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珍飲

有關注我的朋友們皆知,9月是kate家辦喜事的月,因此保養
、美容、治裝成了親朋好友們的首要工作。愛美是人的天性
誰不想在婚宴和一連串的餐會中HOLD住眾人的目光。懶女級
的我當然也不能輸人太多,我重吃,因此除了外在保養與裝扮
也要由內補精、補氣讓我的膚質和氣色保持在絕佳狀態

 

八珍飲 (1)

億永堂的八珍飲試喝來的真是時候,KATE是第一次喝億永堂的
不過自從這類飲品在台灣出現時,我就會在該保養時去便利商店
購買,要說我是喝心安也好,反正我就是相信老祖宗的食補秘方

八珍湯的由來>>>

八珍飲 (2)

八珍飲共有人蔘、青木瓜、玫瑰果、珍珠膠原雪蛤4種口味
我是胸襟偉大的輕熟女,人蔘我不愛,青木瓜不需要,因此請商家
寄給我最適合輕熟或熟女的玫瑰果珍珠膠原雪蛤2種口味

八珍飲 (3)

漢方玫瑰果八珍飲NT418/6入

八珍飲 (4)

珍珠美人(珍珠膠原雪蛤)八珍飲NT480/6入

八珍飲 (5)


八珍飲 (6)


看到精美的包裝我的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好,心情好氣色
也會跟著好,瓶子的包裝閃亮又有質感,我還真拍不出它的美

億永堂的八珍飲依循明朝太醫薛己的祕方加入現代
技術研發成,可謂把我們老祖宗健脾強身的祕方發揚光大

不能寫的大家去看吧

八珍飲 (7)

看到我排成這樣,大頭突然跳tone說,好想打保齡球喔

八珍飲 (8)


八珍飲 (9)


八珍飲 (10)

明確的產品說明不但能讓消費者喝得心安,也能讓我少打好多字~讚

要切記感冒、經期及懷孕時不要喝八珍飲喔!

八珍飲 (11)


八珍飲 (12)


八珍飲 (13)

蜂王乳、雪蛤、珍珠粉..,這些對女人來說都是聖品

八珍飲 (14)


八珍飲 (15)


八珍飲 (16)


八珍飲 (17)

飲用前先搖一搖

八珍飲 (18)

中藥味有時會讓人懼怕,有些自行燉煮的中藥補品,我也不太
能接受,小時候總是捏著鼻子在媽媽的監督下喝完。因此要說
市售漢方飲品很好喝,那未免虛偽,我只能說漢方飲品的味道因為
調味過,所以比燉煮的中藥好喝,我喜歡冰過或熱過再喝,最不愛
喝常溫的。在喝這類飲品時,我追求的絕不是味蕾上的享受

八珍飲 (19)

仔細看2種口味的色澤不太一樣,左邊色淺的是珍珠美人
右邊的玫瑰果桂圓味和甜味較顯明,二者相比,我較喜歡珍珠
美人微酸的味道,此外珍珠美人喝完.喉嚨感覺會比較甘甜

八珍飲 (20)

自己不露臉,讓家人露臉吧!

妹妹是我家的超白肌公主,她超超超懼怕喝中藥或是
像市售這種滋補的漢方飲品,但是當新娘子的她,還是深怕
氣色輸我,邊喝邊露出有點痛苦的表情,硬是把整罐喝下肚
果然愛美不怕不合口味,女人為了美真的很會忍阿!

八珍飲 (21)

妹妹在選八珍飲口味時,媽媽聽到我說珍珠粉
馬上湊過來說她要有珍珠粉的,我只好忍痛把剩下
的一罐孝敬老媽,結果我和妹妹都喝玫瑰果的

我媽真的很養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60好幾的人
大家可以看看她手臂白皙的膚質,都比我還好哩!

(大頭:凱特~妳皮在癢,竟然洩漏媽媽的年齡14e6a553e9db6a.gif  )

(八珍飲 (22)

Lu更是白到不像話,要不是新娘更衣室過暗,每次她和
我妹拍照都會因為過白,很容易造成相片過曝。她和我妹
不但長得神似,還情比真姊妹深,因此我妹喝她也要喝

果然和美有關的東西都能引起女人間的共鳴,最後kate也
不忘問問大家喝完的感想,得到的結論是不管有沒有達到功效
只要和美有關、品質又有保障的產品先喝了再說。至於味道上
不怕中藥味的應該都能接受八珍飲。而我的感想是導入現代
技術研發出的億永堂八珍飲,比便利商店賣的其它同質飲品
口味來得更有層次,也因沒用過多的水稀釋,口感較濃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大億 美顏 養生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