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貓是好奇又貪吃的動物,大頭用咖啡引誘貓,貓兒果然聞香而來

Photobucket

有河book是家位在二樓的書店,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從捷運淡水站出來後,沿河岸很優閒的走,5分鐘內應該會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書、二手書皆備,可以點杯飲料在店中忘時的閱讀與上網

Photobucket

店中的小吧台提供飲品、蛋糕、限量點心,使用座位每人低消NT100

Photobucket

我是面目可憎之人,來到書店最先注意的不是書而是這面牆
此時已經開始覺得自己來到這,就好比畫中有點懶又有點好奇
的貓,一會兒靜靜地欣賞美景,一會又用古溜的眼神東張西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中有很多寶藏可以挖掘,不過我的視線總離不開和貓有關的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裏的氛圍,可惜空間比較擁擠,假日人多
舒適度較低,我想平日來窩在這,應該更能陶醉於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選了露台的坐位

Photobucket

VENUS 點冰奶茶NT120,我和大頭都點冰美式咖啡NT1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露台能賞景、拍照、恣意逗貓,我們的優閒
和老街上擁擠、又看似匆匆的人潮成為鮮明的對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河book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因此不少藝文界的名人會造訪

Photobucket

書店通往露台的落地窗會邀請不同的詩人在上面題詩
保留時間長短不一,Kate這次看到的是常青的詩

前夕 常青

在這面玻璃找到你的家屋以前
我都會按住地震  在觀音轉回來山裡以前
山都會等著 只是今晚 又要漲潮了
百年正二


Photobucket

有河book是個磨時間和充實自己的好地方,今天時間很趕
只能走馬看花,起身踏上歸途,忍不住再多看幾眼落日後的彩霞


 


成員:Venus 、Kate、大頭

有河book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5巷26號2樓
電話:02-2625-2459 
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網址:http://blog.roodo.com/book686


延伸 
【淡水】中華電信「精品手機+網路品質」體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