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雅施婷新品上市 (1).JPG

 法國知名品牌雅施婷EXCELLAGE
是由美容沙龍領導品牌SOCIE施舒雅
引進台灣,4月媒體聚焦上市的超越肌齡
「卓越青春系列」發表會我特地去參加
的原因為這組保養品是針對熟齡女研發
適合我,此外也想知道為何法國女人的
保鮮期特別長,以及她們的護膚哲學
 
 

 

雅施婷新品上市 (2).jpg
 
EXCELLAGE雅施婷卓越青春系列
台灣首發上市記者會在氣派的台北晶華
酒店舉辦,會中除了解碼「卓越青春系列」
的回春奧秘外還邀請到金石堂創辦人之女
暨瑪德蓮書店咖啡餐飲負責人周品慧暢談
逆齡法國熟女如何保有年輕美麗及自信
 
雅施婷新品上市 (3).JPG
 
入場就聞到舒服的鮮花與產品
複合香,高雅優柔的情境營造讓我
感到舒緩放鬆,這真是施舒雅的強項
定神後一看到眼前雅施婷各系列產品
我平靜的心又被激活,貪心希望所有
產品都出現在我的梳妝台上,這種
想要的渴望,可不輸我的貪吃慾
 
雅施婷新品上市 (16).JPG
 
來賓幾乎都會在這拍照,我也
不例外,這是甜美主持人不是我
 
雅施婷新品上市 (21).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4).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5).JPG
 
魔力美體系列
 
雅施婷新品上市 (6).JPG
 
深層清潔系列
 
雅施婷新品上市 (7).JPG
 
水感青春
 
雅施婷新品上市 (9).JPG
 
迎賓法式小點
 
雅施婷新品上市 (10).JPG
 
來賓入場後的重點全放在
新上市的「卓越青春系列」體驗
連我也把點心放一邊先試用新產品
體驗時有專業美容師服務與解說
施舒雅的專業貼心展現無遺
 
雅施婷新品上市 (8).JPG
 
卓越青春精粹、卓越青春面霜、卓越青春眼霜
 
今日主角熟齡肌回春聖品
華麗的現身,佈置唯美的體驗區
讓視覺也享受,此刻我就是貴婦
 

 

 

雅施婷新品上市 (20).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11).JPG
 
新品試用前美容師會先
簡介全系列研發概念與特色
試用時會再逐一介紹單品
 
雅施婷新品上市 (12).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13).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14).JPG
 
低調氣味與細緻的質地,首次
接觸就覺得會是我喜歡的,由於
美容師強調新品是100%有效成份
與使用專利創新技術,因此簡報時我
專注在這兩部份,用在自己身上要
慎選,這才是寵愛自己的第一步
 
雅施婷新品上市 (15).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17).JPG
 
會場出現不少燈泡擺飾與裝置
跟新品意念「傳遞、溝通、連結
、科技」有呼應的延伸意味
 
雅施婷新品上市 (18).JPG
 
好充實的午後時光
 
雅施婷新品上市 (19).jpg
 
SOCIE施舒雅1987年在台灣
展店迄今32年,目前有24間分店
從接待、諮詢、到課程與專業手技
都承襲日本,其引進的優質保養品牌
也深受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與信賴
當中雅施婷最受台灣消費者青睞
 
雅施婷新品上市 (22).jpg
 
台灣施舒雅總經理中嶋伸二、
營業部副總經理林姿妤(右二)
化妝品營業部經理王熏瑩與雅施婷
亞太區總監Solenne Jacquemot
都有上台分享保養經驗與簡報
 
雅施婷新品上市 (23).jpg
 
「為什麼法國女人的保鮮期特別長」
作家周品慧/瑪德蓮書店咖啡負責人(左)
 
雅施婷新品上市 (24).jpg
 
法國雅施婷亞太總監風采迷人
她的妝並不濃厚,全靠長期保養
才能散發光澤與保持好氣色
 
  
大家可以聽聽總監的聲音
 
雅施婷品牌概念是「Pro Activity」
尊重肌膚的機能並將變美麗的成份傳遞
至所需處,自然喚醒肌膚本身原生之美
 
雅施婷新品上市 (25).JPG
 
邀請旅居法國40年的周品慧來暢談
女人的自信與魅力不是沒來由,她的新書
「為什麼法國女人的保鮮期特別長」的保鮮
哲學和雅施婷品牌概念滿相合,也提及法國
熟齡女跟小鮮肉出雙入對的比例高秘訣在
能夠凍齡與保有自信散發魅力,我超喜歡
目錄中的一句話~有一種美叫歲月
 
