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鼎恩創意料理 D.N innovacion.創意取勝(上篇)

鼎恩 (39).JPG

當成長花園(Rising Vegetable Garden)NT500,送上時
我的心情超Hi,不過感覺花園中的花草比想像中稀疏

 
鼎恩 (40).JPG

盆栽底層是用氮氣瓶將奶油乳酪打發的cheese foam
鋪在cheese foam上的泥土是把蘑菇經過水煮、油炸等程序
然後再花數小時低溫乾燥、碾碎而製成。泥土上的花瓣和
蔬菜都是未調味的,等加入高湯後神奇的事情就會花生

鼎恩 (41).JPG

 

 

鼎恩 (42).JPG 

由於只生長出幾根,大頭不死心地還要澆看看

鼎恩 (43).JPG


鼎恩 (44).JPG

 

鼎恩 (45).JPG

算來算去只生長出5根,無法跟媒體播放的茂盛度相比
後來受到大師級人物提點,我才知道這個創意有部份源自於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Krug Room 大廚的Flower Pot 

       鼎恩 (46).JPG

品嚐後感想是看一次就滿足的料理,沒調味的植物吃起來
很清淡,大頭直接說難吃,不過超級意外,我卻滿喜歡吃泥巴
略帶苦味的泥土和cream cheese一起吃,超對我的味

鼎恩 (47).JPG

我是kate,當然有高度好奇心,不看盆中的秘密怎麼行
原來加入高湯後會讓紙捲膨脹,就這樣把蔬菜棒頂出來了

鼎恩 (48).JPG

由於我把桌面弄髒了,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墊上桌巾遮醜



大頭→14d4013e055e1c.gif

鼎恩 (49).JPG

(A餐)主餐澎湖一本釣鮮魚

今天品嚐的是安康魚,那一道像巧克力醬的是油醋

鼎恩 (50).JPG

這2尾蝦是加碼的,我想應該是之前廚師看到我們
湯和燉飯都沒吃完的關係吧。我是吃人不嘴軟的,主餐
的蝦和魚真是美味,吃到這,我們終於感到好吃的FU了

鼎恩 (51).JPG


鼎恩 (52).JPG

 

鼎恩 (53).JPG

(B餐)主餐為碳烤安格斯牛排佐迷迭香薯條

我想應該是注意到我和大頭都是一起分享,因此主餐
一分為二,從此處我又看到鼎恩的貼心,雖然在國外很平常
但是台灣能提供這種服務的餐廳少之又少,之前在美國
遇到連漂浮或甜點都能分,更讓我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鼎恩 (54).JPG

貼心歸貼心,食話還是要實說,我們都覺得薯條輸給摩斯的黃金薯

      鼎恩 (55).JPG

牛排味道不錯,雖然肉質較一般,但是依套餐價位來看,品質過關

鼎恩 (56).JPG 

 

鼎恩 (57).JPG

搭配牛排的有鹽之花、玫瑰鹽和西班牙石炭鹽,3種各具特色

鼎恩 (58).JPG

(A餐)巧克力蘋果奶酪和覆盆子起司蛋糕

上甜點時還特別跟我們說該店已新聘甜點主廚

鼎恩 (59).JPG

上面那層覆盆子果凍還不錯

鼎恩 (60).JPG

 

    鼎恩 (61).JPG

微酸的青蘋果和巧克力的口味滿能互補

鼎恩 (62).JPG

(B餐)米布丁、巧克力布朗尼、覆盆子起司蛋糕

鼎恩 (63).JPG

對我而言超甜

鼎恩 (64).JPG

米布丁並沒讓我驚豔,原因是我在土耳其吃過雖然暴甜,但卻讓
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味米布丁,鼎恩的米布丁甜度還好,但是味道沒
超越我在土耳其吃到的。可喜的是肉桂是我喜歡的口味,這味道
就是美國品牌肉桂口香糖普遍會出現的那種較嗆的肉桂味

鼎恩 (65).JPG



    鼎恩 (66).JPG

咖啡和東方美人茶

真的不是我毒舌,東方美人茶讓我感覺使用了分子廚藝

鼎恩 (67).JPG

餐後送上Ricola爽口糖~我愛

鼎恩 (68).JPG

 

鼎恩 (69).JPG

 

鼎恩 (70).JPG

小包廂

裡面還有一個提供主廚桌邊服務的頂級包廂,不過我沒看到

  鼎恩 (71).JPG

之前提過比較亮的區域

鼎恩 (72).JPG

女生是嘴唇,男生是鬍子

鼎恩 (73).JPG

 

鼎恩 (74).JPG 

非常貼心的用品盒

鼎恩 (75).JPG

我們故意待到人客幾乎離開才好意思拍環境,不過唯一靠窗桌
比我們早到,又比我們晚離開,所以終究拍不到我最愛的靠窗座位


從進門起服務態度就很好,入席後會詢問外套是否要吊掛、也提供椅墊
可以靠背,餐畢總經理Oliver會到每桌關切。上菜時雖有解說,可惜解說時
如背書般快速說完,我覺得若能放慢語氣、自然點會更好。至於那天吃
的料理應該只是Daniel的創意,並非他操刀,我覺得這家要消費夠高
才有機會品嚐到主廚的的實力,但是畢竟不是我們消費得起低




消費:NT3410 / 2 人(含10%)

D.N innovaci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電話:02-8780-1155 
時間:
12:00~14:00 / 18:00~22:00
網址:http://dn-asia.com/en/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