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A ZAGA.JPG

君悅的ZIGA ZAGA是我大學時期與剛出社會
頭幾年最喜歡的夜店之一,那時在金融業常加班
到很晚,每當工作壓力累積到一個程度,同事們就會
呼朋引伴相約下班後去,
ZIGA ZAGA小酌、吃宵夜、
聽演唱與跳舞。每回隨著樂曲哼唱或是起舞後,總能
甩開所有壓力與疲勞,隔日又有繼續被操的戰鬥力
 
ZIGA ZAGA (1).JPG

餐廳名稱在最下方,首訪者比較容易錯過

ZIGA ZAGA (2).JPG

雖然餐廳重新改裝過,經營型態也稍有改變
但多年後重返,還是有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之感


ZIGA ZAGA (3).JPG

在金光閃閃的造型天花板映襯下,位在中央
的酒吧格外引人注目,尤其夜晚時更顯璀燦迷炫
ZIGA ZAGA晚上來喝酒的外國人滿多,喜歡與老外
交流的坐酒吧就對了,話說這酒吧可神奇了,能媲美

寶艾西餐廳的求婚不敗桌,因為這是締結異國良緣
的常勝酒吧
,我朋友中就有人在此譜出異國戀曲
而且生出的混血寶寶超級可愛~幸福指數破表


ZIGA ZAGA (4).JPG


ZIGA ZAGA (5).JPG


ZIGA ZAGA (6).JPG


ZIGA ZAGA (7).JPG

每晚9點起有西洋經典歌曲與熱門歌唱表演

ZIGA ZAGA (10).JPG

還是保有一個小舞池可以跳舞

ZIGA ZAGA (8).JPG

每區座位會有一點不同的感覺,可視用餐人數、
目的等選擇喜歡的座位區。若是
晚上來吃宵夜與
聽演唱,我覺得選擇坐在這區的沙發座,挺不錯低


ZIGA ZAGA (9).JPG


ZIGA ZAGA (11).JPG

低調的可以選擇水晶燈下的座位
不過這區有酒櫃,我看了一下,裡面
有不少好酒,嗜酒者定力要夠喔


   ZIGA ZAGA (13).JPG

有著爵士風的長桌區適合多人酒聚或聯誼

ZIGA ZAGA (14).JPG


ZIGA ZAGA (12).JPG


ZIGA ZAGA (20).JPG

ZIGA ZAGA以義式料理為主,但也會融入
美式與墨西哥風味,這個雄獅張口的石窯是
ZIGA ZAGA的象徵,來這不點個Pizza怎麼行
以前每次來幾乎都會點,我尤其愛瑪格麗特


ZIGA ZAGA (21).JPG


ZIGA ZAGA (22).JPG

Pizza為現點現做,隨餐附的手工麵包
也會先送進獅子口中,然後再到我們嘴裡

ZIGA ZAGA (23).JPG


ZIGA ZAGA (24).JPG


ZIGA ZAGA (19).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內廚師們忙成一團
服務生們也忙著接待陸續進場的人客
而我也沒閒著,趁人少時速拍環境照

ZIGA ZAGA (16).JPG

這次受邀前來原本想選晚上有演唱的時段,不過
我怕到時會沉溺在飲酒作樂中,因為ZIGA ZAGA夜晚
太有魅力,不但氛圍好宵夜時段的餐點幾乎都是我的
菜,我肯定會不想拍照,所以還是選午餐來比較妥當

ZIGA ZAGA (15).JPG

我選了靠窗的座位與友人享用充滿活力
的午餐,午餐時段生意不錯,因為滿多人客
會於中午來享用每人NT1,100+10%的商午
套餐,若又搭配優惠方案,那就更加超值了

ZIGA ZAGA (17).JPG


ZIGA ZAGA (18).JPG

靠窗座位看出去的街景很有綠意,今天
雖然是雨天,但卻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ZIGA ZAGA (25).JPG

ZIGA ZAGA不是第一次邀請我,但之前有段時間
這家的菜色不如以往,所以久久都沒再訪,也就不想
接受試吃邀約。這次受邀是因為前陣子我媽和她的
貴婦團友人意外來訪時覺得餐點與服務又恢復以前的
水準,所以讓我想來體驗看看,好吃的話就昭告身邊的

ZIGA ZAGA老粉絲,大家可以重返回味囉!當然,沒去
過的人更是值得去探訪這家屬於5~6年級生的高級
夜店,當時與其齊名的就是中泰賓館的kiss舞廳

(不知道kiss的表示你很幼齒 )