雅施婷新品上市 (26).JPG
 
影片中有最佳凍齡
代言人提到的保養3重點
 
  
台灣施舒雅副總經理林姿妤
已經55歲,在施舒雅任職逾30年
是自家保養品牌的愛用者,她就是
最佳代言人,歲月雖在她臉上留下
痕跡但多年來持續教育皮膚,因此
現在擁有自信優雅的卓越青春
 
雅施婷新品上市 (27).JPG
 
 看到"孤獨"二字我特別有感,隨著
年齡增長孤獨指數也相對增加,根據
美國哈佛研究指出人快樂的秘訣在於
與親友連結並與人互動溝通;雅施婷
的科學研究中更發現肌膚青春與否與
「細胞間的溝通連結」有極大關係
 
雅施婷新品上市 (28).jpg
 
皮膚如同一個巨大網絡,細胞
傳遞訊息的機能會隨著時間流逝
下降,「卓越青春系列」的強項就是
運用專利技術與「智能多醣」等有效
活性成分讓細胞間通道順暢縮短訊息
傳遞時間,改善溝通不良造成的老化
 
雅施婷新品上市 (29).jpg
 
我天生好膚質但40歲起皮膚開
始變得較無光澤,冬天乾燥情況也
更明顯,可怕的是黑色素沉澱加快
因此產品簡報我聽得格外用心,此外
適用於熟齡肌的保養品售價比較高
也想了解我的錢是否花在刀口上
 
雅施婷新品上市 (31).jpg
 
近年山茶花在全球減肥
和保養這兩個領域紅翻了
「卓越青春系列」也少不了
山茶花油的成份,關於其厲害
之處怕觸法請自行上網查
 
雅施婷新品上市 (32).JPG
 
 與會期間美容師也會到各桌
提供新品試用服務,我好像有當
狗仔的潛能拍與聽到周品慧邊用
邊稱讚,連脖子都不放過。當然最
值得一提的施舒雅總經理也很滿意
新品當場也使用,原來這系列男人
也可以用,話說總經理的膚質也優
於一般男性,我不禁開始覺得想要
容光煥發應該要去施舒雅上班
 
雅施婷新品上市 (33).JPG
 
原本我的邀約文只要寫記者會
但回家打開伴手禮後特殊的包裝
設計讓我驚艷,接著打開第二層竟然
「卓越青春系列」讓我興份到爆 
我有一種發現好東西就想分享的病
因此跟活動聯絡人說我要使用一週
後才發文,因為我想要寫開箱文
 
雅施婷新品上市 (34).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35).JPG
 
開箱後不吶喊一下怎麼行呢!
 
雅施婷新品上市 (36).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37).JPG
 
女人變熟齡後就格外喜愛
這種奢華貴氣感的閃亮包裝
精美實用的禮盒很適合母親節
送給媽媽,如果預算有限買單品
也沒問題,因為單品包裝與產品
容器的質感也有璀璨奪目感
 
雅施婷新品上市 (38).JPG
 
會反光或反射的產品超難拍
我拍不出產品的閃耀晶亮高質感
 
雅施婷新品上市 (39).JPG
 
 產品的包裝保護也是我
重視的一環,雅施婷的產品
外包有封膜,盒內有針對不同
產品設計的固定防撞保護
 
雅施婷新品上市 (40).JPG
 
「卓越青春系列」 
 
有些消費者喜歡購買廣宣上
寫短時間就能見效的機能性產品
但施舒雅與旗下品牌要傳達給消費者
的訊息是肌膚保養無法速成,要變成
日常習慣且要搭配飲食運動與充分
睡眠,讓心靈與肌膚一起變美麗
 
雅施婷新品上市 (41).JPG
 
開盒後不由自主的模仿盒上
圖案在自己臉上按摩了幾下
 
雅施婷新品上市 (42).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43).JPG
 
卓越青春面霜 & 卓越青春眼霜
 
雅施婷新品上市 (44).JPG
 
卓越青春眼霜NT2,400/15ml
 
附雙頭兩用眼部按摩神器
使用前若先將金屬頭泡冰水
按摩眼袋還有消腫的功用
 
雅施婷新品上市 (45).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46).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47).JPG
 
用另一頭挖勺取適量眼霜塗抹
於眼周,用手或按摩棒順眼周按摩
到吸收。霜類產品通常較油熟齡肌
產品也更滋養,這款比我預期的輕爽
且亮澤效果佳,長期深度保養眼部的
好處是能讓肌膚緊實並減緩膚色暗
沉速度,即使臉上因歲月產生細紋
也會因眼部明亮而顯年輕有神
 
雅施婷新品上市 (48).JPG
 
吸收速度快,均勻塗抹後
膚色會些微亮白,我在眼部
使用亮澤效果和手上差不多
使用一週眼周也沒出現肉芽
 
雅施婷新品上市 (49).JPG
 
卓越青春面霜NT4,000/50ml
 
卓越青春面霜不愧為雅施婷
宣傳重點,3種都很棒我最喜歡
這款因為最實用,我常常素顏出門
有柔焦效果的保養品是我的天菜
 
雅施婷新品上市 (50).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30).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51).JPG
 
