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東方果醬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果醬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因此我妹最近
去香港時,就把這罐貴鬆鬆的Rose Petal Jam買回來送我,由於幾年
前當紅時我就很想吃,結果一直無緣吃到,時間久了就忘記這回事
因此這次意外收到這麼貴又想吃很久的禮物,真是太太開心了


文華東方果醬 (1)  

通常對於五星級以上飯店出產的伴手禮我都能接受
部分消費是花在品牌、精緻包裝上,至於食物好不好吃
絕對不是我考量下次是否購買的唯一因素,通常我喜歡買
五星級以上飯店推出的伴手禮,包裝與設計往往是主因

文華東方果醬 (2) 


文華東方果醬 (3)


文華東方果醬 (4)


文華東方果醬 (5) 


文華東方果醬 (6)  

看到這,我對東方意味濃厚的包裝感到滿意

文華東方果醬 (7) 

拆開後竟是品質不算好的塑膠瓶蓋,玻璃瓶質感也普普
100ml要價台幣600多,這種包裝讓人感受不到果醬的價值
14d7e5422947c1.gif  

文華東方果醬 (8) 

開罐後濃烈又不自然的香氣瞬間散出

文華東方果醬 (11) 

成分除了玫瑰花瓣外,還有草莓、果膠等...

早餐吃吐司時我還喜歡順便吃顆無花果乾

文華東方果醬 (9)

果醬內的顆粒是草莓籽,我想玫瑰花瓣應該是磨到細碎
或是先製成醬再混入,我只聞和吃得出玫瑰味,看不到花瓣
由於我抹在全麥吐司上,所以還有一些魚目混珠的顆粒

玫瑰花瓣果醬味道微酸,由於甜度不低,玫瑰和
草莓等混搭出來的味道滿濃郁,因此不要學我抹
這麼多,只要薄薄一層即可,太多會感到膩口

文華東方果醬 (10)  

我覺得過重的人工香氣、感覺不是很天然的味道、
有點粗糙的果醬罐、不低的售價,我真的覺得不用買
這價格可以買到更好的果醬,真的不用學人當凱子


The Mandarin
cakeshop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2F)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hongkong/dining/cake_shop/
Mandarin Oriental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 

延伸

 【極品】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桂花年糕
【精品】茶香迷人的半島(THE PENINSULA )焦糖茶
【精品】香港半島酒店XO醬 八寶醬 蒜蓉醬
【品牌】Harrods(哈洛氏) -英式春節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