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聖誕餐腦筋嗎?!
去哪? 荷包? 和誰? 氛圍?

 AT 聖誕新品.jpg

Afternoon Tea冬季套餐(官網截圖)

 這回KATE已經先幫大家試吃過Afternoon Tea冬季特餐了
我覺得有著冷調的冬季很適合呼朋引伴來Afternoon Tea享用
有著暖調的冬季特餐,此外也很適合聖誕時號召姐妹和死黨來此
舉辦聖誕趴TEA,姐妹們的歡愉聖誕,不會輸給2人的浪漫聖誕

AT 聖誕新品 (1).JPG 

Afternoon Tea曾因為代理不當的經營退出台灣市場一次,現在改由
統一集團經營,統一集團不但沿襲了日本Afternoon Tea的風格和制度
更融合台灣的文化和口味,希望消費者來此能綻放spice of a day

AT 聖誕新品 (2).JPG 

我們一群人在VIP包廂試吃

AT 聖誕新品 (3).JPG 

白紗的窗簾也是女孩的夢幻

AT 聖誕新品 (4).JPG 

 

AT 聖誕新品 (5).JPG 

除了整套的冬季限定餐點外,我們還能自選一杯飲品
飲品我選好久,MENU翻來翻去想喝的真不少

AT 聖誕新品 (6).JPG

設計冬季限定餐點的主廚為我們簡介餐點特色

AT 聖誕新品 (7).JPG

咦~Afternoon Tea怎麼會出現型男上餐ㄋㄟ????
他是誰???

14cfd2fa85d011.gif 

Afternoon Tea套餐可以靈活搭配>>>詳情
(每人最低消費120元,另酌收服務費10%)

今日的冬季特餐為520元屬於特別套餐,內容為
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任選一道加220元
即可搭配飲料及甜點,並享用當日特製湯品

 

AT 聖誕新品 (8).JPG

麵包若是熱的配上安佳奶油會更好吃,後來
我把麵包沾主餐的湯汁食用,結果比抹上奶油還讚

AT 聖誕新品 (9).JPG

 

AT 聖誕新品 (10).JPG

 

     AT 聖誕新品 (11).JPG

由於主餐為湯麵,所以湯品改為有聖誕樹Fu的沙拉

AT 聖誕新品 (12).JPG 

  

AT 聖誕新品 (13).JPG

 干貝蛤蠣豆乳義大利湯麵NT300

KATE雖不是第一次吃到義大利湯麵,卻是我第一次吃到白醬中
加入豆乳製作出的意式湯麵,麵中有中干貝、蛤蠣、培根、白花椰
、甘薯、鴻禧菇、玉米等豐富食材,爽口的湯底吃多了也不膩口

AT 聖誕新品 (14).JPG

 

  AT 聖誕新品 (15).JPG

味道對我而言有點淡,但灑上少許胡椒我就覺得挺不錯,原本預估
湯麵的麵條會變比較軟爛結果麵條還是保有我喜歡的Q度和彈性

AT 聖誕新品 (16).JPG 

今晚特別加碼的經典燻雞總匯三明治NT290

AT 聖誕新品 (17).JPG 

 

AT 聖誕新品 (18).JPG

 

AT 聖誕新品 (19).JPG

 

  AT 聖誕新品 (20).JPG

 

AT 聖誕新品 (21).JPG 

拍完照終於可以塞入我的血盆大口中囉

我好喜歡吃燻雞總匯三明治,烤過的吐司、簡單的配料、新鮮食材
已經讓我很滿足,法國進口芥末籽醬的提味,讓我更想把整份據為己有

AT 聖誕新品 (22).jpg 

 (官網截圖)
焦糖花生莓果塔整台NT.1,350(10人份),單片NT160~推
 
甜點2擇1,我選了這款

AT 聖誕新品 (23).JPG

 

 AT 聖誕新品 (24).JPG

 

AT 聖誕新品 (25).JPG 

外觀透露著聖誕的氣息

AT 聖誕新品 (26).JPG 

光看側面就能感受花生莓果塔口味的多層次了,上層到下層為
鮮奶油、焦糖花生奶油、卡士達奶油、巧克力蛋糕、酥鬆的塔底
為香蕉蔓越莓口味。另外有白蘭地糖漿和堅果香的加持,點綴著
草莓和核桃的焦糖花生莓果塔讓我今晚有了Happy Ending

