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咖啡.JPG

kate首次造訪Tiffany Café 試吃後,就愛上這家店,99.11月趁著
店家推出優惠方案時,和北上的wen,相約一起去享用班奈狄午餐
午餐後當然要續點好吃的Crepe和特製鬆餅,讓wen不虛此行

Tiffany咖啡 (1).JPG

免服務費又能上網,最重要的是消費不高,餐點好吃

Tiffany咖啡 (2).JPG

拍拍上次沒拍到的沙發區和部份區域

Tiffany咖啡 (3).JPG

 

Tiffany咖啡 (4).JPG

我喜歡的馬克杯又多了好多圖案

在澳洲旅遊喝咖啡時,聽到當地人點咖啡時會說「Mugccino」
問了在地導遊才知道原來是指用馬克杯裝的卡布奇諾

Tiffany咖啡 (5).JPG

獨立的小空間

Tiffany咖啡 (6).JPG 

 

Tiffany咖啡 (7).JPG

我很喜歡餐廳中出現香水百合

Tiffany咖啡 (8).JPG

除班奈迪蛋外,還附柳橙汁、鮮蔬沙拉、薯條或烤地瓜、
咖啡或茶或可樂。這麼豐富的內容只要NT168,真是超值

Tiffany咖啡 (9).JPG

忘記是否為現榨的柳橙汁

Tiffany咖啡 (10).JPG

我選香煎培根班奈迪蛋

Tiffany咖啡 (11).JPG

透嫩的水波蛋襯墊著切達乳酪和培根,淋上荷蘭醬後
的賣相就讓我大流口水,真不敢想像蛋液流出時會有多HI

Tiffany咖啡 (12).JPG



Tiffany咖啡 (13).JPG

WEN的挪威燻鮭魚班奈迪蛋也超吸睛
此刻我已經不想拍了,先吃為快

Tiffany咖啡 (14).JPG

 

Tiffany咖啡 (16).JPG

蛋液流出的瞬間,也是吞口水的瞬間,不過直接看蛋液流出還不夠挑逗味蕾

Tiffany咖啡 (18).JPG

要先看蛋汁要衝破而出前的蠢蠢欲出狀,才能撩動想吃的細胞

Tiffany咖啡 (19).JPG

我的天兒~黃金瀑布出現了
吸~吞口水運動開始

Tiffany咖啡 (17).JPG

底層吸附蛋汁的英式馬芬麵包超好吃

Tiffany咖啡 (15).JPG

我喜歡吃煎得乾焦的培根,若是培根焦一點就更合我的口味

        Tiffany咖啡 (20).JPG

香酥的薯條配上店家自調加入奶油的泰式酸辣醬
比起一般的番茄醬多了些香氣與口感的深度

Tiffany咖啡 (21).JPG

這次吃到的烤地瓜沒上次軟綿,我喜歡桑桑的地瓜

Tiffany咖啡 (22).JPG

沒想到WEN會選可樂,我當然選咖啡

用餐期間遇到店長Maggie,她超客氣的招待我們
Crepe和鬆餅,不過後來她不在店中,所以沒能當面
跟她道謝。餐畢休息片刻後,接著就準備吃甜點

Tiffany咖啡 (23).JPG

香蕉榛果巧克力與芒果雪酪(莫凡彼)法式薄餅NT150
香蕉感覺比上次還多,老闆真是下重本阿

由於上篇已經詳述過Crepe和鬆餅,這篇就純欣賞照片

Tiffany咖啡 (24).JPG

 

Tiffany咖啡 (25).JPG

 

  Tiffany咖啡 (26).JPG

裡面也是滿滿的香蕉

Tiffany咖啡 (27).JPG

水果冰淇淋鬆餅NT160

搭配鬆餅的除新鮮水果外,還有莫凡彼香草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Tiffany咖啡 (28).JPG 

 

Tiffany咖啡 (29).JPG

 

Tiffany咖啡 (30).JPG

Tiffany Café 餐點份量都不少,我們2個小女子當然吃不完
剩下的TO GO啦~這次和WEN聚餐很愉快,可惜相聚時光太短暫

Tiffany咖啡 (31).JPG

 

  Tiffany咖啡 (32).JPG

Tiffany Café 我已經推薦給好多朋友,朋友回報後的
評價都不錯,即使嘴刁的友人,也不得不承認物超所值
這回吃到的班奈迪蛋午餐也是值得推薦,由於我吃貳樓
的班奈迪蛋和這家時間差不多,2者相比我喜歡這家

 
 
 
 
 
消費:NT336/2人(免10%)

成員:wen、kate

Tiffany Caf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 02-8772-0228
時間:11:30-22:00/10:30-22:30(週五~日)
網址: 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延伸
【台北】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與Crepes的午茶約會
【台北】貳樓 Seconf Floor Café.聚會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