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草莓香腸

我雖然不會很愛吃香腸,但是在戶外聞到烤香腸
發散出的香氣時,總會不由自主的聞香而去

冬至前的週末回苗栗拜拜,回程時由於還沒到晚餐時間
所以臨時決定到三義木雕博物館週邊消磨時間。木雕博物館
只開放到17:00,我們到達時天色已暗,是遊客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錯過入館時間,大家開始在商店街閒逛賞木雕,不過kate卻被
香噴噴的味道牽引,當我發現從面前走來的遊客人手一根
香腸時,我的「凍抹條」病瞬間發作,聞香~衝

 

陳記草莓香腸 (1)

陳記草莓香腸位在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攤位旁邊就是賞桐步道的入口

陳記草莓香腸 (2)

 

陳記草莓香腸 (3)

原來這攤是食尚玩家油桐花下吃美食中介紹過的店家
照片中的2位老闆應該是夫妻吧?陳記草莓香腸是由女人當家

陳記草莓香腸 (4)

大部份人都是為草莓香腸而來,不過kate早就吃過草莓香腸
因此瞄到也有高粱酒香腸時,二話不說馬上把8枝草苺都改成高梁酒
此話一出我似乎看到老闆稍為意外的表情,重複說8支都要高粱嗎?

    陳記草莓香腸 (5)

我怕大蒜,等待香腸時大頭一直在剝蒜~燻死了

陳記草莓香腸 (6) 

還有賣烤鹹豬肉~可惜我不太敢吃

陳記草莓香腸 (7) 

拍照時老闆娘超有意思,她開玩笑說生的香腸不給拍
要拍烤好的才可口,我故意又"咖擦"一次,結果老闆娘大概
發現我有嚴重照慾症,又對我說,這4根↓快好了你拍吧

陳記草莓香腸 (8) 

 

陳記草莓香腸 (9) 

一旁的男老闆也沒閒著,他的編制為滅火隊+翻滾隊
烤香腸除了要有耐心,火候和適時滾動香腸也是重要的任務

滅火後會有較多的煙竄升,此刻我又再拍
沒想到老闆娘突然又說~m~這時拍更可口
(老闆娘真的很怕他家香腸拍出來不可口)

陳記草莓香腸 (10)

 

陳記草莓香腸 (11)

 

  陳記草莓香腸 (12)

 

陳記草莓香腸 (13)

雖然味道沒有非常出色,但是烤得適度又
沒豬腥味的香腸,下次再來時還會想來上一根


陳記草莓香腸
http://www.strawberry-sa.tw/sell.php

三義木雕博物館
http://wood.mlc.gov.tw/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盛新城8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義 草莓 香腸 陳記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