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台江學園 (1).JPG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暨
行政中心園區(台江學園),原本是四草
魚塭區,以保留原始海埔地特色與生態
改建後於105年啟用,特殊構造的白色
高腳屋群與原始地貌結合的唯美設計
立刻成為攝影師與IG族搶拍的景點
 
 
 
台江學園 (2).JPG
 
台江國家公園為台灣第八座國家公園
有機會很想安排一次完整的巡禮。這次
我們是台南快閃行,四草綠色隧道竹筏遊後
離預定的午餐還有一點時間,因此來此順遊
由於天氣酷熱加上時間有限,我們沒有全程
走完,只隨意走走隨拍幾張照片,本文照片
有些是我爸媽拍的,天熱我就變得懶洋洋

 

 
台江學園 (3).JPG
 
 
台江學園 (4).JPG
 
 
台江學園 (5).JPG
 
接近正午的太陽會把人烤成
人乾,如果主要想在這拍出美美
的照片可真要挑選一下時間
 
台江學園 (6).JPG
 
以島為概念的設計被評選為南部行政
機關第一座鑽石級綠建築,更入選2016
台灣建築獎。到此一遊後我覺得其實沒有
那麼漂亮,園區內的規劃不週全,但是照片
亂拍都很美,我覺得也有遊訪的價值
 
台江學園 (7).JPG
 
 
台江學園 (8).JPG
 
 
台江學園 (9).JPG
 
那天天空雲層滿特別,映照
在水面的效果也格外地唯美
 
台江學園 (10).JPG
 
 
台江學園 (11).JPG
 
 
台江學園 (12).JPG
 
園區內設置連通水路,串聯各自
獨立漁塭,以活絡水質提供浮游生物
、魚、蝦、等生物優質棲息水域環境
因此還可以近距離觀察魚塭生態
 
台江學園 (13).JPG
 
另一邊我們就沒走過去了
 
台江學園 (14).JPG
 
 
台江學園 (15).JPG
 
橘紅地磚與白色建築
的加乘讓拍照效果超棒
 
台江學園 (16).JPG
 
 
台江學園 (17).JPG
 
竟然拍到沒人的瞬間
想拍第二張都來不及了
 
台江學園 (18).JPG
 
隨處可見用「蚵殼磚」打造的
圍欄、牆面也是台江學園的特色
 
台江學園 (19).JPG
 
 
台江學園 (20).JPG
 
 
台江學園 (21).JPG
 
有發現一間商品店,不過裡面
沒有店員,賣的飲品種類也超少
雖然我滿渴無奈沒見想喝的
 
台江學園 (22).JPG
 
壁畫中已經透漏這邊也是水鳥
棲息地,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在這邊
觀察生態,我想應該會很有收穫
 
台江學園 (23).JPG
 
在陰涼處坐著等家人們走晃
回來時發現眼前那堆人,走過
去看原來是有個熱門拍照點
 
台江學園 (24).JPG
 
 
台江學園 (25).JPG
 
為何人都堆在那?因為遇到可憎之人
在那邊搔首弄姿狂拍不已,完全無視眾人
在旁等拍,還好我在等家人不然我肯定
拍下這種妖獸讓大家傷傷眼睛~
 
台江學園 (26).JPG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隨意與自在
雖然有些地方沒走到,但坐著休息時仰望
美麗的天空、直視廣場上奔跑的小孩、偷瞄
別人拍照的pose也是一種享樂,這種不預設
的旅程,最能讓我感到心境上的寬闊與放鬆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暨行政中心園區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電話:06-284-2600
時間:08:30-17:30(戶外空間)
網址:https://www.tjnp.gov.tw/
交通: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