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buffet.JPG

繼上次下午茶後.我和大頭又用KATE媽送的餐券去青庭
享用週末自助午餐。這次時間較充裕,所以多拍了一些環境照


 美麗信buffet (1).JPG

由於餐券是kate媽送的,餐券有說明平、假日皆可用,並未加註假日
要補差價,由於在電話訂位時店家有先說明要補差價,當時我有提出質疑
經過解釋勉強接受補差額。到達餐廳時,我又詢問一次,餐廳主管說,餐券
購買人購買時知道自己購買的價值,我回說,餐券是人家送的.我怎麼會
知道值多少?當然是看餐券上的說明內容來使用。後來看在主管用
心的解釋,並對沒加註假日應補差額深表歉意,我們就不計較了

(後來問kate媽購買時有說明抵用方式嗎?我媽說買太久~忘了)

美麗信buffet (2).JPG

 

 美麗信buffet (3).JPG

如果只是喝飲料可以坐這區

美麗信buffet (4).JPG

 

美麗信buffet (5).JPG

 

美麗信buffet (6).JPG

 

美麗信buffet (7).JPG

還是訂靠窗的座位

那天生意不算好,大約只坐滿5成,人客少比較清靜~我喜歡

美麗信buffet (8).JPG

這是99.11月去吃的,不知現在菜色是否重新大更換
不過目前週末自助午餐還是每人NT750+10%

有些照片上會有某處霧霧的,是因為我的鏡頭弄到油漬
雖然當時有發現,不過我懶得重拍,享受吃的樂趣比較重要

美麗信buffet (9).JPG

生菜沙拉很普通

美麗信buffet (10).JPG

取餐區分多處,人多時也不必擔心會擁擠

美麗信buffet (11).JPG

 

美麗信buffet (12).JPG

黃金干貝裡面還包覆著塔塔醬,口味還不錯

美麗信buffet (13).JPG

 

        美麗信buffet (14).JPG

 

美麗信buffet (15).JPG

鴕鳥肉料理到完全沒腥味~好吃

美麗信buffet (16).JPG

洋蔥湯還不錯

另外一種培根洋芋濃湯就比較普通了

美麗信buffet (17).JPG

 

   美麗信buffet (18).JPG

我不太敢吃皮蛋,但發現大家都狂拿這道,拿了一點
試吃看看,結果又麻又辣的味道讓皮蛋變得好好吃喔

美麗信buffet (19).JPG

 

 美麗信buffet (20).JPG

燻鮭魚過於軟綿,味道也不好。主廚特製那道更是中看不中吃

美麗信buffet (21).JPG

很怪的味道~我被自己的好奇心害到了

美麗信buffet (22).JPG

不知道怎麼拍的,我把牛肉變紅了

美麗信buffet (23).JPG 

 

美麗信buffet (24).JPG

大頭說海鮮類還OK

美麗信buffet (25).JPG

 

 美麗信buffet (26).JPG

 

美麗信buffet (27).JPG

 

美麗信buffet (28).JPG

 

美麗信buffet (29).JPG

 

美麗信buffet (30).JPG

我喜歡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除了香草口味
其它的我都愛,尤其是咖啡和抹茶口味我吃最多球

美麗信buffet (31).JPG

 

美麗信buffet (32).JPG

 

美麗信buffet (33).JPG

沒有任何一種甜點讓我印象深刻,其中焦糖咖啡蛋糕
好像取錯名字,因為不但沒有咖啡味,反而有太妃糖的味道

美麗信buffet (34).JPG 

下午茶的甜點全面更新了,看起來似乎比上次吃的有賣相

美麗信buffet (35).JPG

青庭外面有造景,可以走出去參觀

美麗信buffet (36).JPG

 

美麗信buffet (37).JPG

美麗信花園酒店1F大廳

美麗信buffet (38).JPG

 

美麗信buffet (39).JPG

飯後必去之處

服務還是很好、環境我也喜歡,可惜用原價享用,我覺得
好吃度不夠,雖然菜色不少,但是好吃或精緻的料理沒幾樣
若使用餐券的話,我覺得還算划算。最近覺得好多餐廳
名義上有優惠,到頭來我覺得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消費: 2張餐券+NT352 / 2人(含10%)
 
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花園餐廳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 02-8772-8800 
時間: 11:30-14:00(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