AT 聖誕新品 (27).JPG 

紅點點是蔓越莓,香蕉口味的酥鬆派底好吃

AT 聖誕新品 (28).jpg 

(官網截圖)
草莓白巧克力卡士達蛋糕 6吋NT720,單片NT160

6吋的草莓白巧克力卡士達蛋糕
好適合在聖誕夜中和家人或友人分享

 AT 聖誕新品 (29).JPG

蛋糕送上時就是躺著,要是這是我的蛋糕
為了美感,我一定要想辦法立起來拍照

AT 聖誕新品 (30).JPG


AT 聖誕新品 (31).JPG

巧克力和原味海綿蛋糕間以草莓、櫻桃、比利時
巧克力卡士達內餡相隔,我有挖一口吃看看,感覺也不錯

 AT 聖誕新品 (32).JPG

冬日繽紛假期水果茶NT160

冬日繽紛假期水果茶使用的基茶為Afternoon Tea原創紅茶
茶中添加綜合果乾、馬鞭草、肉桂、糖漬橙片等,橘紅的色調
在冬日讓人有著見到豔陽的遐想,啜飲幾口身體也跟著暖和了

AT 聖誕新品 (34).JPG

 

    AT 聖誕新品 (33).JPG

喝第一口原味時覺得橙皮(檸檬皮)的苦味滿重,but
加入莓果醬和印度香料後,口味變得很繽紛又有層次

14cfd0fc5cabd2.gif  14cfd0fc5cabd2.gif 14cfd0fc5cabd2.gif

冬季限定餐點介紹完畢,接下是我們各別點的飲料

 AT 聖誕新品 (35).JPG

看起來好清爽的蘋果優格印度酸奶NT150

AT 聖誕新品 (36).JPG

綠綠的好像是蘋果泥,點它的主人說味道滿不錯

AT 聖誕新品 (37).JPG

香橙伯爵水果冰茶NT150,它的主人說好喝

AT 聖誕新品 (38).JPG

焦糖印度奶茶(冰)NT150

我沒問它的主人好不好喝,因為我喝過熱印度奶茶
我覺得很好喝,若是嗜甜者可以點焦糖印度奶茶

AT 聖誕新品 (39).JPG

我的甜蜜水果茶(熱)NT150

      AT 聖誕新品 (40).JPG

 

AT 聖誕新品 (41).JPG 

KATE今晚其實頭有點痛,所以點壺可以補充維他命C的熱飲舒緩一下

AT 聖誕新品 (42).JPG 

 

AT 聖誕新品 (43).JPG 

除了不錯的餐點和飲品外,Afternoon Tea有質感的餐具和日式
雜貨參雜歐風的Style更是擄獲超多女性同胞的心,裝潢中也蘊藏著
巧思,在此區喝下午茶,雖置身室內卻有著在戶外怡然飲茶的錯覺

踏進主要用餐區後,馬上可以感受到簡明的歐風裝潢

AT 聖誕新品 (44).JPG 

 

AT 聖誕新品 (45).JPG

木桌木椅那區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抬頭仰望,好棒的氛圍↓

AT 聖誕新品 (46).JPG

 

AT 聖誕新品 (47).JPG

現場除了賣蛋糕、果醬、茶包等食品,也販售生活雜貨,不過那區不能拍照

   AT 聖誕新品 (48).JPG

 

AT 聖誕新品 (49).JPG 

聖誕節想在家辦轟趴的朋友你們有福了,因為可以在聖誕前(註) 先去
Afternoon Tea 採購聖誕飾品,渴了、餓了,可以直接在此享用冬季特餐
只要點特餐中任一款(ex繽紛假期水果茶),即享耶誕外帶限定禮盒9折優惠」
買完禮盒後,還可以順便外帶耶誕限定蛋糕,或是各式讓人難以抉擇的糕點
有了以上充足的準備,聖誕轟趴的質感肯定提升不少,真是一舉數得

(註) 活動期間11/25~12/26

AT 聖誕新品 (50).JPG 

耶誕禮盒的商品質感kate已經幫大家檢視過了,的確有著Afternoon Tea
的水準,耶誕限定禮品包裝上的插畫還特別請Bob Foundation設計

AT 聖誕新品 (51).JPG 

 

AT 聖誕新品 (52).JPG 

 

AT 聖誕新品 (53).JPG 

若這些蛋糕全都出現在聖誕轟趴中,想必廣告中
眾人齊WOW~~WOW~~的景況會出現

AT 聖誕新品 (54).JPG 

吃完整套冬季特餐後,我覺得無須花很多錢就能在Afternoon Tea
享受到很好的氛圍與冬季應景餐點,12月對我來說是聖誕月,天天都能
享用聖誕餐。冷颼颼的冬日、歲末的聖誕,快與友人到Afternoon Tea
打造一個暖轟轟的專屬(聖誕)趴tea,為冷調的季節加溫吧 
  
 

 
 

 
Afternoon Tea(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微風本館)
電話:02-8772-2686
時間:11:00-21:30 / 11:00-22:00(週四~週六)
網址: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