ZIGA ZAGA (26).JPG

強烈建議4~5人逗陣來這單點,午間套餐
雖超值,但單點更好吃,更能感受主廚的絕活

ZIGA ZAGA (28).JPG

單點選擇性多,開胃菜和沙拉
很有特色,人多時就可以多點幾樣

Menu>>>

接試吃邀約前我習慣跟店家表達把我當一般
消費者,讓我自己點菜或是推薦一些菜色讓我自己
挑選喜歡或是有特色的,因為我覺得寫一堆人去試吃
的制服文很無趣。ZIGA ZAGA完全讓我自行點餐,雖然
可以點很貴的,但我不為所動,全都依據自己來訪的經驗
ZIGA ZAGA的特色來點餐,同時以不外帶+全部吃光
不浪費為點餐原則。所以本文與
寶艾西餐一樣,無新
聞稿或是餐點參考資料,全都是我的真實食後感


ZIGA ZAGA (27).JPG

五星級餐廳會有專業的侍酒師可以
協助點佐餐酒,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搭配

  ZIGA ZAGA (29).JPG

水資NT90/人,可以選礦泉水或氣泡礦泉水

ZIGA ZAGA (30).JPG

現打奇異果汁NT250

友人點的,五星級餐廳的果汁
較高價,但相對也比較原汁原味

ZIGA ZAGA (31).JPG

 現烤手工麵包

ZIGA ZAGA (32).JPG

外酥內軟又熱熱的窯烤麵包相當好吃
抹上用蕃茄與茄子做成的酸辣莎莎醬後
大大的麵包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要不是
擔心後續餐點會吃不下,真想再吃一份


ZIGA ZAGA (33).JPG


ZIGA ZAGA (34).JPG

水牛城辣味雞翅 芹菜條 藍紋乳酪沾醬NT460~大推

從以前就愛這家的雞翅,就算友人
不敢吃辣也要點,因為我可以全部啃光

ZIGA ZAGA (35).JPG


ZIGA ZAGA (36).JPG

吃第一口時會感受到鼻腔有回嗆感,會讓
嘴巴瞬間頓住,不過這辣醋嗆是雞翅美味的
引子,適應後就會開始上癮。喜歡Tabasco
辣椒醬的人這道不容錯過
,因為淋在雞翅上
的醬料正是用
Tabasco+醋調味的


ZIGA ZAGA (37).JPG


ZIGA ZAGA (38).JPG

若是直接用手拿抓起來啃,啃到後來會刷嘴到
想把手指上的醬汁都吸光,真是吮指回味樂無窮
旁邊猛喝果汁與吃芹菜解嗆辣的友人就無法如我
這般銷魂,不過她也說好吃,吃了一翅後又加一腿


ZIGA ZAGA (39).JPG

披薩餃NT860
(帕馬火腿+麗可達乳酪+火腿+菠菜+瑪札瑞拉乳酪)

這裏的披薩為我愛的薄脆皮,價格介在NT480~
NT580間,除了瑪格莉特外,辣味雞絞肉披薩我也
推薦,因為有加入我在
漂亮餐廳吃到的特色薄荷辣
椒醬。披薩餃售價雖高但份量大適合3~4人分食


ZIGA ZAGA (42).JPG

披薩餃我不是第一次吃,但這是我第一次
吃到肚子鼓這麼大的,我壞心地摸一下是否
為脹氣,結果竟然跟孕婦的肚子一樣飽滿

ZIGA ZAGA (40).JPG

香氣逼人~香氣逼人~

ZIGA ZAGA (41).JPG

披薩餃的外層先塗抹蕃茄醬然後灑上
瑪札瑞拉乳酪再二次烘烤,肯定要趁熱吃
此刻我的口水已經隨著起司一起流動了


ZIGA ZAGA (43).JPG


ZIGA ZAGA (44).JPG

切開後餡料果然如我的觸感般飽滿
綠、白、紅,剛好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從外到內都充份展現著南義美食風情

ZIGA ZAGA (45).JPG

內餡加入顏色白嫩口感細緻滑潤且低脂、低鹽
味道較淡雅的麗可達乳酪(Ricotta)是高招,其健康
又不搶主角之味的特色,也讓歐洲人喜歡用它入菜

此外內餡的火腿丁與帕馬火腿讓2人分食
的我們覺得多的太超過,所以建議3~4人共享較
不會感到肉太多,才會產生意猶未盡的難忘感

ZIGA ZAGA (46).JPG

肉感過大時,好在有醃橄欖與品質優且
味道清甜的進口水耕生菜可以交替口感
草吃多乏了,又可以繼續享用肉的美好


ZIGA ZAGA (47).JPG

炭烤大明蝦串 蔬菜串 綜合生菜NT1,680~大推

來義式料理見長的餐廳我喜歡點海鮮料理
勝過牛排,如預期這是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ZIGA ZAGA (48).JPG

