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國畫(貓) (1).jpg
 
這是我用國畫方式畫我家的貓兒子
由於這是對傳統國畫的挑戰,所以貓
的毛色要略做改變,無法和西畫般可以
百分之百一樣,裱之前忘了拍照,裱後隔
壓克力照起來有點不清楚也有點色偏
 
勉強找一張比較類似的照片
當時畫的照片不知跑去哪兒了
 
國畫(貓) (2).jpg

有像嗎?

我家貓照相老是臭臉,我還
故意把他畫的有點笑容呢~XD

以下是我其它貓畫
 
國畫(貓) (3).jpg
 
 
國畫(貓) (4).jpg 
 
 
國畫(貓) (5).jpg
 
 
 
國畫(貓)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畫 嶺南派 作品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