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KATE帶親友來九份必定會把他們帶到郭金山花生店一遊,除了
可以欣賞店家製作花生糖,還能順便品嚐現做的手工花生糖,花生糖
屬於台味十足的伴手禮,親友們品嚐後被濃郁的花生香和現做現吃
的脆口迷惑,幾乎到訪者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購買喜歡的口味
除了可以遊台灣是當零食吃,也可以回家時當伴手禮送人

Photobucket

做的那麼辛苦,三罐200真便宜,另外也有更小的包裝適合買來自己吃

郭金山 阿英 (2).JP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綠綠的是芥末花生豆

Photobucket

品嚐後親友買了芝麻花生酥、原味花生酥、翠果子花生,KATE
喜歡原味花生酥和泥紅花生,很有默契的是海苔花生我們都不喜歡

 

14d00a915916f6.gif 

 

表妹喜歡紅糟,九份紅糟肉圓是出名的,不過KATE討厭紅糟味
雖說討厭,九份我也吃過幾家,不過沒半家我愛,所以我純粹陪吃

Photobucket

由於黑王子喜歡阿英的紅糟肉圓,所以我們就來阿英
阿英不是九份最早的紅糟肉圓店,開始當紅的老店是原本
位在阿英現址的「九份紅糟肉圓」,這家我也吃過,由於
我超討厭紅糟,所以對我而言2家都不合我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手工製作又紅通通的肉圓看起來真可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紅麴肉圓NT4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內餡有紅糟肉片和筍乾

Photobucket

紅麴貢丸湯NT35

另外親友還點了烤紅麴香腸NT30,由於肥肉多直呼吃不慣


郭金山花生糖
http://www.g08.com.tw/index2.php
臺北縣瑞芳鎮基山街30號-1

阿英紅糟肉圓
02-2496-9945
台北縣瑞芳鎮崇文里基山路114號

延伸
【九份】阿柑姨芋圓 & 阿蘭草仔粿

【新竹】百年老店阿城號.城隍廟小吃

【團購】高雄鳳山木侖花生糖

【澳門手信】咀香園餅家.杏仁餅&芝麻花生糖
【大溪】江家古早味花生糖.認真男人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