上桌時氣勢十足,我還注意到有好幾位人客在關注

ZIGA ZAGA (49).JPG


ZIGA ZAGA (50).JPG

3尾蝦體型大又壯碩,可惜我急著想吃
忘了拍對照組讓大家感受到底有多大

ZIGA ZAGA (51).JPG

欣賞夠,拍完照後服務生老練的取下盛盤

ZIGA ZAGA (52).JPG

典型的地中海料理

ZIGA ZAGA (53).JPG

蒜味蛋黃醬的味道也與眾不同,蒜味不重
反而是新鮮檸檬汁的味道比較明顯,由於是
用橄欖油調和,所以搭配生菜與大蝦都適合

ZIGA ZAGA (54).JPG

肉質彈性、鮮甜度、美味度都很好

ZIGA ZAGA (55).JPG


ZIGA ZAGA (56).JPG

我怕腥所以不太吃蝦頭,通常只會在貴一點的
日本料理店才會吃,不過這麼大的蝦頭加上蝦肉
料理的美味,不吃可惜,品味後蝦膏無腥味且充滿
海洋的鮮味,經確認後,答案是澳洲頂級藍鑽大蝦
這可是跟坊間吃到飽火鍋店的藍鑽蝦大不同

ZIGA ZAGA (63).JPG

友人點無咖啡因的薄荷茶NT230

ZIGA ZAGA (64).JPG

美式咖啡NT230 

餐後我們點了茶和咖啡與甜點相伴

ZIGA ZAGA (57).JPG

覆盆莓帕菲糕 NT280

自從在寶艾吃到點心房法籍主廚博豊安
的甜點就愛上了,所以點份同為博豊安設計
的法式浪漫甜點做為完美的句點是必然的

ZIGA ZAGA (58).JPG

走精緻路線的唯美甜點是我的心頭好,這款
甜點由甜菜根奶餡、黑醋栗果凍、蛋白糖霜
、莓果戚風蛋糕等組成,每口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從入口到最後一口,幸福都纏繞在我的舌頭上


ZIGA ZAGA (59).JPG


ZIGA ZAGA (60).JPG

法式帕菲(Parfait)是一種冷凍甜點,介於
冰淇淋與慕斯間的口感,我特愛在春夏享用
法式帕菲,涼涼略帶仙楂味的黑醋栗果凍與
帕菲一起入口,真是清涼爽心~Perfect!


ZIGA ZAGA (61).JPG

呂副主廚特別招待的ZIGA ZAGA特製甜點
鮮果盤,由於我想確認較深入的料理問題,所以
呂副主廚親來解答,可能是我吃出師傅在烹調上的
秘密武器與嚴選好食材的用心讓他超開心,所以特別
招待,作為不能把料理秘密寫出來的封口。我覺得有
沒有使用好食材與廚藝是否有水準,絕對吃得出來


p.s.呂副主廚不知我們是來試吃,所以突然出現
的招待甜點水果盤,讓我取消了另一道甜點


ZIGA ZAGA (62).JPG

招待的水果好豐富,經典提拉米蘇蛋糕
也是相當好吃,這個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
竟成為本餐的完美句點,感謝招待喔

ZIGA ZAGA午餐、晚餐與宵夜時段無論現場
氣氛、餐點、散發出的氣息都不一樣,全時段都
適合來光顧是其優勢。這次的午餐內容足夠正常
食量3人分享,品味後真如我媽說的恢復水準,這次
「精選開胃集」與「蒜香辣味手工墨魚什錦海鮮
扁平麵」是遺珠,下回再揪我爸媽一起來享受



消費:
NT4,488/2人(含10%)
 

台北君悅酒店-ZIGA ZAG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電話:02-2720-1131
時間:11:30~14:30 / 18:00~21:30
         21:30~01:00(宵夜)     
 
網址: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延伸
【推薦】君悅寶艾西餐廳.超值雙人豪華套餐~有噴泉的約會聖地
【推薦】君悅漂亮中式海鮮餐廳.港點+套餐雙重享受(划算點餐法)
【君悅Buffet】凱菲屋南洋美食季.新加坡主廚的家鄉美味
【台北信義】雲錦中餐廳壽宴@君悅酒店
【推薦】乃渥爾料理.台北東區顏值高又好吃的創意饗宴
【八里推薦】峇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水灣餐廳).約會。求婚的浪漫餐廳
【大直】Mark's 精緻鐵板燒@台北萬豪酒店(捷運劍南路站)
【捷運市府站】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寒舍艾麗酒店(半自助吃到飽)
【天母】Miacucina 我家廚房.特別的義式蔬食婚宴
【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館.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美味(高樓景觀餐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