本的
Corbeille蛋捲,還拿出了日本買的薰衣草香精蠟燭來
搭配。這種邊吃、邊喝、邊聞的感覺真享受,不用去
日本感覺就很日本,完完全全就是日本Style啊!

LOGOSte (32)

紫薰烏龍茶

LOGOSte (33)

這款茶算是東西交融的代表,沖泡時薰衣草味會
搶先竄出,接著才會釋放蜜香烏龍的茶味,不過由於
我比較不喜歡過多的薰衣草味,品味後覺得薰衣草
有點搶味,若是喜歡薰衣草味的我想會喜歡喝

LOGOSte (34)

橙花甘菊茶

LOGOSte (35)

橙花甘菊茶無論是香氣和味道都是8款中最刺激的
也唯有這款屬於西式的花草茶,不但味道多層次,後韻的
薄荷味也有醒腦作用,上班精神不濟時,好適合來一杯

LOGOSte (37)

西方的茶搭配西點再適合不過

LOGOSte (36)

全部品味完果然和雲品的一樣好喝,但是價格卻比雲品
親民很多,不過這種調味茶品比較不耐泡通常第二泡風味
容易減損,而這種柔美的口味也比較獲女性族群的喜愛

LOGOSte (38)

加入牛奶變奶茶其實也不錯,但要注意比例

LOGOSte (39)

長時間閱讀或是上網時,我習慣一定要泡杯茶
或咖啡,然後再選幾樣愛吃的零食來相伴

LOGOSte (40)

我是口味多變的人,因此8種口味最能滿足我,在辦公室
只要備上一盒LOGOSte綜合茶,不但可以隨著心情選用想
喝的茶品,就算心情不好,光是看著色彩繽紛的包裝,聞著
開封後飄散出的茶香,緊繃的情緒就會不自覺得放鬆

假日若有親友來作客,還可以讓客人選自己愛喝的茶
或是利用各式茶包的風味來做些茶凍或糕點招待客人
最後的結論是,喝到很想念的茶,真的無比快樂喔!


哪裡買
http://logoste.pixnet.net/blog/post/78181086#1
 
LOGOSte 五星級精品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6號9樓之5
電話:0981-669-717
網址:http://logoste.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goste.tw

凱特的新書

 肥油錢募集中>>>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