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露廚房.JPG

楓露廚房位在洛碁大飯店2樓,去之前我完全
不知有這家餐廳,這次是為了陪好姊妹去消滅
星球才知曉。話說潘之前去用餐時沒吃到要先
預訂的楓露星球,因此產生極大的消滅慾,所以
姊妹軍團就在她的號召下展開午後的大進擊
 
楓露廚房 (1).JPG


楓露廚房位在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可從
專屬入口進入,也可以從洛碁大飯店大廳進入

搭捷運無論是搭到松江南京或南京復興站
建議再轉搭公車坐兩站比較快,官方FB有誤
若要從捷運站走來,至少15分鐘,有段距離

楓露廚房 (2).JPG


楓露廚房 (3).JPG

我以為很幸運遇到名廚來交流,可能會
有出奇不易的料理.結果是2015/11月來的

楓露廚房 (4).JPG

空間滿大,設計的也算符合餐廳調性

楓露廚房 (5).JPG


楓露廚房 (6).JPG


楓露廚房 (7).JPG


楓露廚房 (8).JPG


楓露廚房 (9).JPG

蛋黃哥太可愛了
....喔喔....好像寫錯重點

楓露廚房 (10).JPG


楓露廚房 (11).JPG

有提供商業午餐優惠、不收服務費、用餐不限時
因此滿獲附近上班族青睞,午餐時段生意比午茶好


楓露廚房 (12).JPG


楓露廚房 (13).JPG


楓露廚房 (14).JPG


楓露廚房 (15).JPG


楓露廚房 (16).JPG


楓露廚房 (17).JPG

有大面窗景,可惜看到的是建國高架路與停車場

楓露廚房 (18).JPG


楓露廚房 (19).JPG

自助區

楓露廚房 (20).JPG


楓露廚房 (21).JPG

由於我比較晚到已過商午時段,所以就單點,友人
說商午優惠為主餐另加NT40
可附NT120內的飲品
或補差額點價高飲品也行
,不過有限主餐選項(感覺是
價格高的)
,2位友人都點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NT320

(商午時段:週一至週五11:00-13:30)

楓露廚房 (22).JPG

楓露廚房提供的餐點有前菜、意大利麵
、三明治、沙拉、丼飯、排餐,選項滿豐富

楓露廚房 (23).JPG


楓露廚房 (24).JPG


楓露廚房 (25).JPG

我們今天喝到的飲品應該算是餐廳的弱項
商午附餐的卡布奇諾、商午附餐補差價NT30的
水果茶友人都叫我不要點,最後我點了有機玄米茶
因為服務生說是茶葉非茶包,所以我想就算不會
好喝也不會太糟才對,結果味道普普,還算OK


楓露廚房 (26).JPG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NT200

我到時友人已吃飽,所以沒拍到她們的麵
不過大家都覺得以價位和不限用餐時間來看
沒啥好挑剔,若只想追尋好吃度的人,那這家可
跳過,這裡比較適合長時間七嘴八舌的聚餐


楓露廚房 (27).JPG


楓露廚房 (28).JPG


楓露廚房 (29).JPG

有機玄米茶NT150

楓露廚房 (30).JPG


楓露廚房 (31).JPG


楓露廚房 (32).JPG

伯爵鮮奶茶NT150

這杯是甜點控友人點的,她專為
楓露星球而來,她說奶茶口味也一般

楓露廚房 (33).JPG

除了消滅楓露星球外,我們還有另一個福利
就是潘帶了現在不知已經漲到台幣多少千的
雜誌讓我們流口水,霍建華和胡歌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與想伸出魔爪的極品

我喜歡霍建華和草泥馬合照的那張
我發現他們的共通點是都有長長的睫毛
聽說有超多女粉絲想當那隻草泥馬呢

楓露廚房 (34).JPG

女人總是善變的,當我看到Carrera y Carrera的
猴戒時,全天下的男人都失寵了,我好想擁有美猴王

楓露廚房 (35).JPG

楓露星球-綜合莓果NT350
(每日限量15顆)

我們全員到齊後,星球即刻登場,由於友人
預訂時不知道可以客製英文字,店家也不會
主動問,所以星球的外貌就顯得相當陽春


楓露廚房 (36).JPG

我覺得慶生時來消滅星球很適合,可以
客製生日快樂和壽星名字感覺鐵定不錯

楓露廚房 (37).JPG

大家拍好照後,服務生才會開始淋熱牛奶

楓露廚房 (38).JPG

融化的過程最讓人興奮

楓露廚房 (39).JPG

通常這種稀巴爛路線甜點不用太期待
美味度,只要不難吃就算是成功的甜點

楓露廚房 (40).JPG


楓露廚房 (41).JPG


楓露廚房 (42).JPG

草莓冰淇淋外覆滿了綜合莓果,下方襯墊著
奇異果、卡士達醬、海綿蛋糕、千層酥皮,味道
不會過甜、過酸,也不感膩口,符合大眾化口味

 

楓露星球-好友月亮拍的影片


楓露星球的創意相當類似我吃過後就念念不忘的
神級
瑪歌尼尼巧克力巨蛋,要不是台灣代理老闆私人
財務問題而結束代理,我身邊有吃過的都跟我一樣好想
再吃一次神好吃的完美甜點。兩者相較,由於楓露星球的
創意和巧克力巨蛋相似,在分子料理也會出現,所以對我而言
視覺少了新鮮感,味道也普通無亮點,另外雖然近年物價上漲
但還是覺得售價略高,因為大小和所用的食材與費工度都
大輸神級的巧克力巨蛋,當時巧克力巨蛋售價為NT319   

楓露廚房 (43).JPG

冬炙鐵鍋吐司-抹茶NT200

視覺效果超討好的甜點,送上時乍看以為
是香草冰淇淋淋上抹茶醬讓我們有些失望
結果切開後好險是我們愛的抹茶冰淇淋

楓露廚房 (44).JPG


楓露廚房 (45).JPG


楓露廚房 (46).JPG


楓露廚房 (47).JPG


楓露廚房 (48).JPG

炙熱的起酥吐司與新鮮水果+冰淇淋的冷熱交融
其中又有核桃提味,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味覺衝擊,雖然
對於常吃精緻甜點的人來說算不上多美味與正統的鐵鍋
吐司,不過如此隨機性的多層次口味滿能擄獲大眾的味蕾
尤其讓人有超值感,美味也勝我們近期吃到完全走味的
蜜糖吐司北車店,我覺得是道滿有市場競爭力的甜點

楓露廚房 (49).JPG


楓露廚房 (50).JPG

必去之處的外面頗有設計感

楓露廚房 (51).JPG  

無論點餐或用餐,服務生都不會主動關注
所以等很久都沒看到服務生來點餐或清桌時
由於不收服務費,不妨自己起身去找人。我覺得
楓露廚房的價值為消費不算高,用餐無時限,環境
算舒適,很適合聚餐或一群長舌婦來這磨時間

 


消費:NT1,800/4人

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洛碁大飯店)
電話:02-2518-9911
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indalifekitchen

延伸
【台北東區】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館.銅鑼燒很特別
【推薦】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讓巧克力巨蛋轟炸你的味蕾
【推薦】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甜點百香 畬巧克力 必點
【台北】ILHA FORMOSA CAFÉ.這不是烤布蕾也不是提拉米蘇(捷運中山站特色咖啡店)
【下午茶】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有偶像劇中的甜點
【推薦】PORT of CALL Taipei.日本衝浪品牌服飾與咖啡複合店(美日當紅冷壓果汁與唯美冰沙夏日必點)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