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Flugel (1).JPG
 
 Flügel studio的前身是Flugel Cafe
是公館商圈知名人氣甜點店,雖然低調的
藏身在巷內,但美味的甜點早已養成不少一
訪再訪的老客戶,當然我也不例外,至今都還
喜歡Flügel studio好吃又不會太貴的甜點
 
Flugel (2).JPG
 
我想可能是因為Flugel Cafe生意
太好常被附近鄰居嫌吵,所以租約到期
就結束了,搬來這邊更是低調到連招牌都
沒了,直接用白色筆把店名寫在玻璃窗上
 
(p.s. Flügel Cafec和Flügel studio有一段共存時期)
 
Flugel (3).JPG
 
我更愛搬來這邊的環境,跟以前
的風格一樣,但更寬敞舒適,這家連
平日都要訂位,我們運氣超好,平日
在附近吃完午餐,來這剛剛好有位
 
Flugel (4).JPG
 
因為有貼禁止拍照,我們跟服務生
確認後得到的回答是不可拍工作區
(點餐結帳那邊)、不會影響用餐人客
的情況下,可拍環境和自己點的甜點
 
Flugel (5).JPG
 
型態、規矩都跟Flugel Cafe一樣
之前寫過的包含店家介紹本篇就略過
 
Flugel (6).JPG
 
如果之後沒客人不會趕人,但我
好像從沒遇過後面沒人等的情況
 
Flugel (7).JPG
 
飲品會有Menu,每人低銷為
一杯飲品,每天販售的甜點會於
當日在官方臉書公佈,售完為止

 

 
Flugel (8).JPG
 
Fentimans玫瑰檸檬氣水NT160
 
第一次遇到Fentimans玫瑰檸檬氣水
就是在這,雖然比彼刻貴30元,但有經過
妝點也提升了這款飲品的質感,最重要
的是滿好喝,沒喝過的可以點來試試
 
Flugel (9).JPG
 
很夢幻唯美的氣泡飲
 
Flugel (10).JPG
 
魔幻森林NT150
(法國Mariage Freres綠茶)
 
我點的當日special
 
Flugel (11).JPG 
 
 
Flugel (12).JPG  
 
黑李溫蛋糕佐手工焦糖淋醬NT150
 
我喜歡Flügel的溫蛋糕,每次來
都會點一款溫蛋糕,沒有一種口味
讓我失望過,今天這款我也挺喜歡
微酸的李子配甜甜的焦糖~讚
 
Flugel (13).JPG
 
 
Flugel (14).JPG
 
連不是很愛奶油的我都覺得Flügel
的一大坨奶油和溫蛋糕是超級絕配
 
Flugel (15).JPG
 
新鮮荔枝夏日蛋糕NT150
 
Flugel (16).JPG
 
 
Flugel (17).JPG
 
我本來對這款沒太多期待,沒想到
我們一致覺得這是本日最好吃甜點
厲害之處是蛋糕體上的荔枝優格乳酪
這款是季節限定,7月份有機會吃到
 
Flugel (18).JPG
 
 
Flugel (19).JPG
 
這可都是手工剝的新鮮荔枝
 
Flügel studio甜點幾乎都是
以新鮮水果製作為主,因此老闆會
視當日買到什麼樣的食材再決定
開店後要賣哪些蛋糕,有時候也
會出現突如其來的創作靈感
 
Flugel (20).JPG
 
新鮮無花果塔NT250
(使用台灣小農藍帶級無花果)
 
Flugel (21).JPG
 
這款甜點比較高價,我想高價原因
在於新鮮無花果,另外感覺也比較大份
 
Flugel (22).JPG
 
賣相佳,無花果也好吃可惜那層
馬士卡彭起司餡有種明顯也很巧都
不合我們口味的味道,後來有問服務生
起司餡有加什麼?服務生說是無花果醬
不過我覺得不像無花果醬的味道~
 
Flugel (23).JPG
 
 
Flugel (24).JPG  
 
我喜歡店家每日隨機出甜點的方式
而且我也不會先去臉書去看,因為我要
保留到現場吃時的驚喜感。現在很少去
公館一帶,因此只能久久回訪一次,突然
好懷念以前常混公館吃好料的日子阿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