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1.jpg
 
這陣子因為電影「艋舺」讓萬華
變成觀光景點,華西街的美食商圈也
因人潮湧入,再度又開始發光發熱啦

不過KATE去華西街不是受「艋舺」影響,而是
前陣子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壽司王,老闆的自信
和急性子引起我和大頭的關注,另外就是那一鍋
關東煮在跟我們招手,所以我和大頭做好心理準備
預先想好要點什麼,想讓老闆佩服我們點餐迅速
又犀利,結果最後還是輸給老闆的自信和氣勢
 
14dd6ce8f45751.gif  
 
2.jpg
 
 
3.jpg
 
壽司王開店60餘年,目前為承襲
父親手藝的第二代老闆王哥在經營
該攤雖然位在華西街夜市人氣較少的
區段,但是老店就是有無敵的魅力,即使
是平日的晚上,人客還是絡繹不絕
 
4.jpg
 
 
5.jpg
 
嘻嘻~~老闆面露微笑害羞的在躲鏡頭
 
6.jpg
 
 
7.jpg
 
看美食節目報導時,節目中提到
老闆工作時比較嚴肅而且會ㄧ直
不自覺的擦拭和整理檯面,果不其然
我發現只要ㄧ有空檔老闆就在整理
和擦拭,料理區非常整潔完全不像大
部份生意好就顯得凌亂的人氣攤位

美食節目訪問老闆時,老闆說他是
急性子,最怕遇到點餐慢或猶豫不決的
客人....,因此我們就先想好要點什麼,誰知
計畫趕不上變化, kate看到太多好吃的竟然
開始緊張不知該如何點,果然老闆超快的幫我
們介紹,除了關東煮外,因我不吃生魚片所以
只點一份握壽司,沒想到老闆很狐疑說只要
ㄧ份嗎?我好像被施了魔法馬上改口說2
 
8.jpg
 
關東煮的高湯用柴魚昆布和
海鮮熬煮而成,老闆快速跟我們
介紹一下關東煮有哪些,老闆記憶
很好還知我和大頭有點到重複的

由於不知單價也不知份量,所以一開始
我們不敢點太多,除了之前說過的,我們
還點了一碗味增湯和一份炸味豆腐
 
9.jpg
 
很有料的味湯NT25
 
10.jpg
 
這一份大頭要我估價,品嚐後我
估大約NT190,大頭說我太誇張,我
回說這家才稱得上關東煮,這才是認真
製作出的關東煮,結果這一份NT170

(P.S如果這種水準在日本料理店,保證1.5倍價格)
 
11.jpg
 
 
12.jpg
 
我們點到的每種取ㄧ小塊來拍照,知道
名稱的有油豆腐、高麗菜捲、天婦羅、
蘿蔔,關東煮內滿多樣東西都是老闆手工
製作,甜不辣類的魚漿比例超高,非常好吃

蘿蔔點一份不夠吃,手工製作的天婦羅
和我不知道名稱的魚漿製品也都好讚
 
13.jpg
 
雖然我喜歡日式口味的
醬料,但是甜甜鹹鹹微辣的
台式口味的特調醬也滿討喜
 
14.jpg 
 
NT120/1份,走日本關西風的
握壽司,關西握壽司的特色是在魚
片上塗醬,吃的時候不需要再沾醬
 
15.jpg
 
 
16.jpg
 
塗上的醬料也是走甜甜的台味路線
閃亮亮、有光澤的握壽司真是太耀眼啦
 
17.jpg
 
握壽司ㄧ定要先吃,速拍後我馬上張開
血盆大口1.2.3.4.5.6.,六口盤底朝天
 
18.jpg
 
 
19.jpg
 
 
20.jpg
 
ㄧ貫滿大的,吃完小胃的人應該飽了
 
21.jpg
 
炸味豆腐NT40
炸味豆腐不但是本餐的壓軸
還讓我們大呼 14e588e8311b1a.gif 
 
22.jpg
 
 
23.jpg
 
 
24.jpg
 
我太猴急,結果舌頭被燙到
都是外酥內嫩的豆腐惹的禍
 
25.jpg
 
最後還是拍到王哥的露臉照

認真的人做出的料理果然值得推薦
不要小看小小的ㄧ攤,好吃的招牌料理
可多哩,還有一些菜單沒有的要運氣好才
能吃到,原本還想點招牌豆皮壽司,不過
大頭肚子已經鼓出來了,真是掃興阿
 
26.jpg
 
原本說好吃完壽司王要去回味
一下燒麻糬來個完美ENDING
結果晃了ㄧ圈大頭還是吃不下
KATE之神拳→112_勾拳一記  ←大頭
 
27.jpg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