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回試吃過覺得很喜歡,因此在前篇提過牧田MU10在台北
Sogo設臨時櫃試賣幾天時,我會去捧場,要不是我拿不動了,不然
真想多買幾箱,還好娘家在捷運站旁,不然我會很後悔沒用宅配


Photobucket

位在B2的臨時櫃很不起眼,我轉了一會才找到(趁店員沒注意偷拍)


Photobucket

店家很客氣地招呼人客試吃牧田的黑木耳露和雞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買了4箱NT1600,店家又多送我3包,真開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管到底有沒有用,我從很久前就覺得內在保養更勝外在塗抹
所以舉凡有膠質的植物性產品我都很喜歡,雖然燕窩真的價值更高
但我以量取勝,多喝一點平民燕窩,感覺似乎也能達到等同的效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孝敬媽媽和其他長輩後,除了過硬的紅棗皮會影響口感外
裡面的紅棗子對我來說吐掉就好,但長輩一致認為若能去除
紅棗子,對牙口較不好的人或小朋友飲用時會更覺貼心

Photobucket

採購牧田的那天剛好認識很久卻未曾謀面的格友來台北
可惜他是和朋友前來,因此我連和他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
他是抓娃娃達人,特別把抓到多年答應要送我的娃娃帶給我,真讓
我感動,還記得我曾說要到他說的某處夾光所有的娃娃,重現我
學生時期的功力,結果我這張芭樂票開到現在都沒實現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