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第修護膏

Kate在選購保養品時真的很容易被可愛的包裝吸引
除了包裝可愛外,使用天然的成份與不使用防腐劑也是
我考量的重點。當這麼可愛的小安第小瓢蟲飛來我家時
我怎麼忍心把牠拒於門外呢,當然要抓來和我玩親親

14f4bd246d4fe5  


小安第修護膏 (1)

有好心情自然有好氣色,看到如此可愛的小瓢蟲想心情不好都很難

小安第修護膏 (2)


小安第修護膏 (3)

瓶罐上的字體強調著100% Natural Andiroba Onitment
這正是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的獨特之處。 Andiroba是原
產於南美熱帶雨林的樹
,長久以來被亞馬遜原住民充分利用各個
部位製作成各種生活必需品
,由於 Andiroba果油對肌膚局部
不適或是感到乾燥時有舒緩和保濕的效果,因此
Andiroba
常被亞馬遜原住民塗在肌膚和嘴唇上使用,現今已成為巴西
當地用於肌膚修護及保濕潤澤產品的首選天然成份

小安第修護膏 (4)

OnitmentOintment這二字是同義的嗎?還是拼錯

小安第修護膏 (5)

定價NT350/10g裝

像Andi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這類商品,超適合冬天
嘴唇極容易乾裂或脫皮的我,也適合一天到晚只要有蚊蟲
出沒就會被叮的大頭。迷你罐的設計攜帶方便,即使是放在
外套的口袋也不嫌累贅,不添加防腐劑的天然商品也易變質
容量小才能速速用完,才能確保肌膚不會吸入變質成份

小安第修護膏 (7)

內含有機Andiroba油(Andiroba油,歐盟ECO有機認證)
大人小孩皆可使用,我想大家都知道,天然ㄟ挖熊尬意

小安第修護膏 (6)

修護膏的味道對我而言很重要.我超級怕白花油和綠油精
刺鼻的味道,要是在人多的室內聞到,我不但會頭昏還會想吐
使用天然配方的Andi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因為有加入
精油聞起來有隱約的薰衣草+百里香的味道,也有一點
面速力達姆的味道,這種不刺鼻的低調味道適合我

也由於我怕像綠油精這種的刺激味,外加皮膚科醫師也說過
其實這種刺激性商品雖然止癢時間快,但太過刺激未必是好事
因此從很久前我和家人只要被蚊蟲咬或是輕微過敏,就習慣使用
美國或日本品牌的天然草本修護膏(霜),這次試用Made in Taiwan
的小安第修護膏是我第一次用,因此使用前自己也很期待效果

小安第修護膏 (8)

含果油和精油成分的修護膏用手指第一接觸時會感到
比較油,但是抹在手上與嘴唇上時,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小安第修護膏 (9)

乾冷的冬天我的嘴唇很容易因乾燥而脫皮
因此無論在家或外出,護唇用品一定是必備的

小安第修護膏 (10)

塗抹後很明顯乾燥與脫皮的狀況已經看不出來了
即使未塗口紅,唇色看起來也不會太差。有時我的
嘴唇脫皮較嚴重的話,我連睡前也會抹上修護膏

除了護唇和蚊蟲咬時能用外,寒風凜冽時外露的臉頰缺乏衣帽
保護也容易脫皮,此時將小安第塗在臉頰上保濕也不錯!

小安第修護膏 (11)

看看~唇比花還嬌柔~有抹真的有差吧~~

14f4ce4fc03a50  

試用後覺得Made in Taiwan的Andi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
和國外品牌相比,一點也不遜色喔,尤其是包裝真的很可愛呢


綠積國際

www.greenpreen.com.tw/
客服電話
02-2783-6388
(週一~週五 09:00-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草本 團購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