我手上的血管滿明顯塗抹
面霜後可感受到肌膚的光滑
才使用一週若感受到肌膚緊緻
才奇怪,不過透過柔焦技術提升
的明亮光澤感讓我挺滿意
 
雅施婷創辦人J.N.Thorel名列
世界十大皮膚醫學權威,也是肌膚
抗老專家,簡報提到面霜為運用尖端
科技研發的高效專業保養品,要使用
28天後才會開始感受到變化,大約
2個月後皮膚密度重組就會很有感
 
雅施婷新品上市 (52).JPG
 
塗抹後
 
雅施婷新品上市 (53).JPG
 
卓越青春精粹NT3,800/30ml
 
護膚品中的指標成分積雪草
卓越青春系列也包含,精粹強大
的地方在於肌膚保濕與修護提升
搭配卓越青春面霜使用效果更好
 
雅施婷新品上市 (59).JPG
 
積雪草已成為護膚品中的標誌性成分
 
雅施婷新品上市 (54).JPG
 
質地濕潤其中仿生滲透力強的
細胞水專利是雅施婷品牌過人處
正因如此該品牌產品可達100%
有效成份,這也是有價值的原因
 
雅施婷新品上市 (55).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卓越青春系列
香氣(香氛)是萃取數種花香、檀香
、白色麝香、香草,調合的法式香氣
好聞又有一種舒緩放鬆的愉悅感
 
喜歡的產品又讓我欲罷不能
的想繼續分享,也因如此才發現
施舒雅準備伴手禮的誠意貼心
原來全產品搭配起來就能簡單
完成熟齡女的凍齡青春儀式
 
雅施婷新品上市 (56).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57).JPG
 
水感青春噴霧NT1,500/200ml
 
想抗老保濕是基本功課,採用獨家
科技仿生技術的細胞水與肌膚原生水
近似可以完全滲透肌膚,再經玻尿酸加持
水感青春噴霧讓人時時刻刻都能保持水嫩
能成為招牌熱銷商品一點也不意外。這款
適合所有肌齡,全身都能使用,噴完輕拍或
按摩至吸收,完妝後也能用來定妝。保濕
噴霧是我必備品,也習慣幾個品牌輪用
 
雅施婷新品上市 (58).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60).JPG
 
城市日霜NT1,500/30ml
 
上妝前有防禦隔離作用的飾底產品
 
雅施婷新品上市 (61).JPG
 
深層淨化霜NT1,500/75ml~推薦
 
雅施婷新品上市 (62).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63).JPG
 
深層淨化霜使用方法為洗臉後
擦乾臉上水分適量塗抹以畫圓方式
感到黏手變白有厚重感時以清水或溫水
洗淨,起初看到售價驚了一下,使用後發現
原來是針對毛孔淨化的產品,每周使用
1~2次即可。我使用時鼻頭上的效果
最顯著,因此覺得物有所值~收驚
 
雅施婷新品上市 (64).JPG
 
不含顆粒不傷皮脂膜的溫合
淨化但去污垢效果不減,徹底
潔淨能讓後續保養更具成效
 
青春儀式4步驟
1.準備(深層淨化霜)2.提升(水感青春噴霧)
3.保養(卓越青春系列)4.防護(城市日霜)
 
雅施婷新品上市 (65).JPG
 
香氛蠟燭
 
雅施婷新品上市 (66).JPG
 
 
雅施婷新品上市 (67).JPG
 
敷臉保養或是泡澡泡湯時
點上香氛蠟燭滿室沉穩輕柔
的香氣讓我感覺療癒又幸福
 
雅施婷新品上市 (68).jpg  
 
高齡化社會、空染日趨嚴重影響、
氣候異常,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讓現代人
更重視肌膚保養,逆齡、凍齡、抗老原本
是熟齡女最重視,現在也擴大到輕熟齡層
「卓越青春系列」我覺得超適合40+族群
但經濟能力允許30+開始使用也不嫌早
 
配合「雅施婷卓越青春」新品上市
施舒雅美容世界也會推出此系列保養
課程,高效保養品+專業手技讓肌齡小於
年齡,讓女人更具自信魅力。習慣在家
保養的族群,也可以在施舒雅據點專櫃
購買產品,之後網購通路應該會上架
 
最後以周品慧新書中的金句
結尾,年齡限制不了女人的美,
只要有魅力永遠沒有保鮮期
 
 
EXCELLAGE 法國雅施婷
客服: 0800-049-888
專櫃:
網購:
SOCIE日本施舒雅美容世界
臉書:
據點: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