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

走進餐廳還沒入座,黑板上的Daily Special 酥炸豬跳舞
就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當餐點送上時,第一眼還看不出到底是
啥玩意!不過不管是什麼,和跳舞似乎扯不上什麼關係
 
大肚皮 (1)

大肚皮於夏季推出有別以往歐陸風格為主的餐點,在夏季
新菜單中加入較多的海鮮料理,並融合地中海海洋風,讓消費者
能感受到清爽的夏日盛宴。本次創新料理中,新增的食材有丁香魚
、有卵小卷、海膽與干貝等。Kate很幸運又受邀品嚐夏季新菜色
於是邀請愛吃海鮮的kate爸和完全不挑食的kate媽同行
 
大肚皮 (2)

我覺得有大肚皮主廚Jason的fu,這陣子Jason
又開了一家新餐廳,因此今晚就沒出現在大肚皮了

大肚皮 (3)


大肚皮 (4)


大肚皮 (5)


大肚皮 (6)

裝潢沒啥改變,比較不一樣的是擺飾變多了

大肚皮 (8)


大肚皮 (7)


大肚皮 (9)



大肚皮 (10)

比利時水果啤酒我很喜歡,不愛喝湯的我當然要點一瓶
本來還想照慣例點可樂,但是有四隻眼睛在瞪我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大肚皮 (11)

比利時熱帶水果啤酒NT160

Kate媽一開始說不喝,後來半瓶都被她一飲而盡
炎炎夏日用餐配上一瓶水果啤酒真開胃

大肚皮 (12)


大肚皮 (13)

每日好湯NT80

明知今晚的例湯比較普通,但爸爸屬於無湯不歡者
還是點一份湯品,免得爸爸雞雞叫(我爸屬雞)

大肚皮 (15)

有卵小卷沙拉NT210

因為想吃得太多當時並沒點這道,但是熱情的黃經理說
這道新推出的沙拉是最受歡迎的,不吃可惜,因此幫我們加點

大肚皮 (14)


大肚皮 (16)

果然~來自宜蘭的有卵小卷,搭配生菜真是好吃,好險有吃到

大肚皮 (17)

香酥美人腿NT210

猶記上回Jason對不吃鴨的我一直大力推薦他自豪的鴨料理
這回發現新菜色中有酥炸豪野鴨翅腿這道,於是不吃鴨的我仗著
有愛吃鴨的爸媽能清盤,熊熊給他點下企,沒想到啃食後竟讓
我回憶起法國沙拉小鎮的美味炸鴨腿,Jason果然沒騙我

大肚皮 (18)


大肚皮 (19)

酥炸豬跳舞NT220

送上時沒有視覺上跳舞的感覺,看起來就跟美式餐廳配
啤酒的小拼盤差不多,結果咀嚼炸得酥脆的豬頭皮時,在口中
那種喀ㄔ喀ㄔ的輕脆跳躍和翻滾,還真有點豬在跳舞的FU

大肚皮 (20)

我們都是第一次吃炸得酥脆的豬頭皮,很驚喜
搭配蒜味美乃滋後又是另一番風味

大肚皮 (21)


大肚皮 (22)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NT320

媽媽和友人來過大肚皮吃義大利麵,因此這次來還是想吃義大利麵
不用想都知道有點餐選擇權的嘟嘟嘴會點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關於嘟嘟嘴請見>>>

大肚皮 (23)

大肚皮的義大利麵真是拿手絕活,果然沒讓我失望

大肚皮 (24)

奶油蔬菜燉飯佐溫泉蛋NT280

燉飯用義大利Carnaroli(卡納羅利)米來製作,Carnaroli是米的
品種,在義大利是排在前幾名的好品種。米的硬度還是選這種米
該有的硬度,我知道這種硬度我爸會嫌硬,但是飯桶是我,因此我決定
硬度。原本想再點上次吃的奶油肉汁錦菇燉飯附經典燴豬腱,可惜
我愛的美味已從MENU中消失了。這次點的奶油蔬菜燉飯,我們
都覺得口味上很普通,比較沒有特色,好懷念上回的燉飯喔

大肚皮 (25)


大肚皮 (26)


大肚皮 (27)


大肚皮 (28)

煎烤旗魚排佐夏日沙沙NT340

夏日主推海鮮,於是我們點份魚來品嚐

大肚皮 (29)

旗魚排份量大、番茄沙沙醬調味很優,可惜和旗魚擦不出火花
下方襯墊著常出現在墨西哥料理中的鷹嘴豆,媽媽很喜歡

(p.s.我覺得大肚皮搭配各種菜色的Sauce都調味的很不錯)

大肚皮 (30)


大肚皮 (31)

如此豐盛,我們三口組然吃不完,最後把剩下的豬跳舞打包
回家讓沒跟到的妹妹解饞,然吃的最乾淨的非海膽義大利麵莫屬

大肚皮 (32)


大肚皮 (33)

緹拉米贏NT100

WIN 當然是Kate爸的

大肚皮 (34)


大肚皮 (35)

焦糖烤布蕾NT80

烤布蕾還是滿好吃,但我覺得原本厚厚的焦糖比較有特色

今晚的盛宴在甜蜜中落幕,爸爸這回可沒嘟嘟嘴
而是和媽媽2人挺著大肚皮,漫步走回Sweet Home




成員:爸媽、Kare

大肚皮義式餐坊(Big Pancia)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
電話: 02-2733-1488
時間: 11:30~14:30 / 17:30~21:30(週日休)
網址: http://big-pancia.blogspot.com/

延伸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巷弄美食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