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Puppies

這不是灰姑娘的玻璃鞋,但是它也在等待它的主人,穿上它走路的人
不但能消耗熱量,還可以拉提肌肉緊實曲線,讓走路的姿態更優雅
14dbf0d1f10ff1.jpg  

Hush Puppies為美國最暢銷的老字號休閒鞋品牌,可愛的
巴吉度獵犬就是這家的正字標記。kate和家人早在很多年前
就愛上Hush Puppies,當台灣還沒專櫃時,只要去香港或美國
就會買上2雙,後來台灣有專櫃後,對我們來說真是好消息

10多年前大頭剛認識我時,看我下班後換上Hush Puppies
變得健步如飛,忍不住也買來穿看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此後
他的鞋櫃中一定要有1~2雙Hush Puppies的休閒鞋

Hush Puppies (1)

我是Hush Puppies的老客戶,明知他們的鞋款都很合我
的腳型,穿起來很舒適,但既然是試穿我堅持一定要親自穿去
遊玩才算數,因此當我知道廠商給我體驗的時間太短,即使超想
要這雙鞋,還是忍痛婉拒,好在廠商能接受我的想法,最後我才能
開心地收到這雙鞋,唯一可惜的是我選喜歡的淺藍色,寄來的
是白色,白鞋拍照會過曝,但卻是最好搭配衣著的顏色

箭頭那2雙就是The Body Shoe春季我喜歡的顏色

14dbf23c6e87d1.jpg  

The Body Shoe機能塑型鞋系列將舒適、運動、科技結合在一起
穿上The Body Shoe不但舒適又具穩定性,行走時亦無負擔,該系列
所要傳達的就是「輕運動哲學 舒適健走概念」讓步行成為渴望

Hush Puppies (2)

SINCERITY定價NT2880

Hush Puppies (3)

我和大頭都喜歡Hush Puppies除了穿得舒服外,還有製作
精緻、耐穿和款式時尚又具品味。機能鞋款跟Hush Puppies
一樣舒適與好看兼備、售價不高的品牌可說是微乎其微

Hush Puppies (4)


Hush Puppies (5)


Hush Puppies (6)

顏色並非單一白,有些地方是象牙白,因此穿的時候不會顯得很死白

Hush Puppies (7)


Hush Puppies (8)

質感佳

Hush Puppies (9)

這部分是整雙鞋的亮點

Hush Puppies (10)

從外觀看會覺得鞋底很薄,鞋底薄走路走久肯定不舒服
然而Ortholite專利紓壓減震鞋墊就是讓行走舒服的秘密
武器。此外Dri-lex和Etc的內裡能快速排出鞋內濕氣並
減少行走時鞋與腳底的磨擦,讓雙腳得到更好的保護




Hush Puppies (11)

鞋底結合人體工學,採用大底的流線設計,不但能
有效地分散行走時產生的壓力,搭配鞋墊的設計,還能
舒緩小腿肌肉因長時間運動造成的痠痛與不適

Hush Puppies (12)

柔韌的橡膠鞋底抓地力強,對於我這種走路常會打滑
和扭到腳的人來說,最適合穿這種鞋底的鞋子

14dbfc715b1ec6.jpg  
 
 機能齊備

Hush Puppies (13)

鞋楦是根據亞洲人的腳型進行製模

Hush Puppies (14)

我第一次穿出門,完全沒穿襪子喔

Hush Puppies (15)

外型流線,鞋子的柔軟度和彈性都不錯

Hush Puppies (16)

遇到世界氣喘日,自來水博物館免門票,當然要把握良機來玩嚕

Hush Puppies (17)

白鞋搭配深色牛仔褲也OK,我很喜歡這雙鞋的楦頭
不管正看或側看,鞋子都把我的腳丫修飾得很美

Hush Puppies (18)

能不穿襪子又不會咬腳是那一層(頭)柔軟材質的緣故
雖然走久一點後我的腳會磨得有點紅,但是完全不會有穿新鞋
的不適感。通常這種淺緣的鞋型,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把鞋子
甩出去,好在也是有了這層,鞋子和腳更能緊密的契合

Hush Puppies (19)


Hush Puppies (20)

大頭這雙是穿了好久的Hush Puppies
由於都穿不壞,因此大頭一直沒有淘汰這雙

Hush Puppies (21)

逛街任務開始,大頭開始恨我這雙鞋了....

我覺得鞋墊和鞋底的設計很優良,讓我步行時很舒服
彷彿有貓的肉墊,此外鞋子的重量輕,走路時感覺很輕盈
由於我沒穿襪子,走久了會有些微濕熱感,把腳伸出來摸
結果是乾的。經過中午到晚上的實際體驗,雖然消耗
不少熱量,但是在公館一直吃,熱量瞬間又補回來了

Hush Puppies (22)

回家時順道去妹妹家請她當麻豆,不過她披頭散髮的
在家,因此只好幫她遮醜了。這款鞋無論搭配褲子或裙子
都很好看,我覺得春夏搭短褲最出色,低緣的鞋型,總是能讓腿
看來更修長,此外時尚的設計也適合OL當上下班通勤時的
便鞋,比穿一般的運動鞋好看,也比穿一般的平底鞋舒適




【Hush Puppies Moving Day 511樂活健康走】
2011/5/11 星期三下午2:00~4:00
地點:國父紀念館東側廣場
活動網址:
http://goo.gl/NH4Pj
一起參加Hush Puppies樂活健康走,凡報名且當日出席活動者
即可獲得品牌紀念衣及計步器,還可參加Body Shoe塑型鞋抽獎活動

Hush Puppies
www.hushpuppies.com.tw
Hush Puppies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shpuppi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