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泡泡冰

每回去基隆廟口夜市,沈家或陳記泡泡冰一定是我必吃的
我覺得兩家各有特色我都愛吃,由於兩攤都是凱特從小吃到
大的夜市美食,所以後來我都是看哪家人少,我就買哪家

陳記泡泡冰 (1)

沈家是泡泡冰的創始人,陳記為廟口創始店,若兩
攤人客都不多的話,我會兩家都買然後大家交換吃

 陳記泡泡冰 (3)

兩家販售的口味差不多.約莫20種左右,沒記錯的話
我是從20元吃到現在的45元~(咳咳咳~年齡暴露)

陳記泡泡冰 (2)


陳記泡泡冰 (4)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花生和烏梅

 陳記泡泡冰 (5) 
 

 陳記泡泡冰 (6)

數十年來堅持用手工攪拌是好吃的撇步

  陳記泡泡冰 (7) 

泡泡冰因為頭太重跌倒了

陳記泡泡冰 (9)

看到好多年經人都選奇異果口味,由於我從沒吃過奇異果
泡泡冰,雖然一看就覺得色彩過度艷麗,但還是忍不住想嚐試 

陳記泡泡冰 (8)

乾杯~

奇異果口味的泡泡冰雖然不會不好吃,但是凱特
不會想再吃一次,以後還是乖乖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如意料~大頭舔著他的花生泡泡冰躲在
一旁偷笑我又因為好奇心害到自己)

14d7e5422947c1.gif  
 
 陳記泡泡冰 (10)

通常泡泡冰攤都是基隆小吃的最後一站,回家前還是忍不住
想多看這些海鮮好幾眼,然後悔恨已經沒肚量再吃一碗螃蟹羹了

陳記泡泡冰
基隆市仁愛區廟口夜市41號攤位

延伸
【基隆夜市】邢記鐤邊趖 & 天婦羅.基隆廟口推薦小吃
【台北瑞芳】希臘風@白舍愛琴
【基隆】李製餅家(李家大房) .平價鳳梨酥第一名
【基隆】李鵠餅店 .鳳梨酥 .基隆三寶
【基隆】新新牛軋糖 .基隆三寶
【基隆半日遊】白米甕砲台-PART-1
【基隆半日遊】和平島-END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