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拾米 (1).JPG

拾米TO GO是由高馡自家烘焙咖啡、
米花手工甜點、五十五街精釀啤酒與
上清料理四品牌共同經營的餐廳,光顧前
我不知道是聯營,上門後覺得不大的餐廳
怎麼輕食、主餐、甜點、飲品每項看起
來都滿厲害,才知是團結力量大的成效
 
 
拾米 (2).JPG
 
平日晚上在附近辦完事已7點,打算
吃飽再回家,本來是要去捷運站附近的
大戶屋,結果經過拾米發現只有2桌人客
就決定在這吃晚餐,起初覺得這是家一般
的咖啡簡餐店沒打算寫文,結果咖哩飯讓
我驚豔、甜點看來也不錯,就突然想寫文
沒想到人客瞬間湧入還滿到坐戶外坐位
原來這區晚餐時段較晚,因此環境照只
好等離開時亂拍,空曠時沒拍好可惜
(我很怕在空間小又客滿的狀況下拍環境)
 
拾米 (3).JPG
 
 
拾米 (4).JPG
 
 
拾米 (5).JPG
 
 
拾米 (6).JPG
 
 
拾米 (7).JPG
 
 
拾米 (8).JPG
 
週末或連假晚上應該滿多遊客
會來這飲酒,寫文時看到8月新上市
的咖啡裸麥波特啤酒,好吸引我喔
 
拾米 (9).JPG
 
 
拾米 (10).JPG
 
下次想來試高馡咖啡的淺培單品
最近對淺培咖啡有點感興趣了
 
拾米 (11).JPG
 
 
拾米 (12).JPG
 
點餐方式為自行到櫃檯點餐與
結帳,由於有喝下午茶,只選+咖啡
的套餐組合,但越看甜點櫃的甜點
越對眼,確定為店家自製的甜點後
馬上改成有+甜點的套餐組合
 
拾米 (13).JPG
 
 
拾米 (14).JPG
 
好可愛的甜點櫃
 
拾米 (15).JPG
 
 
拾米 (16).JPG
 
這款新推出的手工巧克力蛋糕
店員一跟我推薦,我就被誘惑了
 
拾米 (17).JPG
 
服務生說我第一次來可以
試試超人氣的咖哩系列,不過
烤物餐和輕食類也好吸引我
 
拾米 (18).JPG
 
 
拾米 (19).jpg
 
Menu沒全拍齊,還好拾米fb有
14:00後有甜點+飲品的套餐組合
 
完整Menu>>>
 

 

  拾米 (21).JPG
 
不收服務費,開水自取,雖然餐畢
餐具要自行放置回收台,但服務生
有空或經過時也會幫忙收,我覺得
服務比有些收服務費的還要好
 
拾米 (20).JPG
 
我點主餐+NT150(前菜+咖啡+甜點)
 
拾米 (22).JPG
 
前菜-野菜沙拉
 
沙拉醬是味道不錯的胡麻醬
前菜也可以選小圓法麵包
 
拾米 (23).JPG
 
南瓜雞肉咖哩飯套餐NT370(NT220+NT150)
 
熱帶南洋風味款咖哩,台灣南瓜
基底、半土雞的雞胸肉,看到Menu
簡介如此描述,也比較少吃到南瓜咖哩
所以毫不考慮就點了。品嚐後很喜歡
這種沒勾芡有著天然好滋味的咖哩
 
拾米 (24).JPG
 
拾米講究食材,配菜都很新鮮
半熟荷包蛋選用友善放牧蛋、飯
是有機米飯。常看我文章的就知我
只相信我的嘴,不是店家說自己多重視
食材或用多好的食材我就信,這份養生族
會愛的咖哩飯通過我的嘴關,覺得食材與
料理方式反應消費一份NT220算合理
 
拾米 (25).JPG
 
不勾芡與食材交融出的天然滋味
就是如此爽口美好,寫文時我才發現
我沒拍雞肉也沒拍蛋液橫流照,一定
是當場覺得好吃就只顧吃懶得拍
 
禿頭(好吃)  
 
拾米 (26).JPG
 
套餐飲品我選冰咖啡搭配
古典巧克力蛋糕,不知是不是
新品緣故還一併送上蛋糕介紹
 
拾米 (27).JPG
 
 
拾米 (28).JPG
 
蛋糕是溫熱的,內層濕潤,有點像
不會爆漿的布朗尼,巧克力的苦甜味
中帶有隱約的淡淡鹹味,整體就有點
類似戚風蛋糕+布朗尼的混合體
 
拾米 (29).JPG  
 
我覺得以後我出沒在附近都會想去
拾米TO GO,因為還好多想吃的,這次
也發現有老客戶連Menu都沒看直接就
點咖哩飯+巧克力飲。此外這家很尊重
客人,有一群人上門時也沒見我是一個人
就要我移到靠窗高腳椅坐位,我是主動
說可以換位,店員還一直表達歉意
 
 
消費:NT370/1人
 
拾米TO G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
       (捷運新北投站)    
電話:02-2892-6040
時間:7:30~22:30
臉書:

延伸
【台北】新丼.咖哩可樂餅必點∣1個人去也很適合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